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08:49:06| 人氣48,980|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宮澤佐江とゆきりんが熱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這

 

什麼

 

 

標題啊ヽ(`Д´)ノ

 

 

 

JIJI PRESS有殺欸有機放啊((((((( ;゚Д゚)))))

 

 

而且為什麼是宮澤佐江ゆきりん啊XDDDDD

 

 

 

AKB、宮澤佐江とゆきりんが熱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PMdwXsZiY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全握 @ 西武ドーム 111023

 

 

這段影片開頭的跑馬燈竟然只提到最後佐江那個題目,說佐江被說喜歡ゆきりん很害羞,又說柏木有點吃醋(!?)地說『她都這樣馬上就說很喜歡大家』

 

 

自重………

大家都要自重啊((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先來掌握一下眾人的位置

由左至右是:

斯醬,增田,亞美菜,茶,指,陽菜,女王,醬,咪醬(司會),毛,麻友,偷摸親,佐江,北原,橫山,倉持

 

 

總之就是握手會慣例的抽題目:最○○的成員是誰呢?

這次的題目如下:

 

1.說到食慾之秋,一整年都覺得她『不會吃太多嗎?』的成員是?

→北原

小指:只要提到吃的都是北原耶
北原:全都是我啊w

北原:不過我自己的話是覺得除了我之外,還有橫山和阿醬

咪醬:阿醬應該也是強力候補吧
阿醬:我是指由依的喔


原來橫山很會吃啊,竟然醬也指橫山www有點意外

 

 

2.在歌唱節目裡,比誰都快注意到鏡頭,對著鏡頭卡麥拉目線的成員是?


眾:我知道了www
眾:已經知道是誰了wwww
眾:這題真簡單啊wwww

柏木:(裝忙跟麻友講話)

 

 

然後這時我們最可愛的醬馬上就

阿醬:ゆきりん^.^

 

 

地破梗了啊啊啊啊啊((((((( ;゚Д゚)))))

不要忍不住吐ゆきりそ的槽啊!!!

 

 

眾吐槽:太快了wwwww

柏木:請用指的w用指的wwwww

 

結果當然滿場一致地

是柏毛由紀啦

每次握手會有提到柏木的都還滿場一致的耶

然後柏木就會乖乖地被指這樣

 

是說這題目本來就是出給柏木的吧!!!

 

 

這邊麻友摸摸柏木的頭好可愛

柏木:不覺得很奇怪嗎!

小指:不覺得www

增田(?):一點都不奇怪!

 

 

天啊大家都太七嘴八舌了,不要提到柏木或殺欸有機就那麼多意見好嗎!!!閉嘴!!!

我還不太會分成員聲音啊O口Q

有聽錯請告訴我

 

接下來就是小指吐槽wwww

小指:我最在意的是,飛翔入手的(歌詞~)這個部份

然後就很機歪地學那個Black柏木

 

就有人生氣了w

ゆきりん擊沉w

麻友也大爆笑XDDD超可愛的

柏木:我才沒有這樣!!

 

我們來看一下柏木有沒有這樣

form HEYx3 110718

 

好正>////<卡麥拉目線りん

 

 

是說小指幹嘛這麼瞭wwww這人一定徹底研究過柏木的現場演出,小指最近也還滿會卡麥拉目線的說

 

 

 

接下來女王也+1

女王:而且有的時候,其實鏡頭也沒有這麼高

 

女王:她卻會這樣………

 

女王:由下往上的視線那種

 

醬還學了一下w

咪醬:啊!

阿醬:有喔有做

咪醬:這種視線的ゆきりん超色的

 

大家是到底要不要這麼瞭!!!

 

接下來是本物披露,眾人伴唱,麻友早挑好位置看大螢幕了w

卡麥拉目線

 

大圖

 

本家wink

全場歡聲+成員尖叫

 

這邊大家的感想太吵了=_=

那個尖叫到底是誰=_=

我只聽到

 

??:@#$%^&*(尖叫)

阿醬:好色~

??:耶~

小指:不是做得很開心嗎!

麻友:很開心呢

 

 

現場的大螢幕也up

 

咪醬:這是ゆきりん的東西,是ゆきりん的專利(とっきょ)喔

小指:因為很可愛所以沒關係!

