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6 22:17:32|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報學生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變成一種動物 
 新北市新莊區丹鳳國小六年級 候奕愷   

     各種動物之中我最欣賞老鷹,如果我變成一隻老鷹,
就可以俯瞰大地,老鷹的視力比人類強兩千
多倍,還擁
有比鳥類更大的翅膀。

     我想成為老鷹可以在天空欣賞大地的景色,如果擁
有老鷹銳利的眼睛就可以解決我的近視問題,看
東西不
再模糊不清。還有跟朋友約打球時,我再也不會每次都
遲到了。

     我會盡老鷹的本份去把對人類有害的動物全部都吃
掉,讓人類知道我是食物鏈中不可或缺的動物,  將老
鷹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另外,我想向人類提出嚴重的警告,因為我是食物
鏈的頂端,如果沒有我的存在,大自然就會大亂,老鼠
會大量繁殖,造成人類被老鼠身上的病毒感染生病,人
類將因此自食惡果,為破壞大自然的行為付出最沈重的
代價
,所以人類想要生存就不要再害我的族群。





我的故鄉  
新北市新莊區丹鳳國小六年級 江彥辰                  

     我現居的地方位在新北市的角落,被三重和板橋
包圍著,所以和首都台北市並沒有直接道路相連,必
須繞
過其他縣市才能到達台北市。沒錯!我的家鄉就
是大家熟悉的副都心預定地——新莊。

      新莊區最大的特色就是人多,車多,房子多,灰
塵多,由於新莊區面積很小,在居民和車輛大量湧入之
下,造成街道上呈現人擠人的狀況,不僅讓生活品質下
降,對健康也產生很大的影響。

      新莊遠近馳名的景點就是老街,由於新莊的歷史
很久遠,三百餘年前就有人來到此地開墾,因此,有些
史悠久的建築被保存下來,就形成了現今的新莊老街,
也吸引了大批觀光客參觀,成為國外觀光客來新莊必遊
景點之一。

      我的故鄉新莊交通四通八達,只是空氣品質欠佳,
到處都聞得到香菸和汽機車排氣管的廢氣,因此,希望

府可以儘量增加植樹的範圍,以利提升空氣品質,並改善
大家的生活環境,讓我的故鄉更美麗。

台長: 蕙芯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報學生作文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報作文天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