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8 00:04:02| 人氣57,727|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宮澤佐江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之後字幕應該會出來
我就不一句一句翻了,只翻她和柏木的電話部分

 

總之就是AKB&XX5的DVD裡

有了這麼一個無聊的企劃

就是在成員的手機聯絡人裡選五個人出來傳短訊
猜誰最快回這樣
因為猜對猜錯也沒怎樣
所以這單純就只是一個

揭發成員姦情

我是說她們平常互動狀況
的一個活動

 

這小帥哥好帥
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打扮得太ㄋㄧㄠ的T
抓頭髮啊戴無鏡片眼鏡之類的
可是如果是佐江的話完全不會反感,只覺得她好可愛好帥
如果是高橋愛我一定會想揍她(何
一定是因為佐江很不T吧
即使很帥還是很女生的感覺

 

而且佐江今天還穿粉紅色,那個柏什麼木什麼的不是說她喜歡的類型是適合穿粉紅色的人嗎

 

 

一開始她選了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提到柏木這邊要很猥瑣地舔了一下嘴巴啦

= =

 

南哥
才加
優子
柏木
阿醬

這五個人

佐江說她自己會選醬是因為她個人非常喜歡阿醬w
另外她說她早上有傳簡訊給醬,到現在還沒回,她相信醬真的非常非常忙w

另外她跟柏木,優子和才加三人是最常在聯絡的,優子是最常在跟佐江傳簡訊的。而選南哥是為了製造爆點w聽說南哥不喜歡手機,還說手機響了的時候會不爽w南哥好帥w

 

 


時點是晚上七點半

佐江就在思考大家的行程,又說到柏木最近在忙法吻,然後突然想到啊今天是法吻握手會!說她絕對沒空傳的w

卻說不知道優子今天在幹嘛XDDDD又說阿醬的話大概不會回,似乎也不知道才加在幹嘛,雖然知道她有いいともwwww南哥更不用說知不知道她在幹嘛了

然後佐江就一直很扼腕柏木今天有握手會wwwww
還想說她會不會在休息時間傳過來w

 

最後佐江預想的順序是這樣

即使如此還是選了柏木第三wwwww
那些說柏木都不回簡訊的都哭了wwwwww

 

小帥哥傳簡訊中

 

然後為了製造出很急迫的樣子,內容是這樣


抬頭:糟了糟了!!
內文:現在在做什麼呢??(>_<)


機歪

 

傳完後佐江繼續扼腕:ゆきりん平常都會馬上回的可是今天有握手會………

 

原來她是個會馬上回簡訊的人啊

 

然後她還是想不起優子今天的史給久w

還有提到佐江第一次喝酒是跟優子和才加,一起喝梅酒

 

為什麼這麼帥

 

 

 

 

結果第一個回傳簡訊的
果然是優子,內容不多提

 

 

 

 


第二個就低級了

 

竟然是今天有法吻握手會的

柏木由紀wwwwwwwwwwwww
天啊自重wwww

 

這小帥哥開心的咧


接下來的畫面實在是
讓人不好意思看下去
總覺得有種:情侶在講電話拍個屁
的感覺

 

接電話的小帥哥

 

佐江:喂(哭聲)
佐江:握手會辛苦了
佐江:沒問題嗎?
佐江:為什麼?好啊完全OK

 

佐江:還有我沒在哭喔
佐江:(大笑)

 

佐江:對不起啦,我現在在大阪
佐江:現在有個AKB&XX的企劃
佐江:是傳簡訊給成員看誰最快回的(笑)

 

這邊大概被罵了

 

然後她就把手機拿近攝影機

佐江:再大聲一點

 

完美偶像柏木由紀:開什麼玩笑##########

 

佐江:(大笑)

被女朋友罵了還這麼爽大概就只有宮澤佐江和我的熊了吧

 

佐江:握手會結束了嗎?

 

佐江:還沒?

 

佐江:握到一半?

