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01:35:16| 人氣72,0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48 2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官網

http://akb0048.jp/

 

wiki

http://ja.wikipedia.org/wiki/AKB0048

 

 

太好看了///口///

如果再加上神作畫那真的是神動畫了

我最喜歡熱血番了,而且把偶像和星際英雄的角色結合好神啊

這種熱血番就算沒百合也很好看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來百合一下

 

因為有OPED了所以加入評分

 

劇情:S

作畫:B-

聲優:B+

OP:A

ED:B

作畫太崩了,可惜了那星際背景。OP很有劇情有喜有悲我喜歡,ED可惜那剪影有些醜。2話岩田好像有進步一點點啦,還是我已經習慣了?

這次選看極影字幕組的,整體來說比流雲翻得好耶

幾乎無錯(除了最後的77期後補生翻成7名),也有很親切的備註

 

再來複習一次聲優

研究生部分

 

襲名成員部分

 

本集開始

這種很大運動會的背景我真的好喜歡喔///-///

左起藍田織音(仲谷明香),一條友歌(佐藤亞美菜),和本宮凪沙(岩田華伶)

 

我真的每次都不會意識到織音是なかやん配的耶

太聲優了

 

上一集後來不見的人

馬上就出來了

 

園智惠理(渡邊麻友)

完全可以知道她為什麼不見還有為什麼要打扮成這樣

麻友的少年聲真的超讚的

完全聽不出來是麻友

 

接下來OP,再度複習襲名成員們

柏毛同學永遠的握手會女王wwwww

為什麼要把陽菜畫那麼智障啊到底

偏偏我又不喜歡能登

 

佐江的頭髮!!!

還有麻友的型目之謎

今天就會揭曉

 

絕對的Ace

 

東雲彼方(石田晴香)

其實滿帥的耶,雖然這集還沒出來

是誰還沒出來就領便當了

 

我最有興趣的神崎鈴子(SKE秦佐和子)出來了///-///

秦配得也好好啊!好適合

 

橫溝真琴(NMB三田麻央)

這個角色感覺難度比較高,不過配得滿不錯

 

楚方(SKE矢神久美)也出來了///口///應該是彼方的妹妹吧?

久美配得有點微妙

我滿喜歡就是了

我滿喜歡楚方這個角色,是因為有點像天江衣嗎?

 

楚方說我是未來的AKB所以給妳簽名留念吧

鈴子說請在這裡寫上我的名字

喂w

超可愛的

 

這是在說高橋南(148)吧?

 

竟然有趴魯魯啊!備註親切!

不知道有沒有橫山O口Q只是提到也好嘛

 

麻友選手的少年聲真的很厲害

帥呆了

 

我很喜歡這裡阿醬的剪影

Center是孤獨的

 

幹wwww超有梗我超愛

備註親切!

 

突然遭受到了襲擊

って、誰?

本來還以為是恐怖份子

不過在這作品背景裡0048才是恐怖份子,所以DES軍是政府軍啊囧

那為什麼要挾持座艙啊!!!

 

D.G.T.Oの勢力圏内では、芸能活動するものをテロリストと認定。それらを拘束するために強制鎮圧を行う。
そのための特殊部隊がDES(デス)である。

DES軍是專門來對付0048的,對恐怖份子用特種部隊的感覺吧。可是超弱的啊

 

10代目才加(川澄綾子)

 

11代目板野(植田佳奈)

好想快點聽板野的聲音喔///口///

 

10代目宮澤佐江(中原麻衣)

還是好帥ハァ━━━━━━━ ;´Д` ━━━━━━━ン!!!!

妳的毛!!!!!!!!!!明明上次也是開戰鬥機這次也是開戰鬥機

到底為什麼頭毛的顏色不一樣啊喂

Ans:上次她只是開出來兜風的,這次才是出來打架by史丹熊

 

完全不會驚訝的正體表明

 

好正

 

就是kirara這一亮

造成了兩位主角之後的隔閡(?

等下的內心戲會說明

 

9代目優子(神田朱未)出現

好可愛

原來kirara也可以當演唱會照明,好好用

 

優子放殺again wwwwwwwww人超好wwwwww

或是說個人興趣wwwwwww

 

Heavy~Rotation~♪

 

智惠理也不行了wwwww

明明我很討厭大叔角色,可是我很喜歡這裡的優子耶

是因為蘿莉的反差嗎?

