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0:33:3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論世界上還有國小同學存在之可能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其實很單純 交友就更加單純了
從12那年隨便亂考都考進軍校之後(躺著也中槍??)
生活圈就一直離不開軍中了
雖然高中玩社團認識了廣大的辯圈同仁
但那是一個好牙尖嘴利的世界啊!
嘴賤和ㄉ一ㄤ的程度猶勝軍校生
所以這個圈子的朋友是屬於比較另類的
(插花裝熟一下~
馬英九發言人羅智強先生當年還擔任過本校演辯社指導老師
還帶過我們去政大蒐集資料
不過是個無趣的傢伙~大家上課都在zzzzzzzzz)

大學時沒有中文系可念跑去念了影劇系
卻認識了一群特殊的傢伙
我們這群伙伴應該是最沒有紀律的軍校生吧?
除了每天排戲做佈景背台詞找道具
閒暇時間也是壞事做盡 開小伙吵吵架整學弟
雖然每天吵吵鬧鬧 偶爾耍耍心機 但感情仍舊親暱
可是我們這群最不像軍人的軍人因為沒有藝工隊可去
終究要下部隊荼毒那群剛民轉軍的活老白姓
所以這群親密戰友只能偶爾小聚 各奔東西

耶....??但我的生命中朋友難道就只有這群?
仔細回想 我好像還有國小同學少許
但不能怪他們 國高中都在高雄city
所以同學會從無消息
所以同學們早幾希矣
我也對他們逐漸忘記
直到某日上ptt
連結亂點進去 竟發現國小同學一名
小學時常一起畫漫畫的
(當然我的真的是在亂畫@@看來我還是只適合當作家)
本來不確定是不是他
但看到基本資料的生日才驗明正身(我還記得他是國慶寶寶)
畢竟國慶寶寶沒有這麼多吧??
之後寄了站內信認親了一下
才知道他仍未放棄漫畫夢
還跟大學社團同學出過同人誌
果然~每個同學們都還朝著自己的夢在努力

本以為此乃特例一則
但世界非常大 台灣非常小
上個月在同學的無名相簿亂連
跳著跳著竟然又像發現新大陸般發現國小同學第二名
(據網路高手統計網路普遍使用率之高
任何5~10個人當跳板都可以和任一人連結
原本這個統計是真的耶:p)
其實這名同學經過10年的變異
最後又是靠著生日和獨特的自然捲確認身份(神之記憶^^)
當下也是驚喜了好一會兒
因為她也是我國小時算很好的女生朋友一名
(男生國小時都比較怕其他男同學被說閒話
大致是"男生愛女生"之類的幼稚年齡
所以真的很好的女性同學是很稀有的
大概是因為坐在旁邊的關係
那個會畫粉筆放書包以示楚河漢界的年代)
六年級時還為幼稚的理由鬧過一段時間的心結
(文人是很早熟的,國小就會鬧心結>"<)
但不吵不相識,所以我也一直記得她!!
(我想現在我看無名還認得出的國小同學
大概非常非常非常少了吧??)

經過2次的驚喜
我開始思考"我論世界上還有國小同學存在之可能性"
前幾天無聊逛著bbs
發現原來有尋人板的存在
(我小時候很愛看超級任務的)
因此又投出了尋人啟示
尋找高一時初戀女朋友一名&國小同學一名
想不到短時間內雙雙都有回音
也著實令我嚇一跳
其實用尋人的方式找以前的同學是很尷尬的一件事
畢竟一個失聯近6年
另一個國小同學更也是10幾年未見了(高中時彷彿有通過信)
但知道有個失聯10幾年的同學突然貼佈告說要找你
似乎也是一件相當突兀的事吧??
好在我是一個想成為電影導演的人
已經習慣許多人生戲劇性的演變了

第三名同學是個在國小時就相當受歡迎的女生
記得是個可愛且精於音樂的人
(吹什麼樂器我忘了 總之不會是直笛
因為在我國小是每個人都會直笛XD)
至於當初為什麼交情會好起來就忘記了
(還是其實只有我單方面覺得我們交情好= =)
只記得有一次中午午休
莫名其妙跑到過她家裡吃過一次蒸蛋
然後高中時有通過2.3封信
(寫到這邊還特別去翻了一下~信還在!!)
而且非常會畫插圖耶^^

總之~難以置信的
半年內我突然找到了三個我國小時
回憶最深的三個同學
(也就是當別人提到我的小學生活時
一瞬間會想到的三個人)
也因此心中漾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因此 同學們~~~~~
當你們發現有某名多年未見的朋友在尋找你們時
請 莫急 莫荒 莫害怕
因為我絕對不是要找你們借錢啦
(但是我也絕不會借你們錢的~開玩笑^^)
只是想找回一段遺失了的過去
除了軍中以外少數的情誼
雖然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

突然發現....
如果我的網誌是打最近的事都打不多耶
反而是回憶以前
都可以打得很多很多
難道~是我已經老了嗎?
白首宮女話當年啊~冏

有國小同學
恰巧看到這篇網誌的
要辦個國小同學會嗎?
不過成團的機率應該很低吧
(而且我最近發福
大家應該認不出我來
至於我為什麼發福
詳見電影"瘦身男女"
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如今卻憶江南樂 當時年少春衫薄啊~~~~

以上~

台長: Adachi Mitsuru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