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6 16:29:29| 人氣1,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謀殺3:差一點被藥毒死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煙肼”是一個陌生的名字。如果不是親身經歷被它毒死,我還不知道世上有這樣一種能毒死人的“良藥”。“異煙肼”也叫“雷米封”,是治療結核病的專用藥。在受害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嚴重超量施用此藥,就可以毒死人。精准的毒死(人)藥量,員警、線人們已經完全掌握,以至於這個毒力只要稍微解掉一點點,我就不會被毒死。這絕對不是就地取材、隨機殺人。“異煙肼”這種藥已經被選中、成為毒死人的專用“良藥”;並已經由國家系統性的試驗成熟!!!

 

我被毒死前,已經被國家逼死:很多下三爛員警(便衣)十幾二十次砸飯碗,掙扎求存很多年以後,最終我的積蓄耗盡(我自己手中的錢全部花光)的一天、還在被國家防止找工作,所以我不得不被餓死在自己家裡。從2019314日至51日,我斷食斷水總共48天。而我被毒死的那一天是51日(2019年),我奄奄一息、已經沒有力氣下床了。惡爹(郭德源)和後媽(潘晶)帶人破門而入。他們破門而入的目的,我當時以為是他們終於良心發現了,來給我認錯、來救我;後來我被毒死以後,才看出來,他們是嫌我死的慢了——毒死我來了

 

他們破門而入以後,我讓他們給我煮點小米粥,我當時的想法是,我是餓的嗎,48天沒吃東西餓的不能下床呀!吃了東西就能有點力氣呀。可是,這碗小米粥,我喝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甜啊?簡直齁嗓子!後媽潘晶還急忙說沒放糖?喝完了這碗小米粥,我還是躺著、過了一個半小時(大概的時間),我感覺到下肢不能站立了?我當時還奇怪呢,怎麼吃飽了反而癱瘓了?他們找人把我背下4樓,去潘晶家的路上、我在車上休克了,但是很快我自己醒了,送去醫院後住院了。《三鄉醫院》的醫生從我住進醫院、到我坐輪椅出院,從沒對我本人說明病情、也沒給我看過診斷書。醫院的原則是“知情同意”,還要簽字的,而我完全被蒙在鼓裡了。

 

我本人當時不知道自己被毒死和被什麼藥毒死。但是醫生查的出來啊。醫生不但回避搶救,在患者(指我)一再要求下都不肯給我用一點普通解藥?(修復神經的普通藥物)一點都沒給我用過。

 

我是在出院以後11個月以後,也就是快滿一周年了,我自己在網上搜來搜去,根據我的症狀和其他已經公開的中毒者的症狀,才逐漸確認這種毒死人的良藥——異煙肼。我比較疑惑一點,我為什麼沒死?如果是專門毒死我,而且我已經吃進去了,按正常是不會意外的活下來的。

 

其實也不難理解,這個藥很苦,摻在小米粥裡,這粥也會是苦的,潘晶怕我不吃、加入很多糖,怪不得我當時喝粥的時候覺得齁嗓子,就是糖放的太多了。白砂糖這種東西有解毒作用,過去時代,藥品匱乏的年代,小孩子感冒了,老人會給他喝一碗白糖水,呵呵!就是這個道理。也就是說,毒力解掉一點,就不致命了。畢竟我也不是完全沒中毒嘛,我休克過、全身肌肉輕癱,半個月之久嗎?只是解掉一點毒力以後,我靠自己的生命力就能做到不死和慢慢復原。如果不解掉那一點毒力,恐怕我就活不到現在、還能在這寫文章、揭露被國家毒死的事實?!我首先要謝謝神佑!

 

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問題已經很明顯了。用藥施毒的劑量已經很準確了,稍微解掉一點毒力就不死人!這根本就不是就地取材、隨機殺人,而是系統性研究過、實驗成熟的“用藥毒死人”的技術;國家的醫療、科研機構,常年、系統性的、專門研究出來的毒死人的方法——這是國家犯罪行為。

 