 

柏木大概在說因為妳用哭哭臉之類的

 

佐江:妳一定覺得發生了什麼大事了吧
佐江:所以妳才會打給我嘛

 

佐江:對啊現在在錄影啊

 

佐江:所以妳剛罵我混蛋那邊也有被拍到喔w

 

原來柏木會罵佐江混蛋而且很平常(memo)

 

天啊好調皮

 

佐江:如果不寫得難過一點妳就不會回我了唄(←唄個頭!)
佐江:如果像『妳現在在做什麼~?』這種開朗的感覺妳就會想說等下再回就好了吧
佐江:妳就會想說等握手會結束以後再說就好了吧

 

佐江:看吧這種作戰果然是正確的w

哪來這麼理直氣壯的小帥哥w 

 

佐江:啊不過因為妳今天有握手會,所以五人中我以為妳是第三個會回的

 

哪來的因為所以誰來告訴我

 

佐江:可是妳第二名喔第二名
佐江:嗯優子是第一名我有猜中

我就知道柏木會問,愛問欸,女人的勝負心

 

佐江:哇我沒想到ゆきりん會打過來,有點高興

 

佐江:果然還是喜歡妳喔~♥

 

(傻笑)

 

佐江:對不起啦握手會
佐江:謝謝妳~嚇到妳真抱歉
佐江:嗯加油喔對不起對不起謝謝妳關心我
佐江:加油喔之後

 

佐江:好的~那等下再說囉(笑)
佐江:掰掰~

 

佐江:好~溫~柔~

 

 

 

 

與柏木通話結束

 

 

 

 

接下來兩封短訊是優子和經紀人

 

 

 


工作人員就說柏木很厲害呢

佐江就說:她好溫柔~因為我剛是用哭聲接電話的,所以她就『怎麼了?嗯嗯嗯,怎麼了怎麼了?冷靜一點』這樣(笑)真是太溫柔了

佐江:然後我就說:我沒在哭喔w
佐江:她就
哈啊?!

佐江:那傢伙果然是個Black啊w不過真的很溫柔呢,明明有握手會的說

 

工作人員:握手會結束了嗎?
佐江:她說還握到一半,大概是用只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打來的

 

佐江:她說『因為妳用那種哭了的臉傳短訊過來啊』這樣,果然作戰成功啊

 

 

 

 

 

 

=─┐=……

佐江知道柏木史給久什麼的………
那個沒回簡訊有名的柏木握手會中還回電過來什麼的………

 

吐槽這些好像已經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那種充滿情侶感的通話=_=

一開始很溫柔聽到是騙人就變臉的柏木

大罵ばかやろうふざけんな的柏木

重點是被罵還很爽的佐江

還有從頭到尾都笑那麼燦爛的佐江

 

我=─┐=

沒什麼好說的了

 

而且我多麼希望聽到柏木說些什麼

佐江都不按擴音

結果才加打來佐江馬上就按擴音

好啦我知道情侶的對話是不能公開的

 

看到佐江這麼帥

我只能送她們

郎才女貌

佳偶天成

門當戶對(何

這幾個字

 

還有柏木同學

雖然我知道妳本來就偏心

可是也請不要這麼明顯好嗎

宮澤佐江好好T口T

 

我沒有力氣了

評論請交給各位同學

 

 

 

 

 

 

 

 

 

台長: 柏毛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727)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熱愛發覺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最近解禁
此分類上一篇:檸檬邪魔ヽ(`Д´)ノ

哇剛發文的耶
好久不見唷蛋蛋姐>3<(哪來
大學生...靠腰課好滿

我只能說帥屁啊這小子

>佐江很不T
囧我會在他的娘味上看到自己的影子XDD
只是我不會穿裙子高跟鞋化妝這樣

馬上想到柏木的史給九、因為擔心而立刻打電話
完美偶像翻臉還罵此人罵得如此習慣
種種跡象小妹吐槽無力
因為已經不需要吐槽了
兩位果斷結婚吧!!!!!
"你們不在一起,我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激動陸仔風)
誠心祝福啊兩位
分類:彩虹同志
2011-10-08 00:35:14
史丹熊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提到柏木這邊要很猥瑣地舔了一下嘴巴啦

可口乃滋
宮澤佐江大概腦補了什麼我們都猜得到的畫面...


居然敢把不愛回簡訊的柏木由紀排到第三位
大概也就宮澤同學敢作這種事了

而且為什麼把法吻握手會記得這麼清楚= =
又不是低娃
才加才是低娃的啊殺欸醬妳這愛幫法吻打歌的笨蛋



>ゆきりん平常都會馬上回的可是今天有握手會

這種話也就殺欸醬敢說了
我都不想去回想那個說回簡訊很麻煩的到底是誰了(捂臉


>原來她是個會馬上回簡訊的人啊


柏木由紀令人意外的一面

大小眼!偏心!


