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0 02:10:46| 人氣3,46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E8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剛剛發生了很奇怪的事

可是還是要來更新

SKE的PV畫面一出來我就受不了了=─┐=

完全沒有預定的更新………

就當成明天紅白的白組應援前哨戰吧(ノ∀`*)

 

分成NEWS畫面和短版PV

 

111219 【Oha4・めざにゅ・めざまし】SKE48「片想いFinally」披露・過激なPV完成

 

每次拍到大松就讓我覺得她不是在拍鬼片就是在拍恐怖片

可是還是好正

我覺得她在SKE裡好像比較正(?

 

矢神和木本耶

14歲就拍吻戲

好刺激喔

木本的側面有點像愛理耶^-^

 

這個

實在太色了

 

正這麼想著

小松這邊一含下去

我真的就尖叫出來了= =

小松……天啊………小松…………

她的嘴巴使用方式太色了

如此熟練的14歲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想她一定為了演好下了很多工夫

但是大松不會想一拳打下去嗎

如果是毛一定會(?

 

我帥氣的小松回來了

她在SKE裡也比較正!

 

好漂亮的臉蛋啊

 

含手指分解動作

這一望真的

好壞男人啊小松wwww

帥死了可惡

 

是高柳和大松都喜歡小松的三角戀

 

這個畫面好漂亮

 

(ノ∀`*)

 

這張高柳好漂亮

好正

我都不知道原來她這麼正

 

笑容好棒

 

我絕對沒有這是兇殺片的錯覺

 

這竊喜的表情很棒

 

深情對望再來一次

 

再來官方短版

 

2012_1_25 on sale 8th.Single 片想いFinally MV(Short ver.)

一開始的畫面

這是大松吧?

 

本來以為是小松,後來發現似乎是秦

 

來張親下去的

兩人的kiss方式不知是緊張還是怎樣

感覺十分生澀

我記得矢神好像有交過男朋友

所以這麼生澀的感覺讓我有點意外

 

雙踏

 

這幕我很喜歡

燈光表現出的那種頹廢淫靡的妖豔感非常棒

她們PV真的都拍得好好喔(ノ_;)

 

再來一次深情對望

她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漂亮

這PV拍得連我這個不是大小松放的都看得DokiDoki的

 

其實這幕對我來說是最有衝擊性的

感覺好有暗喻性的一幕

 

這幕也拍得很棒

那種緩緩推倒的眼神,動作和氣氛都掌握得非常好

高柳的笑也很棒

 

還有這段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只拍手部的緩慢動作,還有沒拍到表情的臉部部分,讓整個畫面看起來更煽情

 

大小松互鰓

小松打大松的時候

感覺非常節制力道

大松則是整個貓下去wwwwwwwwwwwwww

好棒wwwwwwwwwwwwww

笑死我wwwwwwwwwwwwwwww

我最喜歡互甩巴掌了wwwwwwwwwwwwwww

 

其實我更期待她的戲份

 

最後一張

 

 

 

好好=─┐=

好棒

好羨慕!!!!!!!!

 

雖然我不是SKE放

也不是大小松放

但我也想敗這次的單曲了

也覺得大小松真的好萌

她們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好美

高柳也好正

營運很明白她們的萌點並好好地利用它們了

好想快點看完整版的・゚・(ノД`)・゚・。

希望爆點不要就只有上面幾幕而已

好想知道她們為什麼互巴

 

康哥真的很厲害

這種題材

這種PV

不就是放最想看的嗎

而且真的拍出來的

也只有康哥了OTZ

她們大概只剩強暴戲沒拍過了吧………

雖然很想看可是這種事大概不會在大紅的時候做=─┐=

這部PV似乎也有霸凌戲碼

好期待(ノ∀`*)

 

 

 

 

 

 

 

 

 

台長: 柏毛蛋
人氣(3,46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V |
此分類下一篇:First Rabbit
此分類上一篇:ノエルの夜

椎名
這pv超棒的阿---!!!

非常同意你說的妖豔頹廢淫靡感
這幕暗示這些人其實是多麼的(消音)而且『大玩特玩』

還讓珠理犬當被搶奪的那個
秋元康你這個百合飯!!!!!!!
你根本超懂cp的阿混帳!!!!!!!
男前的珠理犬最棒了(艸)

互甩巴掌超有戲的
超想知道為什麼的啊!!!!

