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8 10:34:59| 人氣10,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馬擠住宿舍 專門噁心我來了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法國法孚集團上海公司上班的時候,有一個女同事小馬的詭異言行,我當時怎麼也解釋不了,也是我當時不知道她是臥底狗子(便衣員警),她做的事情,並不是她說不出原由,而是不能直接告訴我這個受害人“我專門來噁心你來了”。

 

法孚公司的資訊:20082月,經公開招聘、面試合格後我入職法國法孚集團“斯坦因(上海)工業爐有限公司”(FIVES STEIN (SHANGHAI) INDUSTRIAL FURNACE CO.,LTD,以下簡稱“上海公司”),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蕰川路1398號,公司網址:www.fivesgroup.com 。我的職位是俄語翻譯(生產線建設現場),承包商-《法孚》,分包商-《上海公司》,我做的具體工作是在分包商“上海公司”在國外項目上(俄羅斯境內)現場翻譯(技術翻譯),就是為“上海公司”外派的指導專家做現場翻譯。

 

那時,我快要出國了,就是去建設現場了,就在這時,小馬忽然要搬進我的宿舍。我們住的宿舍是公司給租的社區的房子、兩房一廳,我和另一個同事馮丹(後來才看出來她也是臥底狗子),各住一間,因為馮丹先我進入公司,所以住那間大的,但是從她身份看,是特意安排她住大的,這個不難做到,只要早我不久進入公司就行了,主要是針對我、壓著我嗎?我一個人也沒有執法調查權,也沒法知道馮丹的真面目。而我的小房間只有10平米左右,要放兩張床就過於擁擠了,房間門只能打開一半。還說(臥底)馮丹因為級別高,不能與別人同住,但是馮丹的級別我也沒法去查。呵呵。馮丹的掛名男友,就是到我們這套宿舍房裡、用米飯堵住下水道的狗子。(見附)你看看,還用馮丹說事,我還能查出員警的底細嗎?這設計的“天衣無縫”了吧。

 

就算小馬要等馮丹搬出去,占那個大間房也不用提前住進來、跟我擠啊?我當時跟小馬說:我馬上就出國了,等我走了你再搬進來,大家都沒那麼擁擠,如果你怕這個位置丟了,你可以先拿點東西來放在客廳,大不了我把床給你裝好、擺在客廳,上頭放上你的東西,你人不進來就行了,到時候我和馮丹兩個都承認你是這個宿舍的,不就行了嗎。我跟她說完了,以為對小馬這麼有利的安排,她肯定同意啊。沒想到,第二天小馬就把床從可挺塞進我的房間,然後房門只能打開一半,大家都不方便的擠著住了很多天,直到我出國。

 

我也是太不敏感了,那小馬就是專門來噁心我的,其他的目的都是說辭。還有一點,那時我在俄羅斯工作3個月以後,回國以後還是這間宿舍,小馬已經搬到馮丹那個大房間去了,據說馮丹搬家了,反正他們怎麼說都行,我都沒法查。你走就走吧,還把我房間的空調弄壞了,12月底的天氣啊,沒有暖空調。原本這空調品質很好,我之前一直用呢,怎麼小馬一用就壞了呢?故意搞壞的?我還是沒法查。很快法孚公司就砸我飯碗了: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我無過錯被辭退。

 

我現在看他們的所作所為,很符合他們的真實身份——狗子(臥底員警)。

 

 

附:《員警狗子又一次用米飯塞住我家的下水道》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905809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