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5 10:36:28|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掩蓋員警開鎖、非法入室 而調升我家電視月費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份開始,我家的“有線電視”月費陸續調升了80%

而我本人並未去營業廳辦理任何升級業務

付錢是我本人付錢

升級後可以看更多電視節目,也並不是我很想看的

 

臥底員警趁我不在家

偷偷開鎖、非法入室

還在我家看了另付費的電視節目,已被我發現(詳見附)

 

開動你們大家的想像力

如果你是共產黨政府

你會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老實承認員警犯罪(偵查)

那是不可能了

共產黨什麼時候認過罪呀?

但是已經被受害人(指我)發現多付錢了

如何掩蓋呢?

 

索性選一個升級套餐

這個套餐的價格

符合“開鎖員警”愛看的節目需要另外付錢的總數

稍高一點也可以

這就是我家電視月費調升80%的由來

 

藉口可以有很多

廣電(公司)擅自調升我家“有線電視”月費的藉口不要太多呀

你家人幫你辦理?難道,提前沒通知我?

我去跟家人核實?

反正我的惡家人也都是為共產黨服務的

也可以說服務升級了

為什麼別人家沒升級,只給我家升級

他們也可以說,我跟別人家是不同期開通的,所以待遇不同

我去跟周圍鄰居核實?

我周圍已經沒有正常人,也都是為共產黨服務的

說不定正好問到那些來我家開鎖的臥底員警

更省事說法,你家優惠期已過,哈哈

雖然我開通的時候人家沒說我在優惠期裡

優惠期到底多久也由人家說了算,哈哈哈

反正只是讓你多付點錢

也窮不死你

至於多給你的電視節目,你愛看不看

保住員警犯罪不被揭穿,才是大局

 

我忽然覺得

政府犯罪比個人犯罪容易的多

一個員警犯罪

政府可以調動很多社會資源

去掩蓋員警犯罪

反而顯得受害人斤斤計較、神經兮兮

 

 

附:《員警開鎖、非法入室,還在我家裡看了另付費電視節目》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42408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