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4 10:23:19| 人氣2,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用的白癡”都病死了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共自12月初,突然襲擊式解封以後,幾次在媒體上高喊“開放出境遊”,意圖“開門放毒”?但是並未見效。甚至,很多人預計中的元旦、春節期間的報復性旅遊,也都沒有出現。什麼原因呢???

 

【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我想死掉的4億多人,就是那些“愛好旅遊”的人們。我不相信,一個人很不容易獲得休息的假期,卻又奔波於各大旅遊景點,而不在家好好休息一下。我不信,以中國人的收入水準,到了旅遊點上就變成出手闊綽的有錢人。

 

這些人是什麼人?其中高層一些的,是從中共那裡拿到活動經費了;還有一些跟著跑的,是從中共給出的機會裡賺到錢了。人家讓他們這樣花錢,他們才能這樣消費。不論什麼情況,都是有組織的旅遊,只是不許明說而已。我曾經試過,自己報名去國外旅遊,未被任何一家旅行社受理,哈哈哈,人家仿佛統一行動一般,要求報名者(指我)提供一些手續,要完這個手續,再要那個手續,其實聽的出來,有些手續是不存在的——你永遠也弄不到手(這樣的手續),也就不能成行。大概是因為我的身份,不屬於領錢旅遊的群體,人家用這種方式把我排除在外,對吧??

 

“打卡”這個詞很說明問題。打卡的原意是在工作的地方簽到,表明我來上班了。用在旅遊點上呢?就是他(她)原本應該來這裡,就像上班、完成任務一樣。這些人是專職旅遊的。為了營造中國人富了的假像,營造中國人在國外的消費能力很強的假像。其實在國外消費奢侈品的多數都是中國人,西方人也不買那麼些華而不實的東西;借此也可給國外親中機構和個人輸送金錢?……只是他們花的錢是共產黨給的,不能講出來。可是他們的身份是百姓,不是官員,他們構成了最響應中共政府號召去消費的“有用的白癡”階層,他們旅遊肯定是黨指哪、他們打哪。

 

我想,這次死的4~5億人,都是這種“有用的白癡”。所以,其實百姓們對於死這麼多人都沒什麼感覺,就是因為這些“有用的白癡”跟真正的百姓的聯繫並不大,他們只是有一個百姓的名義。他們都死了,也就沒什麼人熱衷於旅遊了。以至於中共再怎麼喊出境遊,也不會有很多人蜂擁而出了,各大旅遊點也沒有報復性出遊的人潮了。至於說,中共還可以再培養很多這種“有用的白癡”,只是不知道中共還有沒有這樣的時間和空間了。

台長: 淨植
人氣(2,751)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2年 |
此分類上一篇:正宗新冠病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