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13:35:45| 人氣4,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花版真夏&浪漫手槍P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只是想寫寫花花真夏的REPO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

就看到浪漫手槍那邊去了………=─=我的口水

 

AKB48 - Sayonara Crawl (1440x1080i MPEG2 M-ON! HD)

這不是我的橫山嗎///-///

 

帥哥彩

 

想說這裡怎麼這麼眼熟

查了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都忘了她們是去沖繩出外景

人家也有去過喔

還在旁邊吃冰淇淋喔^-^/

她們該不會包館吧?

 

我的橫山

 

是蘿莉控

 

毛和小楓同組也太犯規了吧!

這什麼好吃的姐妹丼

給東山兄弟吃(哪裡怪怪的

 

小指wwwwwwwww

 

女王毛花火

 

天啊我拜託妳不要不是山藥泥就是香蕉好嗎

 

旁邊在玩弄總監督的是小毛同學

 

差點以為自己會被砸死

 

 

為什麼橫山吃櫻桃看起來這麼色-_-

 

姐、姐妹丼………=─

 

雖然目前把小松視為頭號外患

可是看到這幕還是忍不住擷了!

擦頭髮太犯規了吧!!!!!這什麼寵溺甜蜜的氣氛啊!!!

 

花花版真夏

橫毛 

 

橫山的真愛

 

我的菜*2

 

我的菜*3

YSY

我看到五分之四的時候都還不知道原來阿江有進選拔-_-

爛PV!

 

中間那對手牽手跑走的狗男女不會是我想的那對吧####

世風日下!!!!!

 

天啊快看我們小毛的Nice Body T_T

阿江吃好好

吃到都變黑了(江:不是#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花花泳裝就很生氣

 

聽說主題是『姐妹』

各對還自己取自己的組名

 

高橋みなみ×山本彩(東西ハイセンサー)
横山由依×川栄李奈(横栄)
板野友美×島崎遥香(ちんぱる)
指原莉乃×朝長美桜(ん~はははシスターズ)
松井玲奈×加藤玲奈(Wれなちゃん)
大島優子×渡辺麻友(ぷりシス)
篠田麻里子×松井珠理奈(じゅりまり)
小嶋陽菜×入山杏奈(2回目シスターズ)
柏木由紀×矢倉楓子(フラワーズ)

 

 

反正那不是重點(?

快看我們B組的浪漫小槍槍///口///

AKB48 (Team B) - ロマンス拳銃[1440x1080 h264 SSTV HD]

陽菜也太正了吧T口T

那大腿!

寫西!

 

前隊長~~~~\(//▽//)\

(#癶∀癶)<閉嘴#####

快來砰砰人家嘛!!!!

 

梅、梅、

梅桑ハァ━━━━━━━ ;´Д` ━━━━━━━ン!!!!

妳直接一槍打死我吧///口/// ///口/// ///口///

 

小鹿耶^-^(平淡

誰叫她戴那個頭髮(怒

 

快看我們性感又美麗的小辣椒隊長~~~//////

天啊啊啊啊

梅桑超正

超正!!!!!

那皺起鼻頭的笑會殺人啊T口T

 

前後任Team B隊長

 

腹黑姐妹(?

 

小毛同學這邊太犯規了T_T

裝子彈超正T___________T

雖然Love Love彈丸超蠢

 

小毛同學

 

法克我現在才發現這張怎麼有點怪怪的

我擷這張真的沒有特殊意圖啊梅桑OTZZZZ

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也不要問OTZZZZZZZZ

 

反正梅桑超正T口T

 

小毛也是

(#癶∀癶):也?#####

 

天啊梅桑好正法克T口T

逮捕人家嘛!!!!!

 

梅桑那麼小隻還站那麼後面!!!

讓她跟PRR換啦

 

不要親手槍啦(?

 

中間的小小的梅桑

還好這首的Center還算是小毛

不然真的會翻臉

 

 

這次さよクロ的AKB c/w都還滿好聽的

PV我只先看了B組的

拍得也太正///-///

B組偶爾走走這種路線不是也很好嗎!!

 

這次一口氣更了兩篇

大家下禮拜再見了^-^/

 

 

 

 

 

 

 

 

 

台長: 柏毛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PV |
此分類上一篇:Lost the way PV

31st 有兩版本
水著版啊江的鏡頭不錯看喔
而且making也好好笑w

Cw的話mvp應該是川榮的bka7了
好久沒遇到可以讓我一天看幾次的pv了w
2013-05-26 17:2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