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1 16:18: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H的信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並不是沒有想起你噢!只是很雀躍著關於能夠自由書寫,不在乎什麼樣心情的這樣一件事情,這讓我想要跳舞。

下午在S地的D咖啡店裡坐著,並持續的拿著鉛筆說著話;同時間我正考慮著要不要參加芭娜娜的蜜月旅行。對於一個尚未有任何結婚經驗的人而言,似乎真的太早了點,於是又決定再次參加村上的尋羊冒險記。很棒噢,這次說什麼都要很快的找到老鼠那傢伙,很快地回到我想念的海豚旅館,很快地想看到那只耳朵,說什麼都要這麼做的噢!很快地,我想。

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持續著有關於『失眠』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就好像DH忘了怎麼寫詩的這件事情,那麼重要的呢。而盡力的讓我的臉看起來精神奕奕,無非是為了也這麼持續關心著我的人噢,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

你未接的手機通話訊息,顯示著我的名字的,到底有幾通了呀?我在千噚下的思念,或許連游在夢中的小丑魚都很清楚的明白了呢。本來,想和你聊聊有關『未來』這兩個字的。但如果我能夠在這之前先聽到你的聲音,或許會變得不那麼迷惑了也說不定。

從D咖啡店裡醒來,懊惱著在夢中沒能對你的失蹤找到什麼合理的解釋,懊惱著呢。但想著未來就交給未來好喏。很快的,我這麼地相信著。


一隻穿著?號的獅子留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