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8 08:37:22| 人氣2,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一國的邪惡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我發覺一個奇怪的現象

他們針對我的邪術(毒咒)有的能做成,有的做不成

 

他們用邪術(念咒)害我幾十年之久

但是有的很嚴重的邪術,施咒人們直接遭反噬了,他們先死了,而我這邊不知不覺

而有些邪術就能干擾我,讓我承受巨大

可能是神讓他們做成的,他們才能做成

而神不讓他們做成的,他們就做不成,死了也做不成

 

凡是能要我命的邪術,或者能給我造成殘疾及不可逆的損害的邪術都失敗了

而一些讓我變醜(或變老)的邪咒,很多都能做成

 

這個原因呢,因為就連綁架我的惡警都說過我長的年輕

比如,一直以來我本人比實際年齡至少要年輕10歲以上

我第一次被惡警綁架時虛歲40,看起來30不到,還是一個小姑娘的樣子

聽到惡警說的話,我當時就覺得不好,他們是不是已經在打我主意了?

神奇的是,從那以後,我就加速衰老了一段時間,很快就長成中年人的樣子了

是神放開了禁制,讓他們的“老咒邪術”做成了

此前還讓他們做成了偷我下巴、截取一段我的雙腿(我就不能長的很高)了嘛

還有讓我的皮膚變黃、變黑等等邪咒

這樣一來,相當於我自己變老變醜了,我的外形不那麼突出了

也就不會再有惡警打我的主意了,我就安全了

 

最近3年多,腿痛咒都很嚴重(雙腿劇痛、且兩腿不能分開)——這個承受比較大

我單獨外出變成不可能了

我也是在3年當中陸續看出來,我因此而躲過了頻繁的謀殺和司法陷阱

也可以說這些年裡面,單獨外出對我來說比較危險

你說說,除了利用邪惡的迫害,限制我的行動力以外

還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呆在家裡不動幾年之久

我也可以自己不出去,但是那會讓人覺得我很怪異,也會給他們口實(誣陷我是精神病人)

 

另外,我這個人性格隨和,人很容易與我交朋友

可是我周圍從來沒有正常人

凡是到我周圍的人都是來害死我的,交朋友變得很危險

如何讓我不與任何人交往,不與任何人結伴外出?

在我年紀不大時就放開一個寒咒,害我變得體弱多病、不能過多活動

我自然也就不會交遊廣泛,四處娛樂……

我自然就不參與過多的社交活動和社會活動

但是我卻不會因為寒咒發作而死

 

神在高處看的清楚

我一個人正在面對一國的邪惡

我本人無法徹底離開這國,上天也不能立刻銷毀邪惡之國

神如何能做到,既保護我的安全,又讓我顯得不特殊

神,將計就計,讓邪惡做成了一些妖術(小小害我)

讓我有一些小病痛、不如意等,以避開更大的、致命的迫害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邪術做的成,有些邪術做不成的原因

人和這個世界,說到底,是神在管

神與我同在

台長: 淨植
人氣(2,61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美元霸權不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港區國安法》只是“詐供” 《23條》才是真正的魔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