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2 10:31:05| 人氣1,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人可信 不必再信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的智慧,我好像漸漸明白一點點

凡是我母親生前沒對我交代的人

就是堅決不要去交往的人

凡是我母親生前沒對我交代的事

就是堅決不要去做的事

 

我親媽連我的身世都沒有親口對我講過

那我不是無人可信、無事可做了嗎?

也許這才是我最該做的

無事可做,就不必再做什麼

無人可信,就不必再信什麼

吉人自有天相

 

那些不可信的人,就算找到他們也是個死

人家就是再騙一騙(我)

再裝一裝逼

再增加一點我的不確定性和不安全感

共產黨養活的“社會渣子”們,連一句人話也不會說

根本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

是不是,還不如沒有他們?

 

還是母親的智慧比較強

早早想好教會我的對策

也是天相助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