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2:03:51| 人氣1,5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長的十一月,終於結束了
這個月感覺過得特別累
身體累,心裡更累
在這個月裡,發生了太多令人悲傷的事情
是那麼的令人錯愕及愕腕
很難想像這個月才三十天
竟然悲傷的事全都發生在這個月
*******************************************
一條看不見的紅線
繫起了彼此間的緣份
兩人因邂逅…進而交往…
然後相知…相惜…相戀
是多麼難得的緣分
難而又是怎樣的緣盡
兩人的分手…成了惡化的傷口….情傷成了無止盡的折磨
陷在感情漩渦裡的男男女女
要能在這場情愛追逐裡
全身而退而不受到傷害
是得經過何等高明的歷練
才能不露一絲痕跡的全身而退
我真的好奇也困惑
~~~~~~~~~~~~~~~~~~~~~~~~~~~~~~~~~~~~~~~~
面對周遭姐妹們經營多年的感情
卻在一夕之間遭逢情變的紋身
我真的不懂對方為何能那麼輕鬆的把分手看得那麼泰然處之
我真的不解對方為何能那麼簡單的把分手看得那麼神色自若
若是一段感情真的走到無法再走下去的時候
真的只是簡短一句『讓我們回歸到當朋友的起點』
那麼的輕鬆自在,不帶一點感傷嗎?
若是一段感情真的面臨無法再延續下去的時候
真的只是簡單一句....
『不想讓妳年過三十好幾時,才發現我們的愛無法再繼續的事實…』
像是施了多大的恩惠要對方感激你的適時放手及成全嗎?

我很佩服姐妺在情傷時,
即使是眼眶裡泛著難過的淚水,還是善良的諒解對方做出的決定
我常想若是相同的情況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是否能有這樣的氣度
選擇原諒對方所帶來的情變傷害
我是否能有這樣的肚量
接受諒解對方所說的『牽強』藉口

我一直不屑也不相信
原本兩個相愛的兩人
即便是情已逝
還能當普通朋友
那當中的分際及界限
要如何拿捏才能不互相牴觸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及調適
才能告訴自己….過去的一切都是一場夢
才能告訴自己….過去的一切當作沒愛過
若真的能這樣坦然
何需花七年才發現彼此間存在的不合適
到頭來還是回歸到當朋友的原點
若真的能這樣自在
面對苦心經營的七年之愛
到頭來面對的不只是逝去而無法挽回的愛….還有女孩子寶貴的青春…..
這一切是用錢也買不到…喚不回的
憑什麼用簡單的三兩句而一筆勾消所有的一切

我不喜歡這種結束的方式
雖然不拖泥帶水
但所帶來的傷痛…是一樣的殘忍及殘酷
~~~~~~~~~~~~~~~~~~~~~~~~~~~~~~~~~~~~~~~~~~~~~~~~~~~~~~~~~~~~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是多大的緣分才能讓兩人在芸芸眾生
尋得彼此而相知相惜
這樣難得的緣分
難道不應該珍惜嗎?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原本兩條相交的直線
如今各自成了兩條平行線
雖再也不必為彼此牽腸掛肚
但那是需要多少個不眠夜的療傷
才能讓傷口漸漸的癒合
但那是流乾多少滴的眼淚
才能讓自己從傷痛中慢慢的走出來
我心疼遭受情傷折磨的姐妹們
在漫漫的長夜裡
用淚水..用堅強舔噬自己受傷的心
我心疼遭受情傷折磨的姐妹們
在夜闌人靜時
用心酸…用勇敢撫慰自己的傷痕累累

時間會帶走曾經的一切
我把我的雙手打開
只要妳們願意
我會給妳們滿滿的..暖暖的擁抱
加油唷~~~~姐妹們!

台長: 小麋鹿
人氣(1,5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點唱機 |
此分類下一篇:~~你┼壓力─身段X堅強/任性~~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再當『陶淵明』~~

妮~
姐姐~~
我對菩薩最大的感謝!!
是讓我遇見了你們~~
2007-12-03 01:00:31
凌 〃♀
 

  ︿︿留
2007-12-08 00:0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