女王:因為很可愛所以沒關係喔,OK喔

 

OK什麼啊ヽ(`Д´)ノ

 

柏木實在太被愛著了我都要哭了・゚・(つД`)・゚・

 

接下來咪醬問到一直都沒發言的偷摸親

 

咪醬:偷摸親沒問題嗎ゆきりん的wink

板野:嗯………

柏木:(噴笑指板野)

板野:我覺得很好啊

咪醬:沒問題吧

柏木:(機歪學人)我覺得很好啊,我覺得很好啊

女王:她感覺沒什麼興趣

 

 

 

 

妳不要自己對柏木很有興趣就表人家對柏木沒興趣好嗎XDDDDD

 

 

 

3.會做出普通人做不出來的獨創料理的成員是?

小指,女王,增田→偷摸親

斯醬,亞美菜,陽菜,醬,咪醬,毛,明日香→麻友

 

然後放送事故(噓)

柏木爆料說之前可能因為麻友自己也很少泡泡麵,有一次桌上的杯裝泡麵都打開了,要一杯一杯倒熱水的時候她突然『呀啊~~』地尖叫,問是什麼事才發現杯麵裡倒的都是咖啡=_=

這實在太經典了

麻友說後來史大夫都吃完了?

女王:史大夫桑太可憐了吧

 

 

接下來是本篇重點=_=

 

 

4.看起來最像是會喜歡女孩子的成員是?

咪醬笑,然後醬想看就把紙條搶走好可愛>/////<

超喜歡她在現場發呆漫不經心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超級可愛的

 

沒想到大家說到佐江之前竟然先想到的是另一人,尤其是柏木在咪醬都還沒講完題目她就在那邊吵說:今天沒來啊!

醬也說:那個人今天不在喔

 

柏木很機歪地比了那人的身高

 

還比了那人愛戴的蝴蝶結

 

不知道是誰問(小指?):是誰?

咪醬:戴蝴蝶結的那個

 

沒想到‧_‧

我本來以為南哥只是個男人而已(何

沒想到她也(?)是拉而且這麼眾所皆知嗎?!

連柏木都那麼強調,南哥平常在成員間到底是……

她上次看柏木的視線果然是男人的視線啊XDDDD

 

我本來以為眾所皆知的是柏木-_-

 

 

不過接下來大家馬上就想到了替代方案(何

眾:還有一個人喔

 

而且第一個指佐江的就是柏木由紀=_=

自己就是拉還說人家

做賊喊抓賊!

 

應該算是滿場一致吧?只有麻友和板野沒動作

 

其實這邊的重點是

佐江越過板野應該是在指柏木吧=_=

她應該不會指麻友,是柏木可能性很高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可是妳們不要這樣爆自己女朋友的料好嗎快去吃毛蟹啦

 

佐江:妳們只是因為我像男生才會覺得我喜歡女生吧

女王:就決定是佐江了( *`ω')

佐江:(笑指女王)

咪醬:那實際上到底是怎樣呢?(醬在旁邊不知道要幹嘛所以一直打咪醬(?!)

 

然後我們的宮澤君(受)就這樣

(↓柏木好專心在聽)

佐江:我也喜歡女生喔

 

 

 

毫不猶豫地Come out了………(;゚д゚)ゴクリ…

 

這…這樣可以嗎

雖然我們都知道妳是拉

雖然我們都知道妳和柏木每天都低級到我不想再說

可是這樣毫無顧忌地Come out真的可以嗎!!!

人家高橋愛都還沒Come out過的說ヽ(`Д´)ノ

 

球:=_=

 

啊,我發現姓高橋的都是拉

回題

 

 

佐江:可是我是女生………

我還滿想聽她這邊後面要說些什麼來打哈哈

 

柏木似乎也很想聽,還Follow她:對啊(對啊什麼啊)

結果這時

 

柏木就被

 

我們最偉大的女王樣

 

麻里口撒嘛她那長手一拉:老實說妳喜歡ゆきりん吧

 

馬上轉身笑逃的宮澤君,還有躺著也中槍的柏毛

 

