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5 07:27:23|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警開鎖、非法入室,還在我家裡看了另付費電視節目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固定月費(有線電視)怎麼會多扣75%?我當時還以為漲價了;後來猛的想到不對勁,是開鎖的便衣員警偷看了電視付費節目。(上個月)電費也多了40%,那就是他(她)拿著電風扇到我家裡來,“下三爛員警”還嫌我家條件艱苦?只是入室非法搜查的這麼短時間裡還要吹風?那沒辦法了,我一向生活簡樸,你覺得不好可以不來我家(作惡)。從多扣掉的錢數來看,這個非法入室的員警在一個月的時間裡,已經在我家裡,從容的點播了4部《新片大片》。

 

我忽然想起來一件舊事。那是20多年以前的事情了,那時我爸總覺得自家電話被偷打了,還懷疑過住在我家的一個親戚。但其實沒有找到任何證據,也就不了了之了。現在看來,其實不是別人打的,就是開鎖、非法入室的臥底員警打的。員警這個職業從來不是好人能做的職業、也不分地區,都是社會渣子。

 

另外有一種可能,開鎖、非法入室的員警不是一個人,看電視的這個人是帶隊的,他(她)不親手搜查,他(她)指揮手下犯罪(非法搜查我家),他(她)坐著發號施令即可。也可能員警心裡也非常清楚,不會搜到任何任何“罪證”的,員警心裡很清楚,上級派他們監視的人(指我)是好人、無罪,但是為了“狗糧”還是要損德。不論何種情況,非法入室都是違法犯罪行為!

 

這也是國家經費養渣子!(指員警)我想除中國以外的任何國家,絕對不會養這麼多員警、專門對付自己國家的人。以至於,中國的“維穩費”(鎮壓費)已經超過軍費了。共產黨認為“鎮壓人民”比“抵禦外敵”更重要!中國人6億人月收入1000元的情況下,我估計每個線人的賞金(月薪)不低於4000~5000,中國除了大批的受害人和老幼病殘,社會上活動的人基本上都被發展成“狗特務”,吃狗糧。

 

員警做這些違法犯罪的行動的時候,情報支援、人員支援、資金支持,也都是來自於國家情報系統的支援;絕對不會讓受害人在回家時撞見他們、識破他們、或找到證據。那受害人周圍鄰居都不是正常人了,要定期到派出所報到、彙報(非法)監視受害人的情況。為了迫害一個受害人要調動多少人損德?這是個人或團體的力量能做到的嗎?(開鎖)非法入室根本就是國家行為。非法入室者必遭暴斃!

 

跟著共產黨幹就是入地獄的下場。他們不知道地獄一入無出日,地獄裡的一天相當於人間的兩千多年,他們在度過短暫的人生之後,最多也就是幾十年以後,在地獄裡永罪永刑。也許他們不只是為了錢,更為了愛國。為了愛國而違法犯罪,不也是犯罪嗎?他們用犯罪愛國!員警等愛國者用犯罪愛國!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