雖然說有點青澀的接吻
靠牆的那一位(抱歉忘記是誰)也是主動的向上吻去
所以是鼓起勇氣親去?→大概會這樣的猜測疑惑
而且感覺兩人是要親的很激烈的(短版就被卡掉了)

那個床上的雙手交纏超作弊的,很老梗可是一看就知到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媽媽~~~~~~

讓ske走這種風格真得沒問題嗎?秋元桑
2011-12-20 03:12:26
路人丙
當我還沒飯上AKB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小松就超驚訝這成熟臉蛋竟然是小學生 囧囧囧
14歲的時候我在幹嘛 囧

這次尺度好大喔..
w松井的飯看完都圓滿了吧(啥
營運真的超會cp
可是為毛我的殺欸有機被黑(離題巴
不是SKE飯也想敗+1 ...

矢神吻好用力(死
2011-12-20 04:18:27
avis
這PV又讓我在這幾天被打擊下激血了起來~

SKE的暗黑曲PV基本都很能拍出那些感覺
雖然這次又是單戀歌
但除了某幾些畫面外完全沒了之前青空那樣的陽光感
反而像蛋桑說的有種頹廢淫靡的感覺
曲風也不是之前的那樣清新感
而在頂樓上的群舞也讓我想起了軽蔑していた愛情裡的樓頂

蛋桑說到房間的燈光我也超喜歡..
開頭跟結尾玲奈在野外的那種感覺跟色調
跟整個PV裡的畫面的那種反差感,我也很喜歡
現在AKB的PV都沒少了很多這樣的感覺了..
希望SKE的PV能保持著這樣的水平
別以後成了有大牌導演就好的悲劇.....

(上面說的一堆基本上沒怎麼跟蛋桑提到的有關 = =)

百合的話
雖然其實真的很有爆點
但花音只有14歲呀!!親甚麼呀親!!
而且直到看到有人說,我才想起這是不是初吻(螢幕?)
如果把kiss拍得唯美一點,其實我會接受點
現在這感覺,看著有點OTZ

果然珠理奈是浮氣嗎?連PV都給個這樣的角色
其實看到珠理含玲奈的手指時
我很想說為甚麼你不吸一下 ><
然後看到咬?含?耳朵時,我也尖叫了 = =
但又很想吐槽,這樣含了一下又沒下文了是幹嘛..

還有....珠理真的很帥
含手指帥,互扇帥,對望帥
整個PV都很帥(哭

反正這個PV,真的是各種喜歡
同期待PV裡還有爆點..


其實很想問,玲奈被珠理各種挑逗時有沒有一丁點的被電到...
真的,一點點就好~~~~~
誰叫我是W松井推呢
多苦逼的存在(哭
2011-12-20 05:01:13
Jheng-Ping
剛點進去的時候我本來沒有什麼心理準備
直到矢神的那一個畫面讓我簡直快瘋了
SKE中我還蠻喜歡她的~~~>////<

珠理奈真的好會演
再一次被她的年紀給嚇到~~

一想到如果大小姐演玲奈的話
~~~就像版主說的感覺她真的出拳
~~~XDDDDD
2011-12-20 08:04:01
G
我的話都被上頭搶光了
還有什麼是我能說的啊~~~OTZ
(跪倒在地上

這PV的小珠眼神好殺好帥
我自己很少再看SKE的PV
這次應該會收PV的熟肉吧Q口Q
因為這風格的PV整個戳中我的點太合我的胃口了/W\

想起早期AKB也有不少類似的歌曲!!突然覺得好懷念喔~~~~自從AKB變成國民偶像後,這類歌曲不知道是不適宜還是他們不願意炒冷飯的關係,幾乎都絕跡了,AKB什麼時候可以再出一首雌蕊或禁忌2人的歌曲呢~~~~秋爸~寫個一首餵我這只百合飯吧~~Q口Q

(秋爸:你哪位!
2011-12-20 09:07:27
路人乙
是說首推指原的NY單曲都沒買過
這次卻想敗SKE的新單的我......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贏家是矢神
在封面左擁右抱,PV裡又(ry
2011-12-20 09:19:43
哇 大家都留好長的言=w=
我想我要說的話應該也被說完了吧w
呼呼呼
反正我已經在這張被推進SKE坑了
所以我有買喔^3^

話說花音那該不會是初吻吧...=w=
小松就不用說了 不可能。((喂

AKB真希望也來一張百合單
但感覺關係會變得比藍色蜘蛛網還撲朔迷離啊((?
2011-12-20 22:0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