毛這邊超可愛的>_<

一臉就是突如其來地被拖下水的感覺

其實這兩個人在公開場合都不太會自己提到這件事

偏偏旁邊的人很愛起鬨

然後這兩隻就會很囧:天啊怎麼又說出來了

的感覺

 

 

眾:殺欸有機

眾:殺欸有機w

眾:FU─────wwww

 

 

 

夠了閉嘴都是妳們害柏木被罵佐江被黑的wwwww

 

被推出來的柏毛同學和很害羞的宮澤君

超可愛的

可愛死我了T_T

完全就是班上班對被拱出來的感覺

 

咪醬:好多攝影機都轉過來了www

 

天啊柏木超不大方,超扭扭捏捏的,幾乎沒有看過她這麼害羞的樣子,這不是要讓連看的我們也害羞起來了嗎!!

 

女王繼續逼問:其實妳喜歡她吧

 

女王GJ T_T

 

柏木也馬上轉頭等待佐江的回答

佐江:喜歡是喜歡啦………

 

柏木爽顏

佐江:可是很害羞耶不要這樣啦………(轉身羞逃)

 

咪醬:好可愛www

陽菜:好可愛~~

咪醬:好恩愛啊

北原:這算什麼這算什麼w

咪醬:CP wota歡喜

 

 

 

 

 

 

………………………

 

 

天啊這兩個人

在這種時候互相害羞轉身背對

 

本來還可以昧著良心說其實她們也沒什麼的現在都說不出口了

 

 

 

請不要做出這麼REAL的害羞反應好嗎OTZZZZ

羞逃的佐江和彆扭的柏木

太可愛了啦!!!!!

本來都是柏木在說喜歡佐江,結果沒想到佐江會在這種公開場合被逼問喜不喜歡柏木,一萬五千人耶!!!

在場的佐江放都會起笑的啊!!!。・゜゜・(≧∀≦)・゜゜・。(表情錯)

我本來以為要等到殺欸有機正直將棋才有機會聽到柏木問『其實妳喜歡我吧』之類的,不過這兩隻已經玩真的到成員都必須在這種情況下逼問了啊=_=

 

然後我們的宮澤君打圓場

佐江:大家我都喜歡啦!

 

偏偏有人還不給她台階下

柏木:她就是這點厚……馬上就說大家都喜歡

 

 

妳吃個屁醋啊!!!((((((((( ゚Д゚; ))))))))

 

 

人家是在結尾啊啊啊啊啊再這樣下去妳是想把話題延到何年何月妳握手會絕對會被起笑的佐江放們連續攻擊啊啊啊啊請在這時好好地維持妳女朋友的餘裕好嗎!!!!!

 

 

好累

我幹嘛替自己本命擔心會被大家發現她真的是拉這件事

 

 

 

然後我們殺欸有機最好的朋友咪醬也很(不)KY地

咪醬:什麼?ゆきりん妳這麼小聲幹嘛說大聲一點!w

 

柏木:我是說,這個人都會馬上就說大家我都很喜歡………

 

 

 

………=─┐=

 

這人………

大概不覺得自己在說什麼爆彈發言………

 

專業偶像這樣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妳不害羞

我都害羞了啊啊啊啊啊

 

人家問佐江喜不喜歡妳她承認就算了想帶過結尾結果妳還在那邊スネちゃうもん:厚!她都這樣>_<

 

 

……………((((((((  ;゚Д゚)))))………

 

 

這種情侶間的對話請留到後台好嗎!!!!!!!

 

 

妳看果然有人起笑了

小指(?):妳們不要在大家面前親親熱熱啦#####

柏木:什麼什麼什麼?

