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16:30:27| 人氣3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做家事好處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7一則電子報指出,男人多從事家事工作,有益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我想,許多女人應該會大表同意地拍拍手!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7/19/uuhc.html

  呼應昨天四位媽媽開鬆餅生產線時,所聊到關於男人的話題,我們一致同意,不管自己各有欣賞男人的男人品味,但是,只要是會幫忙做家事的男人,馬上加權一百分,這是世界通行的魅力男人指數。

  當我們捫心自問,學校活動徵召義工參與鬆餅製作時,我們家男人會出來幫忙嗎?

  大家面面相覷,異口同聲地搖頭說:「不可能!」理由實在很簡單,自家先生根本很少動手幫忙家事,怎麼可能會來擔任義工呢?

  又是一聲喟嘆!當然這位北京爸爸的魅力指數,馬上竄升破表,因為他竟然願意利用自己的度假時間前來幫忙,自然讓我們欣賞極了。

  緊接著的話題,我們聊的全是歐巴桑的偶像,當然這其中還有說不出的哀怨,大概就是不幫忙做家事的先生們,已經在我們的心中失去了魅力,以至於讓我們想到會很沒力,所以聊聊一些帥哥偶像,促進一下身心健康,活化幻想能力,否則真是太悶了!

  我有時會岔開話題問大家,如果我們的先生聽到我們的聊天內容,竟然被自太太給嫌棄成這樣,會不會覺得很傷心呀?

  不會!

  大家笑得東倒西歪的。

  「誰叫他們不幫忙作家事呢?!」

  這句說不出的秘密,只有女人能懂,在生活的許多枝節細微裡,已經悄悄地透露出不滿,或許歐巴桑崇拜偶像裡,就有那麼點報復或放棄的意味吧!

  那麼男人做家事的好處,除了增添了宇宙無敵超強的魅力,為什麼可以增加性生活次數呢?

  根據我人想像,男人們偶而在女人熟悉的場域,展現另一種有別於平日逞強鬥狠的溫柔專注模樣,首先就能吸引女人們的好奇目光,再則,當男人們在居家的每個角落裡揮汗做家事時,難免會留下一些生物氣味,就像許多動物場域本能一般,在求偶競爭上,自然會吸引到異性的嗅覺注意力,我猜,當女人們在同樣的空間聞見這充滿男性荷爾蒙的味道時,再和著自己發汗的體味,許多春潮暗動,早已在氣味裡交融。

  另外,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在居家空間裡,男女一起合作家事,本來就容易創造出一份輕鬆的氛圍,再加上侷限場域裡的“狹路”相逢,自然容易有肢體碰撞、肌膚相親的機會,當然天雷勾動地火,勢在難免,尤其在做家事的揮汗增溫裡,烽火燎原一觸可及。

  當然,這一切僅止於女人觀點的想像,目前受限於我先生不太幫忙做家事,我個人實戰經驗有限,或許我可以此勸進先生,勤勞幫忙家事,為這項研究累積一些田野調查實例,更增加本研究的可信度,以及強化男人做家事與性生活次數的正向關係。

  男人,作家事好處多,決不是女人的偷懶藉口而已,因為當我們做在一起,快樂加倍,愛自然也會圓滿意!

  

台長: 品瑜
人氣(3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情浮世繪 |
此分類下一篇:當校長乾過癮
此分類上一篇:頒發獎狀

漫步人間
還好,粗重的都是我在做.
訓練孩子幫忙也是我的事,當過軍中的班長帶&quot兵&quot還是有一套滴~
2008-03-07 16:57:01
版主回應
所以你是新好女人、新好男人培訓班!
2008-03-07 16:59:15
阿夏
說真的阿夏住紐西蘭時常被邀去做家事,做著做著真的會產生火花,好危險!
2008-03-07 23:25:18
版主回應
經驗談喔!
分享一下嘛!給我們參考囉!哈哈哈!
2008-03-07 23:5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