>完美偶像柏木由紀:開什麼玩笑#####

超兇
超級兇
我快笑死了

這傢伙
罵老婆好兇喔天啊

這什麼情侶口氣O口Q


>被女朋友罵了還這麼爽大概就只有宮澤佐江和我的熊了吧


真的


>佐江:所以妳剛罵我混蛋那邊也有被拍到喔w

好有情趣喔(害羞個屁


>佐江:啊不過因為妳今天有握手會,所以五人中我以為妳是第三個會回的

意思是沒有握手會會排到第一位嗎囧
明明知道那個不回簡訊的人今天有握手會還排第三位的殺欸醬是怎麼回事!!!


>佐江:果然還是喜歡妳喔~♥

我們都知道喔>////////<


>佐江:好的~那等下再說囉(笑)

等下要去哪裡說
(● ̄(ェ) ̄●)<也跟我說啊


>佐江:她說『因為妳用那種哭了的臉傳短訊過來啊』這樣,果然作戰成功啊


好溫柔好關懷備至的女朋友O口Q

居然因為殺欸醬的簡訊就在握手會中打電話來是怎樣
/口\

很好奇是剛好休息還是挪時間打的= =

如果是剛好休息也太巧了
殺欸醬就是算好時間的吧

如果是特地休息十分鐘打來什麼的
人家就不好意思說了

⊂(● ̄(エ) ̄●)⊃y-゚゚


柏木由紀妳叫那些平常傳簡訊給妳等很久都等不到回信的人情何以堪!!!
2011-10-08 00:36:20
史丹熊
>另外她跟柏木,優子和才加三人是最常在聯絡的

只有我覺得這裡面有一個人很突兀嗎!!!
這個常聯絡的名單是怎麼回事!!!
這個柏木確定是那個不愛回簡訊的B組隊長嗎!!!
2011-10-08 00:48:26
柏毛蛋
宮澤佐江にメールは返ってくるのか?

2-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dlwD1bgcM

2-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Hw9BE5VzA


我都快瞎了
請對照後面跟才加的通話
2011-10-08 00:58:46
ゆきりん真的偏心的太over了 哈哈哈
果然這個比賽的看點就是看這對情侶((掩面羞奔
溫柔的ゆきりん竟然會那麼兇的罵人
以不愛回簡訊聞名的ゆきりん竟然會很快的回簡訊
((我看也只有對Sae才會"很勤又很快"吧=w=

喔喔喔天哪
能夠看到ゆきりん這面還真的要謝謝那個小帥哥耶
但又有點忌妒 呵呵呵

唉唉真是對可愛的笨蛋情侶呀XD
2011-10-08 02:43:11
柏毛蛋
>佐江:所以妳剛罵我混蛋那邊也有被拍到喔w

並沒有人知道她罵妳混蛋妳不用特地告訴我們好嗎= =

識別碼是Les耶wwwww
2011-10-08 19:25:38
版主回應
佐江頭髮用這樣好好看喔妳下次頭髮也抓這樣吧



(熊臉):太為難我了
2011-10-08 19:31:32
G
看完這個我只能說~

這個柏木由紀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天氣姐姐愛假笑B隊腹黑隊長北海道吉祥物有機磷法吻CENTER三小姐嗎 =口=||||||

也太太太太太溺愛佐江了吧!!!!!
罵個幾句就原諒了對方!

果然人帥真好(不對!!!)


好吧!祝你們白頭偕老!!!!(喂!)
2011-10-08 19:57:10
R
因為感想上面都已經說光光了(←國文不好)
我只剩一句話可以講w

麻友小朋友淚目XDDDDDDDDDDDDDD
2011-10-09 14:26:29
可樂_
。。。(呆
那個正直將棋裡全場一致認同不回簡訊出名的柏毛有機
。。。。。。
一到休息時間立刻回電???!!!
還不是簡訊 是回電????!!!
閃死了我的眼睛完全碎裂了阿阿阿阿~~~
2014-04-07 20:4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