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8 09:37:17| 人氣10,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姥姥是被員警謀殺的 不是跳樓自殺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0年,我16歲的時候,我姥姥被殺,官方(警方)的說法是跳樓自殺,我和我媽必須承認官方的說法,沒給任何法律手續,就結案了。我現在回憶這個案子,疑點重重。根本就是員警殺死我姥姥以後,再移屍樓下空地。

 

我姥被殺時,房間內的紗窗只掀開一角,那麼小一個洞,我姥姥笨重的身子怎麼能鑽的出去呢?另外,活人摔死的時候身下都會有一灘血,我姥姥身下沒有血——不是活著摔死的?!而是死後才擺放在樓下的

 

當天,我從外面回家、進入客廳,通常我姥姥在房間,但是那天我沒有專門去房間看我姥姥,所以我當時也不確定我姥姥到底在沒在房間。我回家後不久,惡爹也回家了。我和惡爹同時在家的時間之後幾分鐘這麼短的時間,我就聽見惡爹說“你姥姥跳樓了……”,我趴窗一看,果然我姥姥的屍體在樓下(見前)。惡爹並對我說“快給你媽打電話,告訴她這件事”,我就給我媽打電話,我對我媽說的、也是惡爹剛剛的說法“(我)姥姥跳樓了”,我當時根本沒有懷疑惡爹會騙我。沒讓我去樓下看屍體,也沒等到我媽回家看屍體,惡爹一手包辦,並同意把屍體運走了。

 

因此,準確的說,我沒看見我姥姥跳樓(的過程)。惡爹搶先灌輸了“跳樓自殺”。還原一下謀殺過程:趁我和我媽不在家時,員警們開鎖(或由惡爹開門)、入室殺死我姥姥,把屍體放在我看不見的地方。等我回家以後,員警狗子們立刻佈置現場,並派惡爹上樓,對我植入概念“你姥姥跳樓(自殺)”;惡爹當場讓我給我媽打電話通知這件事,也是不讓我有思考的時間,而且惡爹自己不打這個電話,而讓我打?顯然,通過我的口,我媽更容易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肯定不會騙我媽的。之後都是官方主導此事,死者家屬(指我和我媽)根本沒有發言權。

 

最後好像定為“老年精神病”自殺,其實,精神病人還懂自殺嗎?懂自殺的還能叫做精神病人嗎?下三爛員警沒有基本邏輯,也太惡毒

 

從我本人幾十年以來遭受的迫害和國家謀殺來看,我姥姥肯定是被謀殺的,而且是被員警謀殺的。

台長: 淨植
人氣(10,382)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製造因果 偷福報
此分類上一篇:斷送我的前程 就是絕我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