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5 09:23:56| 人氣1,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嬲!軍警很嬲!國家很嬲!嬲害好人!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嬲(音:鳥),戲弄、糾纏之意。國家迫害相當嬲啊。就在最近1~2天,下三爛軍警們半夜到我家門口、連續嬲害兩次。

 

13日夜我睡到半夜,忽然被弄醒了;我聽見門外接連兩聲慘叫(男)。我下意識覺得我家附近不可能出現意外,因為我家周圍全都是暗哨,一般的小賊根本進不來,都沒有出現意外的空間了。

 

半夜門外慘叫也可能是引我開門?(查看一下、看一看是否有人需要救助?)門外埋伏的便衣軍警才好趁機一擁而上、綁架我。因為是你自己打開房門的;所以這樣的綁架,罪名很容易確定,關進大牢、再弄死,就更容易了。

 

注意一點!!!他們是先弄醒我,才發出慘叫聲!否則,如果是我熟睡的時候,可能完全聽不到這樣的慘叫聲。這慘叫聲也可能不是真實的,而是寫入我大腦的一種聲波。至於如何遠距離弄醒我,那很容易,腦控儀器發射微波(照射腦部),都能整夜不讓我睡覺(附1),弄醒一次不在話下。

 

14日夜又是睡到半夜醒了,門外有人對我說“我是你爸那邊的(給我開門)”,大概覺得昨天的慘叫聲沒能引我開門,這次講的更直接了。這也間接證實了昨日的慘叫聲真的是為了引我打開房門。你們不知道惡爹有多臭嗎?你不提惡爹還好一點,你提到惡爹,那就堅決不開房門了。

 

這種糾纏式迫害,已經伴隨我一生。軍警迫害好人的時候很嬲,是不是?!國家一直嬲害好人!!

 

 

 

 

附:《從戰勝“人工失眠”看中共的殘忍》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772987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