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5:32:1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寫網誌就是要給人看的,但是卻又不想讓別人看見,怕被觸碰到我心中那一塊最後的花園,好矛盾,但現在我的心情的確如此

今天花了220去看了「斷背山」,好沉重……不能說出口的愛竟是如此沉重,那愛了沒有結果呢?或許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吧?

該怎麼面對呢?我自己衝動下所做的決定……在這個節骨眼冒出來的劫,我還有餘力去面對嗎?如果我還是大二、大三,也許我會義無反顧的去等待,但再半年就要畢業的我必須多一點為自己打算,我從不輕易的愛……但愛了就很難收回,因此初戀的分手,我沉入了好幾年的陰霾,這次呢?如果再度受傷,我還有幾年能讓我去療傷,畢竟我是個等待畢業,對前途都還茫茫然的準少尉軍官,現在不抽身,難保不會傷得比上次更重、更深……

避不見面,雖然是我最不樂見的結果,但也許這才對彼此是最好的,這個決定,我下的很沉重,也幾度欲哭泣,只是身為男人的自覺把淚水吞了下去罷了,為了愛,我搞得自己好狼狽,這真的只能說是宿命

也許,我這單方面下的決定並不公平,但這世界上有什麼是公平的呢?為什麼上天明知道這段故事沒有結果還要讓它發生呢?有位學弟的給我的安慰很有意思:「她失去了一個愛她的男人,你只失去一個不愛你的女人,」

這句話有點意思,但不足以讓我坦然,我還在做最後一個期待,也許我會找一個時間約她出來聊聊,試探還有沒有值得我期待的期待,如果最後一絲希望滅了,我會對她說:「那好,我們之間正式畫下一個句點,謝謝這半年來妳帶給我的美好回憶,真的…..但朋友的關係並不能滿足我,凌駕於朋友的關係也不為妳接受,那很抱歉,這一場美麗的錯誤即將在此收回,我這裡有一罐印度神奇油,喝一滴忘記一天,喝××滴忘記××天,我們認識半年,就喝下這180滴吧」

也許她會問:「你愛上我這個錯誤不過一個多月, 可不可以喝三四十滴就行啊?」
我會瀟灑回答:「不!要就全忘掉,我們不要有留戀,再說,如果只喝三四十滴,我想,我還是會再愛上妳的,我們還是回到不認識前吧,因為我們的相識就是個錯誤」

認識妳我不後悔,也很後悔,不要問我說的話為何這麼不周延,因為我戀愛了,所有法律與憲法抵觸者無效;所有原則與愛情抵觸者無效。遇到愛情,我笨得可以。

痛定思痛,也許我會化悲憤為力量,全力搞好外拍,自己的電影也要復拍,成為一個稱職的導演,如齊天大聖西遊記裡周星馳扮演的孫悟空戴上緊箍咒,切斷人間俗事,再也不帶半分情感吧?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這一夜我再度失眠

我想淹死我的寂寞,但它卻學會游泳

台長: Adachi Mitsuru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