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18 09:10:43| 人氣7,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我養活了多少人?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以世界上五分之一的人口

養活了世界上一半以上的“公僕”

然後公僕對人民說:

我養活了你們,沒有我你什麼都不是!

 

這樣的資料真好,能讓人知道真相

我就沒這麼幸運了!

我至今不知道我養活了多少人?

確切的說是——鎮壓我養活了多少人

 

惡爹、後媽全家都是社會渣子,臥底員警數不清也沒法數

都靠著鎮壓我的項目賺大錢,買車、買房、包養女人……

怪不得我大學畢業分配的工作被扣押、幹部指標被扣押,半生拿不到應得的待遇

怪不得我自己找的工作(專業翻譯)只能賺生活補貼——翻譯費都拿不到,呵呵!

還有國家為鎮壓我,每年劃撥下來的各種經費

養活了多少人啊?

 

至今

我爸對我說“你離開我就吃不上飯”

“我死了你咋辦啊?”

我很想知道“惡爹,你打算什麼時候死啊?”

台長: 淨植
人氣(7,028)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1年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奧運金牌總數變第二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從“君主”到“民主” 都有神的授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