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0:57:39| 人氣5,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近平的大法師死了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理由相信,中共在全世界收買法師,令其為中共放咒殺人,殺人於無形。不久前圓寂的邪教法師《星雲法師》也許是其中一個。若是這位星雲法師不來殺我(按照中共的要求),我還沒注意到這位法師是習近平的御用黑法師。

 

眾所周知,宗教入政治即是邪教,政教合一了嘛。星雲是國民黨黨員,這不叫入政治嗎。他最主要的一個學說是所謂的“人間佛教”?佛教若只在人間,那就是永遠無法到達幸福的彼岸?那還修煉什麼呢?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2014217日率團訪陸,習近平18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訪的連戰及隨訪的臺灣各界人士,星雲法師作為宗教界的代表,也在連戰的訪問團中。星雲還與習近平有交流。為了避諱無神論者濫用法師、濫施法術,星雲才稱習近平是他的「書迷」。不過呢,星雲那些濫解佛理的書,怎能修身?就是互相勾結“咒殺”人而已。

 

我說的呢,鎮壓我的狗子們(包括惡爹、後媽),看他們的態度是把我當成“壞人”害死?憑什麼呢?明明他們才是無神論嘛,我才是真修佛法的人。原來是中共早已收買了很多像“星雲”這樣的正教中的惡法師,有“正教”撐腰了?無神論也搖身一變,成為正教了??簡直笑死人了。原來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等很多正教,都變成了很多招牌,大概每個正教裡面都豢養了很多惡法師,任由共產黨收買、調用。否則,一旦沒有了這些正教的招牌,共產黨就是赤裸裸的“咒殺”邪教了?

 

另外,不要亂聽歌,我不是說唱歌的人都不好。有些歌曲作者的來源,包括詞曲來源,聽者不是完全清楚的。大陸音樂人李庚桐於2005年造訪了星雲大師後,將星雲大師《佛光菜根譚》的部分詞句摘錄成歌詞,並編創成歌曲《每天》。而星雲本身是放咒殺人者,他的東西帶有邪力,可能本身就是咒語,你反復聽他的文字做成的歌曲,就可能中咒、墮入魔道。他們做這些娛樂作品,也是要俘虜人用的。《每天》只是期中一例,說全世界這麼多歌,你如何能分得清,哪個有咒、哪個沒咒??

 

從對我的咒殺迫害當中,我覺得被中共收買和調用的法師,還有很多,不但有東方的,還有西方的,都是邪的。千萬不要信中共說的“什麼都不信”,那是不行的,你自己什麼都不信了,中共卻在心,這麼做只能讓你失去神佛的護佑,共產黨才有機會趁機用咒術害你,而你這邊一點屏障和保護都沒有,你仔細想一想,什麼(神佛)都不許人信,這是不是邪教的教義?

台長: 淨植
人氣(5,145)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3年 |
此分類下一篇:比誰賺的多?
此分類上一篇:義:我為羔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