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3 09:52:32| 人氣6,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瀕死體驗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人在家中被餓死的48天當中(2019314~51日),我曾經數次昏迷。我醒了就知道自己還沒死,睡過去的時候就可能是昏迷。我記得在夢中看見了幽冥界的閻羅王。這個夢如此真實,簡直就是身臨其境。

                                                                             

201946日,夢中我還能意識到我奄奄一息、動彈不得的躺在自己臥室的床上。忽然間我看見一處景象,根據後面的情節來看,我覺得我看見的是幽冥界裡的閻羅王。哇!閻羅王是一個五官端正、儀錶堂堂的、看上去只有20歲的男青年。年輕的閻羅王完全不像傳說中的鬍鬚不整、面目猙獰。他穿著古代的綢緞官服,戴著烏紗帽。他正朝我這邊看呢,我抬頭時正好看見他。

 

第一眼看見他,我以為看見了一個人;定睛一瞧,我倒吸一口冷氣,這一定不是人,而是神。因為他太完美了!什麼意思呢?人間的人,不論你長相怎麼美,把所有的明星都算上,當你仔細審視他(她)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她)有這樣或那樣的缺憾。可是閻羅王不一樣,他的左右臉完全對稱,所有五官不大也不小,臉不會太方也不會太圓,比例完全適中。總之一句話,閻羅王的長相比人完美!

 

我看見他的時候,他站在長條形狀的案桌後面,一隻腳踩在椅子上,以便他探出上半身察看——他正在看我呢。他右手拿著毛筆,左手拿著一張很長的紙條(好像是名單),重重疊疊的這張紙不知道有多長,不是一頁一頁的,好像老式的點陣式印表機用的那種紙,只不過紙的兩邊沒有孔洞。這張紙上寫著數不清的人名,看那紙條的長度,寫上幾十萬人也寫的下。我看不清具體人名,忽然間我清楚一點點,只有我的名字前面是(對號),其他人的名字前面都是(叉子)

 

我醒了以後覺得這個夢不壞啊,是不是預兆我這次死不了?可是以我當時的狀況,我真的想不出來誰會來營救我?我當時已經餓了20多天,我自己幾乎沒力氣下床了,更不用說下樓了;我根本沒有自救能力了。我在被餓死前很多年就已經被逼入絕境,我周圍虎狼環伺。我想來想去,真的沒有什麼人會來營救我。如果說這個夢是神的啟示,我真的想不出來這會如何實現?

 

就這樣疑惑著又堅持了20多天,奄奄一息的狀態。201951日。惡爹和後媽破門而入,只是他們不是來救我的呀!他們是嫌我死的慢了,來毒死我的——他們給我喂毒粥(詳見附)。我的確中毒,但沒死,我自己醒過來了。也就是說,我因為中毒休克被送往醫院,從此離開了餓死我的住所,也算是被“救”出去了。我好像明白了,神巧妙的安排了害我的人“救”我出去。

 

人呐!如果你親眼看見真神,你一定能認出他(她);就算第一眼認不出,第二眼也會認出。現在我完全相信宗教中所說的,神按照自己的樣子造了人,只不過人在輪回轉世中變醜了,人自己不覺得,因為生來就是這樣的。如果人知道了自己的本相有多美,自己在天上應有盡有,那麼人世間的一切名利、物質享受,也就不值什麼了。

 

 

附:《國家謀殺3:差一點被藥毒死》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96134

台長: 淨植
人氣(6,68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1年 |
此分類下一篇:每次中共整治香港都會招來(瘟疫)大流行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這些烏鴉是人工餵養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