還有一巧,我當時要求潘晶做的是小米粥,按正常我不會讓她為我做事的,我一向與潘不睦,我覺得她人品差,潘晶連我親媽的一根小腳趾頭都不如,我怎麼會讓她為我做事呢?但是我當時確實是明確要求她給我做一碗小米粥。現在想來,幸虧是小米粥,如果是潘晶他們準備的、別的什麼菜、肉之類的,可能顏色重、味道重,根本吃不出苦味,她還不需要加糖了呢,那毒力就解不掉一點了呀,那我不就被毒死了嗎?謝神的良苦用心,讓我用這種方式躲過毒死大劫。

 

“異煙肼”(“雷米封”),在這接近50年的使用歷史中,至今仍被認為它是治療結核病的一個不可缺少的主藥。1995年河北農業大學動物科技學院研究人員在《中國獸醫雜誌》發表了相關研究。2015年《四川畜牧獸醫》發表了《異煙肼撲滅流浪犬的可行性研究》,提出實驗結果“150 mg/kg(體重)劑量投喂異煙肼,對犬的致死效果最理想,該組犬在食藥後30~90 min內死亡”——不少於25年的研究歷史,“致死效果”完全被精准控制。這些公開的科研報導也解釋了一個現象,就是我被喂毒粥以後,惡爹說出去找車載我為藉口,去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我還奇怪他怎麼去了那麼久才回來?其實他在等待我毒發身亡!他很清楚“食藥後30~90 min內死亡”的實驗結果。

 

我當初的症狀完全是異煙肼中毒的症狀:“全身肌肉輕癱”、“全身紫癜”、“自腳及下肢開始,先有感覺異常,肌力減退、麻木、反射減退、繼則發生疼痛”——輕癱半個月後我才能自己下床、走路,因為搶救不及時嘛。能走路以後的一年時間裡,我腳腿痛的也不敢多走路。中國醫生見死不救。只是這個醫生不知道,毒力已經被解掉一點了,他不搶救我,我也不會死,最差就是多受點苦。神安排~

 

醫院卻給我用了另一種神經毒素“利培酮(口崩片)”,一種能讓人睡死的、治療精神分裂症的藥物?我睡的都不認識人了。出於無奈,我把剩餘的、醫院發給我的藥都藏起來、不再吃(醫生開給我的“利培酮(口崩片)”),才沒被治死。其實醫院的目的很明確,不讓患者(我)自己思考病情,因為我肯定會想到對自己有利的方法嗎,但是他們給我吃“神經麻醉劑”(指醫生開給我的“利培酮(口崩片)”)阻止我想辦法,讓我除了吃就是睡、睡到死算了。只是我自己藏了藥片、才保住性命。

 

為什麼選中“異煙肼”作為毒死專用藥,因為“異煙肼”主要損傷中樞神經脊神經,(中毒者)頭會耷拉著,腳不能站立,全身肌肉輕癱,以此誣陷人因為練氣功練死了,不論被毒死的人是不是法輪功,都會被當作法輪功處理,(受害人死了以後)死者所在地派出所、居委會、各級政府都有賞金、榮譽和晉升的機會。在中國,國家想殺你的時候,一定不會讓你壯烈犧牲、留下英名,肯定不會讓你痛痛快快死——受害人的慘死也會成為他們最後一次升官發財的機會。

 

一則公開報導露出了一些端倪:“201163日,時任世衛組織總幹事、前香港衛生署官員陳馮富珍委任彭麗媛女士為世界衛生組織抗擊結核病和愛滋病親善大使”,好像解開了一個疑惑。彭麗媛是結核病的親善大使,治療結核病的藥物“異煙肼”毒死人,她是幕後黑手啊!至於為什麼還要加上愛滋病呢?——這個詞比較刺激人的神經嗎,大家的注意力都會被吸引到愛滋病上,而且彭參與錄製的公益廣告也是反愛滋病歧視的「沒有歧視,我們在一起」。好像結核病只是順帶著做的,實質上恰恰相反,治療結核病的“異煙肼”是共產黨選中的毒死人專用藥!因此結核病才是彭的重點!也許彭能被選中、成為習的第二任老婆,甚至習最終戰勝其他候選人、成功上位,都跟這種隱秘的毒殺方法有關?!這對蛇蠍夫婦是世界的禍害。

 

我差一點被藥毒死,已滿一年的時間,理應對此大難做出更多思考。異煙肼是處方藥,按患者姓名嚴格管制。一定是鎮壓機關批准毒死我、也批准這種具體的殺害方法,才能開出這麼大劑量的藥。用藥毒死人是國家犯罪行為!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