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5 10:40:20| 人氣4,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謀殺14:輪椅推向海裡的夢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推著一個輪椅,輪椅上坐的人是我。夢中有兩個我,坐輪椅的和推輪椅的都是我?!我推著輪椅上的我來到海邊,高大的堤岸,有樓梯通向水裡。我推著輪椅一直向前走,忽然間輪椅的前輪伸出去了,伸出臺階去了,前輪就向下了,我就抓不住這輪椅了,這輪椅就向海裡滑下去了……。

 

這也是一個神奇的夢,夢中只有一個人,也就是說在,這個夢講的是針對我的一個問題。可是現實中,我跟輪椅沒關係啊?我怎麼能跟輪椅聯繫起來呢?猛然間,我好像明白了,我毫無病因的腿部劇痛近19個月的真實原因。“黑巫術”是要我癱瘓、坐輪椅,進而以照顧我、帶我散心為名,為我買輪椅,再推向海裡——謀殺我,他們絕對不是想讓我腿痛久一點、多吃苦頭那麼簡單。

 

癱瘓、被謀殺的大難化解為腿痛這麼簡單了,還有什麼樣的腿痛是忍受不了的?當我毫不知情的時候,神佛一直在保佑我。現在我想,就算腿再怎麼痛,也比被裝進輪椅、推入海裡淹死要好吧。

 

這個謀殺計畫裡,有一個關鍵因素,就是要想辦法讓我癱瘓。說實在的,雖然我沒出過什麼事,但是我總是感覺有一種車禍威脅,影影綽綽的我總是有點“不祥的預感”,這兩年多的時間裡陰差陽錯的,還有瘟疫的原因,我下意識的很少出門,除了採購食物和日用品;現在看來是上天為了保護我的安全,而巧妙安排的。當製造車禍癱瘓不大可能了的時候,又用了黑巫術(黑魔法)——令我無故腿痛。這樣變換手段、長線謀殺(嚴密監控受害人),可不是某個人或一些人能做到的。

台長: 淨植
人氣(4,57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國家魔殺 |
此分類下一篇:國家謀殺15:銀行裡的臥底職員
此分類上一篇:國家謀殺13:兇手自己爆痔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