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0 06:13:57|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樂之聲第47集--神/基督是全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樂迷們:

 

颱風過境,各位可安好?彩樂電台的上下全體員工(經過2個多月,還是只有1人)問候你。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想法。我們常聽基督徒說要把 /基督 擺在生命中第一優先的地位,在我們所愛的一切人事物中, /基督 是第一位,是我們的最愛。LKK要從另一個角度來談這個觀念。先來看耶穌怎麼說。

 

路加福音十四2527〔有極多的人和耶穌同行。他轉過來對他們說:「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是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喔~耶穌也在比較!牧師不是說不可以比較嗎?主耶穌是不是沒有安全感?他是不是怕我們愛別的比愛他多一點?主一定要在我們的愛裡持有51%以上的股份,好叫他可以作我們「愛的董事長」嗎?

 

在上面的經文中,耶穌在說明門徒若要跟隨他,將會遇到許多困難與攔阻,會要我們做出決定,這時耶穌必須是我們永遠唯一的(不是第一,因為沒有第二了)選擇。LKK認為基督徒不應該把 /基督 擺在第一位,因為他不是第一位,他是全部,他是我們的一切。我們膽敢把神拿來與其他人事物相比?摩西歌頌神說:「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出埃及記十五11)使徒保羅也說:「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給他。」(羅馬書十一36

 

事實的真相是:神就是愛(約翰壹書四8),他不需要在我們身上「搶得」更多的愛;他是愛的源頭,人一切的愛都必須從他那裡支取。他是「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以弗所書四6)他「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歌羅西書二9)他在你裡面充滿你,在你外面包圍你,在你前面引導你,在你左右陪伴你,在你上面掌管你,在你下面作根基,他也在你後面告訴你:「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三十21)他是你的一切,他毋須與其他人相比;他在我們的生命裡,在我們愛的股份裡,不只持分51%以上,他要100%,他要你全部的愛,因為他自己已把全部的愛給你。

 

最奇妙的事實是:當你越多愛 神/基督,你就有能力、有更多愛的能量去愛人;主耶穌知道我們先愛他,然後才能真正的愛父母、妻子、兒女……他不是要搶走我們對親屬的愛,而是要給我們一條得著愛的泉源之路。

 

至此,我們該還給耶穌清白了,他不是在比較,他不是沒有安全感,他也不是要我們在他與親人中做個殘酷的抉擇與了斷;他要的是你能完全得著他早已為你捨棄的生命,完全得著他毫不吝惜賜下的愛,然後讓你更完全的、更甜蜜的享受親人之愛。

 

再調整一下你的優先順序:主耶穌不是第一位,他是全部,是你的一切,他是根基,他是主!誰能與他相比?再說一次:誰能與我的主相比呢?

 

LKK祝福你得著滿滿的愛,住在愛裡面。別忘了在主的愛裡為LKK及「彩樂之聲」禱告!

台長: LKK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歡然
哇!太讚了
祂在我裡面充滿我
在我外面包圍我
在我前面引導我
在我左右陪伴我
在我上面掌管我
在我下面作根基
祂也在我後面告訴我:「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是啊!有誰能像祂
所量度給我們的,都是我們能擔當的
若感力不能勝,祂也總開一條出路叫我們站立得住
猶記在一次被醫治釋放中
我被恩感禱告說:
求主斷開我與父母之間,那不合神心意的魂結
從此
我方能真實無礙的去愛尚在人間,卻還未信主的母親
謝謝主
非但沒有搶走我們對親屬的愛
反賜給我們一條能饒恕,立界線,知次序
並得著愛的泉源之路
2011-08-30 09: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