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3 11:28:58| 人氣10,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不是有人幫我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不是有人幫我

我要的是沒人害我

如果有一天我活著走出中國

那就不是幫忙了,而是營救

 

看一個國家制度好不好

不是看它能做多少大事

而是看它會不會舉國害人

 

舉國能做的事,無非好事和壞事

舉國做好事,未必惠及單個人

還要強調“精准扶貧”、精准……,就是說這事本身是不精准的

但是

舉國迫害,卻能精准達到每一個受害人

因為後面有國家的賞金、榮譽、晉升的機會跟著呢

可見

舉國做好事是假,舉國害人才是真

 

西方國家發達,世人都知道他們的制度好

西方國家的人不也得辛苦工作才能得報酬

好在於,國家不害人

 

個人犯罪&集團犯罪,幾乎每個國家都有,但是不是最嚴重的

還可以尋求法律援助、尋求公義

舉國鎮壓之下,你到哪去找公道

 

我想,人們需要的

不是一個能集中力量做大事的壞國家(制度)

而是一個不會舉國迫害好人的好國家(制度)

台長: 淨植
人氣(10,844)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2年 |
此分類下一篇:公廁黨
此分類上一篇:共產黨最不喜歡的就是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