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9 10:26:18|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快遞櫃可以遙控開箱?!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讓我家樓下就是快遞櫃呢,呵呵,我在樓上好像聽連續劇一樣……。一位買家取件的時候,意外的箱門沒有打開,她就打電話給服務中心說“請你們幫我開一下門”。啊!看起來是貼心服務啊,我都嚇出一身冷汗呢!

                                                           

~~原來快遞櫃可以遙控開箱——還是遠端遙控開箱門,在服務中心就可以打開箱門。那這東西一點都不安全啊。就是說你購買付款的貨物,裝入櫃箱以後,還是有可能被掉包(換貨)。就算是你買到正貨也可能被換掉。從本地挑選的極差的東西,給你放進櫃箱裡去——正貨掏出去,呵呵。

 

如果說,這也是一種制度,需要買家的實名制手機、可以查詢訂單號,追蹤到提取碼等等關鍵資訊,那麼,所有這些資訊在手機上全都可以找到。目前的每一部智慧手機的所有資訊都在公安監控中心有備份、及即時監控。權力部門都可以隨時調用所有這些資訊,在買家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

 

當然不一定隨便(開箱門換貨),但可以專門(開箱門換貨)。對吧,技術上完全能做到了。這就是所謂的高科技生活?只是更加愚弄百姓罷了!

台長: 淨植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國家為什麼害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國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