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6 22:04:49|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報作文天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        台北市長春國小五年級  林思岑              

      年的寒假特別冷,早晨,窗外吱吱叫的鳥兒把睡夢中
 的我吵醒,寒冷的天氣讓我忍不住想再鑽回被窩,
但是窗
外刺眼的陽光讓我睡不著,只好向美夢道別。

     通常在早晨的路上,上班族急急忙忙的趕去上班,有
學生匆匆的到學校上課,但也有人悠悠 閒閒的在
公園裡運
動,早晨真是熱鬧啊!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夏天的早晨,只要一看到金黃色
溫暖的陽光灑在地上,就讓人覺得十分舒服,而且
早上是
每個人一天當中精神最好的時候,所以最適合看書了,我
真的好愛早晨美好的時光。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會利用早晨將每
天該做的事好好規劃,因為事先妥善規劃,生活才有目標,
這樣就不會毫無方向的白白浪費一天寶貴的時光。





打瞌睡   台北市木柵國小四年級  王鉦錡       

      瞌睡蟲雖然不常拜訪我,但是他卻常常拜訪我周
邊的人,真希望我可以看到瞌睡蟲,
仔細看清楚他的
廬山真面目,這樣我就可以和他交朋友了。

    瞌睡蟲偶爾在我很累,而且不想聽課的時候來找我,
每次快睡著的時候,老師就會用
力的拍桌子說:「上課
都沒有專心聽,你是來做什麼的?」,被高吭的聲音一
震,接著整
個人就完全清醒了。

     每當我覺得眼皮好重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用手把
   眼皮拉開,如果仍然無法阻擋瞌
睡蟲的威力,我就會打
   自己巴掌,接   下來就是捏自己的大腿,在一連串自虐
   之後,通常
瞌睡蟲就會   跑走了。

        我覺得人會打瞌睡,主要是因為睡眠不足或者是過
   度疲勞   所造成的,而且睡眠不足
和過度疲勞,還會導
  致成長中的我們   發育不良,所以大家要養成早睡早起
  的好習慣,才
是正確的作法,也才是遠離瞌睡蟲的上策。

台長: 蕙芯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報學生作文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報---學生作品 [ 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