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00:36:30| 人氣3,7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TV+火曜SP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久不見

又是久違的repo

我對我追AKB的檔追到積欠幾乎有半年之久感到絕望

結果新番根本也沒追到幾部

也沒什麼時間打電動……我到底………

對了留言板的路過同學的神口移我有看喔!!

謝謝提供!!

我怕一擷下去就天荒地老所以只看一遍就不敢看了………

 

對自己感到絕望到已經放棄用REPO更新只能指使阿熊來貼庫存的我

今天還是被橫山指一發擊沉了

不過既然都要寫REPO了那就一起擷擷超正的狂野主公吧^-^/

 

130825 AKB48 - Flying Get & Koisuru Fortune Cookie (24HOUR TELEVISION)

24TV的東蛋現場轉播飛翔入手

一看到這個毛

我就醒了

 

我超喜歡毛這個髮型T口T

可能是跟以前反差比較大

我超愛這個造型

超愛!!!好帥>///////////////////////<

 

這幾張小指也很可愛可是重點在

後面的梅桑啦>///////////////////////<

 

超好看超帥氣嗚嗚嗚

我發現我意外喜歡她沒瀏海

阿熊很生氣就是了

 

對了

我要向眾人發表一件重大情報

雖然我的一推是橫山

可是我的本命還是毛喔>_O(眾:????

雖然她又洗白又難相處

可是每次看到她還是會不爭氣的被正到

好爽

 

再來火曜

害我被打到頭又情不自禁手抽筋擷圖寫REPO的罪魁禍首就在影片中

 

AKB48 - Medley (KAYOU-KYOKU!SP 130903)

重點當然不是麻友選手

後面的阿江wwwwwwwwwwwwww

 

我喜歡她這種把瀏海梳起來的髮型////////_////////

 

再來前小指後橫山

我們姑且把這邊當成一個伏筆

 

阿江搶戲

 

罪魁禍首在此

手抽筋now

這邊是川榮站前面

右天皇左橫山

 

我們的天皇+博多支配人不知道想到什麼

 

轉過頭去

 

還笑了一下

 

看著她右後方的人

然後頭就轉不回來了

 

真不愧是天皇

可以這樣看妹看到不照舞步跳也沒人敢管她

 

然後那個被看的妹

終於注意到我們天皇的深情目光

 

在這一刻

我覺得我汙濁的心都被治癒了

 

終於心滿意足得到レス的天皇才終於勉為其難地轉回頭來

我的橫山指啊啊啊啊啊啊T口T

天皇到底在看什麼啊啊啊啊T口T

妳們又在玩什麼啊啊啊啊啊啊T口T

本來卡麥拉目線的橫山

一接觸到天皇的臨幸(?

就整個壞笑了啊啊啊T口T

 

再來是洗白CP

其實露額頭也很可愛嘛^-^

 

眉毛毛///-///

 

阿江

美少年

 

MY wwwwwwwwwww

毛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滿嗨的好可愛///-///

 

橫山up

喵啾線~~~\(//▽//)\

 

最後還是以主公的額頭+八字眉結尾//////-//////

 

 

 

大家下次再見~~‧∀‧

 

 

 

 

 

 

 

 

 

台長: 柏毛蛋
人氣(3,77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熱愛發覺 |
此分類上一篇:橫、橫山指BABY

吼 看到最後面就想吐槽句
下次是什麼時候 (O_<(----
2013-11-04 00:56:35
G
最近柏木SAMA還挺愛露額頭的~
有些飯還是喜歡她有劉海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多方嘗試也是不錯啦
雖然我也是比較喜歡有劉海的樣子

柏木:那上面那一串廢話是......

弱弱回應樓上的阿丙
其實我想最後一句

應該不會立了什麼FLAG吧=口="
2013-11-04 11:14:07
che
被沒瀏海造型電到重看了好幾次//////

天皇真不愧是天皇www
2013-11-04 13:3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