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8:21:20|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好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幫孩子煮好早餐後,我趕緊準備孩子在學校的點心,見先生下樓來,道早安之後,我最關心的就是他是否一夜好眠。

    先生的表情向來是健康狀態與心情的儀表板,完全藏不住的,所以看他滿面春風與容光煥發地笑著,在他開口回答的前一秒,我就已經鬆了一口氣。

  「睡得真是好呀!又放鬆又舒適呢!」先生甜蜜地說著。

  我的心裡冒了一顆五彩的大泡泡,裡頭全是感謝,謝謝大悲水的加持與祝福呢!

  生活的幸福見證無處不在,提醒著人們對美好能夠永遠都不放棄那一份相信。

  看先生能夠如此一覺好眠,還精力充沛地準備一天的挑戰,我就更相信一個人的靜坐與持誦力量,的確是可以為世界帶來更多的清新。

  所以,每晚的持誦大悲咒就成為我的日常功課,這也是先生送給我的生命禮物呢!


台長: 品瑜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緣來是你之異國婚姻 |
此分類下一篇:抱怨的另一種變身
此分類上一篇:同在就能同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