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4 11:00:29| 人氣1,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我者需要我的身份?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純、善良是人的優點,面對中共惡制,這不但不能為我帶來任何益處,反而常常令我在面臨危險的時候不自知。

 

我那個從初生就失散了的雙胞胎妹妹(下稱“冷血妹妹”),一定會因為需要我的身份而殺我。畢竟我母親當初並沒有將家產一分為二,每個女兒得一份啊,沒有她的啊,也沒有惡爹的啊,只有我是繼承人啊。早已有了這個結果,不可更改。我媽身後的財產和事務已授權協力廠商全權代管,我本人暫未接收。冷血妹妹和惡爹都是零繼承,他們早已知道零繼承的事實。他們因為需要我的繼承人身份而要殺我。

 

當初共產黨偷走嬰兒冷血妹妹、讓我們一家人骨肉分離,目的很明顯,等我們長大以後,國家會暗中操控她、讓她與我爭家產。如果順利的“連鍋端”(全部搶光)以後就會殺我,得不到的時候也會縱容她殺我。注意不是自相殘殺,就是她殺我。因為,我並沒有殺她的動機,我自己什麼都有,為什麼還要殺她?她什麼都沒得到啊!在長達四十多年的時間裡,我甚至都不知道有她這樣一個人。而她有殺我的動機——她需要我的繼承人身份,才能搶到家產——這是共產黨給她的任務。

 

當初,她初生即被偷走的時候,政府為了讓我媽和我相信——她不存在、而讓她暗中潛伏下來,並具備暗中針對我們的有利條件,還給我們家頒發了《獨生子女證》,每個月幾塊錢的獨生子女費,一直領到我年滿十三歲為止。從小到大,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獨生女,沒有兄弟姐妹。

 

冷血妹妹那邊有國家的情報支持、人員支持、資金支持等。他們早就在暗中研究我,甚至派很多“生面孔”到我面前探聽,怎樣才能用一些替代性的方法當上俄語翻譯?呵呵,她想仿冒我的職業?我小學、中學、高中,乃至大學的課堂筆記,都在畢業之時離奇失蹤,原來是他們要研究和仿冒我的筆跡。原來是冷血妹妹需要這些東西啊?!國家的臥底狗子們就出手、幫她偷,殺我者是他們所有人,他們需要我的身份,他們一直以來企圖仿冒、頂替我這個人、再殺死我,並霸佔我的一切。

 

我媽和我不知道冷血妹妹,可不等於惡爹也不知道呀!惡爹早就知道她還活著,惡爹從一開始就知道一切。這個由國家指派的人代養的冷血妹妹,與惡爹他們互相認識,且知道對方身份;他們一直在合謀對付我媽和我。

 

但是,等到我們姐妹年滿18歲那一年,才讓我媽去見了她。我記得那一年我媽忽然說要出去旅遊3天,還不帶我,我媽從來不會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而自己出去遊玩,一直以來我和我媽都是形影不離的。我現在回憶那個時間,可不就是在我高考之前的一年嘛,正是我年滿18周歲那一年嘛。

 

我可以想像,冷血妹妹一定對我媽很差,讓我媽把全部家產都交出來,因為她有惡爹同盟,還有國家的軍警部門的支持,他們根本沒有把我媽放在眼裡,就是要專政我媽?我媽得老老實實聽他們的?如果不是這麼差的對待,我媽怎麼會那樣決絕的把我定為唯一的繼承人,還授權協力廠商全權代我管理?!

 

原來,所有喪盡天良的下三爛員警的背後是冷血妹妹——共產黨有預謀安排的。不論我有點什麼,他們都要與我搶、搶光。大學畢業分配和幹部指標根本都沒讓我沾邊,我自己找到工作、打工也被砸飯碗,十幾二十次,誰這麼妒嫉我?誓要把我的一切搜刮乾淨?她真擔得起“冷血”的稱號!

 

人算不如天算,到最後她什麼都沒有,真如她隱藏的如此之深,我媽和我真的當她不存在。害她的不正是共產黨嗎?害我全家的不正是共產黨嗎?我一直都是受害人!而她是作為加害方的一部分,而受害的。共產黨加害所有人。

台長: 淨植
人氣(1,155)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刻薄
此分類上一篇:惡爹想當的是“受託監管人”而不是“監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