 

這邊太多人一起講話了……=─┐=

請大家一起冷靜下來好嗎

 

小指:這實在太過份了,她們一直都在交往啊

柏木:咦?今天怎麼受到這麼多譴責
佐江:沒有在交往啦w只是感情很好

 

 

請不要take她們兩個人好嗎ww

女王:關於這件事,我們就把它當成秘密吧

 

 

明明就妳最想知道ヽ(`Д´)ノ

一切還不都妳惹出來的ヽ(`Д´)ノ

 

 

 

 

 

謝謝麻里口撒嘛OTZ(下跪)

 

 

 

 

 

柏木:祕密?!什麼都沒有啦

 

現在才講這種話

已經來不及了好嗎=─┐=

 

 咪醬:的確是當成一個謎比較有趣啦

 

 

 

謎個頭ヽ(`Д´)ノ來不及了啊啊啊ヽ(`Д´)ノ

全世界都知道柏木由紀是拉而且宮澤佐江喜歡她可是很害羞這件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討厭殺欸有機了

又煩文又那麼難寫

還要幫她們擔心她們一個不小心就Come out

 

 

 

 

平常面不改色地調戲成員的佐江說了喜歡柏木就羞逃

還有那個在Live現場遇到狀況也處變不驚的專業偶像柏木由紀也只有在提到殺欸有機的時候會失態

 

 

 

T_T

 

 

 

這篇放彩虹同志絕對沒錯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咪醬司會真的很安心安定啊,謝謝咪醬!

 

 

 

 

 

 

 

 

 

台長: 柏毛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980)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熱愛發覺 |
此分類下一篇:麻里口揭示板
此分類上一篇:總經理與小白臉

路人甲
其实yuki被女王推出来的时候,也一直在对sae说:“喜欢吗,喜欢吗?”
之前在众人全部指向佐江的时候,由纪大喊了三声:“殺欸酱!” 然后啊酱也跟着喊了一声“殺欸酱~”。

仔细听了一下,殺欸酱先开始在大家说“还有一个人”的时候装傻问了一句“是谁啊?” 最后又垂死挣扎的选了麻里口sama, 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2011-10-25 09:37:28
版主回應
耳力帝好多啊...
明明一開始我就是用耳機聽了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沒聽到的

