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9 11:49:10|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被國家害死以後,下一個輪到我(被國家害死)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媽被國家害死了(毒死)

所以下一個輪到我(被國家害死)

而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問題才被國家迫害

 

我幾乎沒什麼社會活動

我大學畢業時只有20

畢業即被扣押身份(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和幹部指標)

至今無法正式踏入社會

 

只在國家不防止我找工作的6年中自謀職業(俄語翻譯)

且在嚴密監控下工作

我幸運的躲過了所有司法陷阱

並幸運的活到了今天

 

如果我媽活著

能放任國家這麼迫害自己的女兒(指我)嗎?

母權也可以保護孩子,尤其在保護女兒方面

母權勝過父權

不會讓父權一手遮天的

 

我自己也被國家毒死的時候

才知道我媽是怎麼死的

怪不得惡爹主動承認我媽是病死的

(其實沒有診斷書,證明我媽患有任何一種致死的疾病)

就是為了隱瞞我媽是被國家毒死的真相

這樣我就不可能猜到,自己為什麼也要被害死

 

直到,員警綁架我的時候

理直氣壯的質問我“國家為什麼害你?”

哦?!~~~~~把受害人(指我)當成壞人、害死算了?

軍警不算作惡?那可不行

 

國家一貫作惡

一個接一個的害死我家人

因為我媽已經被國家害死了

所以下一個輪到我被國家害死了

這就是國家為什麼害我的原因!!!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