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7 11:23: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H的信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12是今天的幸運數字噢!

你聽的見我嗎?在假裝你在話筒裡,我在另一端傻笑,像隻海驢。那用打的好了,要用哪一種輸入法才能將心情表達的完整?

讓我們回歸自然吧!那是心底的小小火花燃燒著。我想要伸出手,貼上你那瘦瘦安靜的手,你也會伸出手來嗎?這不是一種期待噢!這是我對人的一種依賴。就像腿邊的貓磨蹭你的動作,沒有什麼原因的噢!也許你身上有著貓餅乾的味道也說不定。

這是網路裡一隅,有人正在演出他們的故事。L認識P變成夫妻,拉拉和奇妙是姐妹,凱蒂是我隔壁的室友,連阿黃他爸都在網路上有了小女友。

他們都彼此認識嗎?我和你的相遇像電話線那端連接的那樣,蹦跳出許多星星來,一顆代表一天,滑鼠就這樣離奇的掛了,等到軌跡球的灰塵都清乾淨了,你還會在電腦前嗎?

我在。
我在電腦前傻傻地獃著。閱讀你的文字是像泡在浴缸裡洗spa一樣舒服,每個字充滿了香氛,最後搽上身體乳,我就這樣的醒了。沒有過多憂愁,留下些薄荷香味,光滑的皮膚像初生的嬰孩一樣可愛。

唔!感冒病菌不見了,謝謝你幫忙吹走。咳嗽的你可別咳出一朵小花啊!拿著月亮的一角的我,蹲在路旁失物招領呢!

去旅行吧!我的心就要出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