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6 10:12:38| 人氣5,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警利用女性特有的生理期 迫害女性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性生理期,因為此時的女性身體虛弱、需要多休息,而被稱為“例假”。又因為,每月都來一次,又被女性戲稱為“大姨媽”。誰能想到,下三爛員警有計劃、有目的的利用女性生理期,安排特殊迫害。

 

那些年我南下廣州謀生,我當時不知道我是在被下三爛員警的嚴密監控下出來的,但是我很奇怪一點。怎麼好像有人專門挑“大姨媽”來的時候,折騰我換工作、搬家?如果說某一次或兩次碰巧了,沒理由,每次換工作、搬家、坐火車都趕上生理期吧?若干年後,我才知道故意安排這種迫害的是下三爛員警們。

 

也是,女性把衛生巾處理的再怎麼隱蔽,最終也要當作垃圾扔出去吧。專職檢查垃圾的臥底狗子就知道了,而且知道、並記錄了我的生理週期,呵呵,就可以有計劃的在我的生理期砸飯碗,我不得搬出公司宿舍,並適時讓我接觸到新的公司,要乘火車去面試新工作、報到等等,需要耗費體力的工作,都被暗中安排在需要休息的例假期間。至於新工作也要給工資等待遇,那跟破壞我身體健康比起來,給一些工資不算什麼,反正中國人工資低。以此方式破壞我身體健康是主要的。

 

提到衛生巾了,我還得講一種迫害形式。那時我在一家公司上班,有一天一個主管忽然在公司裡大嚷一件事,有女孩子不懂衛生,把用過的衛生巾丟進馬桶裡,把抽水馬桶堵住了,看意思是要追查。我想這個主管應該是一個臥底,她顯然已經得到情報,這幾天是我的生理期,才故意要追查。

 

我急中生智吧,也大聲回答她,我今天沒來大姨媽。我毫不怕什麼,反正我也沒扔、也沒堵住馬桶,我可以去別間廁所。至於什麼東西堵住馬桶的,那誰知道?從我的經驗看,員警曾經開鎖入室,用米飯堵住我家下水道呢。他們堵住馬桶,也許就是為了製造追查的藉口,最終把焦點引到我身上來,把我講的很壞。我這樣一喊以後,那主管再也不出聲了,也不提追查了,因為她也沒法暴露她是有情報的。

 

利用女性特有的生理期,迫害女性,唉,員警都是什麼玩意兒?也許這些已經作為一種迫害的成就寫進黑檔案了,因為看上述過程,根本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明顯是經過正規員警偵察才行動的。下三爛員警死全家!共產黨死全家!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