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0:23:5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還有夢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拍出一部好的電影,藉此來脫離現在的環境,一直是支撐我仍留在學校,不退學的惟一理由,很幸運的,我也找到了一群支持我的人!走過 「旅人」走過 「地下室」,正想拍一部真正的代表作時,卻猛然發現一個劫,出現在我身前......

這半年來,沒來由的,我的生命一點一滴低被抽走,我卻沒有招架的餘地!我起初不太在意,但當我發現時,它竟已深根蒂固,拔之不去......我好無力,也感到宿命,我一度想把它壓下去,但是我失敗了~太多的意外又把它拱了出來,理智的失控下,我作了一個兩敗俱傷的決定~~我不後悔 、也很後悔,我產生了無盡的迷惘,平息這麼多年來的陣痛,還是再度發作了,我好無力, 我變得很不像我,但怎麼辦呢?發生的總是發生了!!

寒假的適時出現,算是為這場惡夢暫時解了個圍,但該面對的始終還是要面對......無數個想法不斷從腦袋飄過:從此避不見面?繼續口是心非?還是孤注一擲??我的感情智商不足以支持我做出足夠而冷靜的判斷,寒假本該是個快樂的時候,我卻每天感到心都快撕碎了,別人的安慰只是暫時的止痛藥,治標而不治本

熱忱逐漸熄滅,等待卻害怕沒有結果,我真的很討厭命運的擺佈,雖然我不願變成一個憤世嫉俗的人,但我卻更不想成為一個強顏歡笑的假人......

今天瘋狂的買了一堆書,想要藉此痲痺自己,強迫自己生出靈感,好全力投入下學期的外拍,轉移目標讓自己好過一點,但真能做到嗎?也許惟有偏激一點的手段才能保護自己吧?太多年沒哭過了,男人常年的習慣壓抑自己,卻讓自己少了一種宣洩的方式,好想大哭一場,免得自己積鬱成為內傷......

自作孽,不可活......這句話真是為我量身訂作,我不禁想問我自己:「我的未來還有夢嗎?」

我想淹死我的寂寞,但它卻學會游泳

台長: Adachi Mitsuru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