神田朱未的聲音好好聽喔///-///

 

這裡被高橋南罵(應該是)的優子好可愛喔

 

以後我們大概會像這樣不斷看到優子很多不必要的(?)對研究生接觸畫面………

 

本集MVP

最精彩的重點

3型目的秘密

終於

要揭曉了

 

麻友選手出場

 

真的是CGキタ────────(゚∀゚)────────!!

超絕有梗キタ────────(゚∀゚)────────!!

 

麻友ハァ━━━━━━━ ;´Д` ━━━━━━━ン!!!!

 

みんなの援護はおまかせまゆゆハァ━━━━━━━ ;´Д` ━━━━━━━ン!!!!

名言キタ────────(゚∀゚)────────!!ハァ━━━━━━━ ;´Д` ━━━━━━━ン!!!!

 

 

 

 

 

 

………是說前兩台到底(ry

 

 

田村ゆかり配得也好好(*´ Д`)ハァ

 

 

※麻友是機器人的梗在於渡邊麻友(まゆゆ)是太專業的偶像,笑容舞步表演一舉一動及瀏海都宛如機器人般的精準一致,於是被歌迷暱稱為CG(Cyborg),結果沒想到0048裡真的是機器人。另外渡邊麻友的自我介紹詞是:みんなの目線をいただきまゆゆ

 

 

 

讓我們來好好欣賞第三台麻友選手的勇姿

 

莫名地喜歡鈴子和楚方的互動

 

接下來兩大主角的內心戲開始

首先是凪沙(岩田)

會跟著妳才奇怪吧

 

再來是智惠理(麻友)

小時候選擇跟在智惠理身邊卻一直沒有發光的kirara

和當時沒有選擇凪沙但後來卻對凪沙發光的kirara

兩者的差異很有趣

秀才型主角和天才型主角的感覺?就像原村和和宮永咲?

可惜我最不喜歡像凪沙這種笨笨的主角威能了

 

再來就是我們的

ゆ、ゆ、ゆきりん・・・(光一風)

代、代理艦長ハァ━━━━━━━ ;´Д` ━━━━━━━ン!!!!

影アナハァ━━━━━━━ ;´Д` ━━━━━━━ン!!!!(不對

ゆきりん超絕卡哇依!!!!!!!!!!!!!!!!!!!!!!!!  

 

黑黑美與黑黑毛的夢幻共演ktkr!!!!!!!!!!!!!!!!!!!!!!!!!!!!!!!!!!

 

聽堀江講ゆきりん感覺好妙喔///////-///////

 

 

 

 

 

 

 

 

 

台長: 柏毛蛋
人氣(72,0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REPO |
此分類下一篇:BINGO!100407
此分類上一篇:少女たちは傷つきながら、夢を見る

路人丙
好久沒看到如此熱氣的動畫了
好燃好燃啊!!
我要看艦長和機師的夢幼共演www
2012-05-10 02:15:46
版主回應
0048又燃又有梗
現在只等萌的出現了///-///

柏、柏木代理艦長和宮澤機師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口///
2012-05-10 02:39:12
哇挖錯字很嚴重 是熱血跟夢幻喔 ^^||||
2012-05-10 17:34:15
版主回應
宇宙中的辦公室戀曲
2012-05-11 03:31:53
G
最近一直在感冒
倒臥在床都沒上來蛋桑這邊補檔

一開始大家似乎都不怎麼看好AKB0048
因為漫畫畫風關係讓不少人不是很喜歡
但看完第一集..我就陷落了>W<

怎麼會有這個熱血又偶像的卡通!
根本是宇宙中的鋼弹偶像團啊!!!!!!=口="
充滿愛 正義 友情←少年漫畫黃金三元素
2012-05-11 10:33:12
史丹熊
黑黑美O口Q
萌死我
討厭

我絕對不會說我剛剛腦補了一下艦長和機師在船艙無人的一角OOXX

哇那
艦長:佐江是全宇宙最帥的人了
(等級上升?
2012-05-11 14:4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