>由纪大喊了三声:“殺欸酱!”
這三聲我有聽到,不過我聽不出來是誰,原來是柏木啊

>然后啊酱也跟着喊了一声“殺欸酱~”
這是無誤的,醬的聲音最好認了

>殺欸酱先开始在大家说“还有一个人”的时候装傻问了一句“是谁啊?”
這個也沒有錯,而且很小聲,要很仔細聽

>最后又垂死挣扎的选了麻里口sama
這我真的聽不出來了...
不過似乎有聽到佐江的聲音說:麻....
就不知道是哪個麻了

>也一直在对sae说:“喜欢吗,喜欢吗?”
仔細聽好像真的有人說SUKI SUKI的耶
如果真的是柏木說的聲音也太小了吧O口Q

不過語調聽起來比較不像『喜歡嗎?』
比較像是在幫佐江回答『她喜歡(我)啦,她喜歡啦』的感覺

不過因為場面實在太混亂+太吵了
大家請自行判斷吧XD
2011-10-25 21:11:04
Jheng-Ping
這次的握手會真的很經典
再次證明了柏木大小姐的卡麥拉目線的實力
~~~XDDDD
2011-10-25 11:51:34
版主回應
這次真的很經典
被逼在一萬五千人面前告白
果然是無茶振り啊
真不愧是最擅長無茶振り的女王XDDDDD

卡麥拉目線女王柏木當之無愧!!
2011-10-25 21:13:09
G
挖勒~~~~~
殺诶有機你們好煩!!!
給我自重點啊!!!(((( ゚Д゚; )))))

這樣是要讓我這個殺诶有機飯怎麼靜下心念書啊!!!
現在書上的字全變成殺诶有激熱愛醬子!!!>_<

其實我已經看過影片
可是再經過蛋桑的精心講解...
等注意到的時候..書已經默默被我收起來了= =
這篇BLOG實在殺傷力太大了XDDD
2011-10-25 12:45:01
版主回應
這樣實在太糟糕了
只好考試期間禁止SY放進入此站XDDDD
2011-10-25 21:14:48
在學校圖書館看這篇
有人經過還要裝忙假裝在查資料
((是有沒有這麼害羞啊=口=
結果電腦當了整個沒辦法縮小OTZ((悲劇


話說akb48 禁断の恋愛相関図我稍微看了一下...


柏木怎麼那麼少條啊!!!
明明還可以連玲奈Lovetan哈醬女王...
而且光研究生T4和NMB就可以連得亂七八糟了吧w

最憧憬的前輩:柏木由紀さん

連大頭貼都可以寫柏木由紀真是太強了
((不知道是哪個姐妹團的成員寫的XDDD
2011-10-25 13:23:07
版主回應
我完全懂這種心情啊XDDDDDDDDDDDD
很多人跟我抱怨過了(何
說在學校看我家很痛苦
對不起啊殺欸有機太低級了/口\

我也覺得柏木太少條
柏木根本就是研究生+NMB的共同偶像

之前SKE鬼頭生日不是收到柏木的來信
最後念到名字全場大驚
那實在太爽了XDDDD

>連大頭貼都可以寫柏木由紀真是太強了
這我沒聽過耶
想看><
不知道是哪位有前途的小妹妹XD
2011-10-25 21:18:46
史丹熊
>柏木:咦?今天怎麼受到這麼多譴責

不要不否認啊妳這個討厭鬼
害羞個屁
在廣播上說同床都沒感覺到妳有這麼害羞!

妳不是厚臉皮的毛嗎!!!
2011-10-25 14:57:55
版主回應
羞羞
羞羞毛
羞羞臉
恬不知恥(嗯?
寡廉鮮恥(咦?
2011-10-25 21:20:59
G
剛又再看了一次
我今晚大概無限鬼畜循環這篇吧XD

蛋桑截圖真的很細

剛剛看到
一開始女王樣想一手把柏毛拉出來
沒想到腹黑君羞澀頑強反抗
兩支鳥仔腳就這樣牢牢釘在地上
後來看女王拉不動,旁邊麻友小朋友非常熱心助人XD
伸出手在後面幫忙推CP(喂!

沒想到腹黑君依舊不動如山.只是有些身體傾斜
等到宮澤君不知道在指誰,才注意到腹黑君時
就這樣宮澤君小手輕輕一拉
某人就乖乖的..不掙扎了..

恩....看到這邊..我都不知道怎麼幫你們辯解了
殺诶有機你們給我自重啊!!!!!=口=||||
2011-10-25 15:30:05
版主回應
無限鬼畜循環好色

>截圖真的很細
只是看到柏木就會手抽筋而已
其他人就隨便(何

能看到這黑毛不黑的樣子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
2011-10-25 21:25:43
小J
我個人看是覺得
原本yuki想裝做沒他的事情
所以只是看著佐江隨便附和一下
結果沒想到被女王發現
然後很懊惱自己被發現內心這樣(哪樣啊!!!

而且麻友小朋友真的很好心的推了一把
我們的柏毛君變成笑顏的對著宮澤君問"喜歡?"這樣(又哪樣啊!!!
我說柏毛君那樣的笑顏真的太明顯囉!!跟之前裝沒事的表情差很大喔!!

最後
阿醬大人真的很自由!!
2011-10-25 19:14:28
版主回應
裝忙
裝沒事
裝死
裝可愛
裝可憐
裝無辜

全部都是柏木最擅長的!!!

所以被女王一拉那邊真的是柏毛由紀最大的失誤!
她那個又囧又羞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XDDDD

醬超自由超可愛的>////<一直在自己玩自己的
偶爾想到才參與一下這樣XDDDD
2011-10-25 21:26:10
柏毛蛋
AKB48 指原 vs 柏木のバトル勃発!? ゆきりんピンチ
http://nikkan-spa.jp/79743

非殺欸有機放的標題w
2011-10-29 04:30:39
刺客
女王大人GJ!!
AKB不能沒有妳!!!

某帥已經語無倫次,YUKI扭扭扭扭屁啊!!
太可愛了這對......
太閃了這對......

醬醬為什麼一直打咪醬......可能就是她老人家想打吧XD
2011-10-30 12:01:34
路人甲
大家(不是那个大家)全体攻击柏木攻主的超色的由下往上的视线实在太搞笑了,发现只要在全员攻击柏木的时候,佐江一般都是作壁上观,而全员攻击佐江的时候,柏木都会在旁边适时地补刀~~~

话说回来重新看秋祭的时候,发现美丽的柏木攻主大人也对佐江发动了超色的由下往上的视线技能wwwwwww

http://i1179.photobucket.com/albums/x382/super47tramp/Untitled-1.png
2011-10-31 01:2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