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6 02:05:51| 人氣1,963|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蛋蛋

自我成為柏木放以來

終於寫出了不卡的柏木文

一定是因為『柏木』的關係

為什麼會放這張圖

只是覺得很可愛

啊哈

 

小指在蛋熊文裡的出現率

異常之高

太好用了

 

 

 

 

 

 

 

 

 

 

 

 

 

 

 

 

 

 

 

 

 


晦暗的天空,濕冷的空氣,濕冷的雨。

 

 


東京很快就進入雨季了,被濺濕的鞋子,怎麼也晾不乾的衣服,入夜的雨聲……依然是煩悶到令人憂鬱的天氣。

 

 

 


要是在九州的話,會是更美麗的雨天吧。

 

 

 

 

 

 

 


「怎麼了,莉乃?」

 

 

 

 

 


我看著天空,雨滴答地下著,銀色的絲線不斷地沒入地面,碎成了一圈圈的圓弧。

 

 

 

 


───妳會記得今天嗎?

 

 

 

 

 

「啊,沒事。」

 

 

 

 

 

 

 

但並不是每一天,都那麼明媚得使人落淚。

 

 

 

 

 

 

 

 


我的愛情裡,只寫了兩個人的名字。

並不是什麼悲壯淒美的感人故事,指原這個人,本來就跟戲劇性等等的強烈字眼沾不上邊,普通,平凡,幾乎就可以說是我人生的代名詞,很簡單,真要敘述的話大概三言兩語就可以講得完,而我並不覺得不好就是了。


但橫山說,以愛情稱呼,是否太過沉重呢?

那要怎麼樣才能稱得上是愛情呢?我問。

這個嘛,她用她那柔軟的特有腔調,還有同樣柔軟的笑容回答我,毫不猶豫地為對方犧牲生命吧?

這樣不是太煽情了嗎?

人是靠著煽情過活的。她說,尤其是女人。

 

 

 


人們啊,總是說著他們做不到的事。我愛你,我恨你,一輩子,永遠,忘不了。他們不斷地說著這樣的話語,又不斷地做著相反的事,無意義地重複著承諾與遺忘,然後,直到最終,也就只是如此而已。


永遠之真實性,唯有人將死前才得以驗證,那麼真又如何,偽又如何?死了之後,一切都不重要了,更何況只是個承諾呢?

 

 

 


即使如此,那一天的雨,我仍未曾忘記。

 

 

 

 

 

 

 

一直到很久以後,我才發覺,故事的開始,其實是在更之前的時候。

 

 

 

 

 

 

 

 

 


「拜託妳,指原學妹。」

 

四月,開學典禮才剛結束,我站在高一的校舍前,櫻花如雨般落下。

 

一位有名的高年級學長,手裡拿著一封信,帥氣的臉因緊張而繃著,明明是春天,他的額邊卻冒著汗。旁邊還有很多學生來來往往地走過,而他毫不在意地呈90度角對我彎下腰,低啞的嗓音些微顫抖。


多麼浪漫的,幾乎是所有女孩子夢想中的完美場景。若是在漫畫裡,女孩子一定是羞怯地收下信,男孩子緊張地跑掉,然後在放學後的教室裡,或是體育館後面,西下的橘子色夕陽拉著兩人長長的影子。

 

 

但人生總是不盡如意這句話,再沒有人比指原更瞭解了。

 

 

 

 


「這封信……………………請妳幫我轉交給柏木學妹。」

 

 

 

 

 

 

我沉著臉,手裡拿著那封寫著柏木由紀收,用著精美的愛心貼紙貼起來的信,信封上似乎還飄著淡淡的香味,心想著是要丟在垃圾桶,或是拿去回收場,還是乾脆一點去焚化爐直接燒了?

無論如何,都要趕在那個人發現之前───……

 


「指原同學。」

 


我定住腳步,聽著那柔軟到幾乎可以化了耳膜,彷彿連聲線都可以帶著清香的,我再熟悉不過的溫潤嗓音。

 

 


我只能無奈地轉過身。

 

櫻雨中的那人,一如往常地彎起笑,潤澤的唇蜜幾乎要刺傷我的眼。她漂亮的,黑白分明的眼睛細細瞇起,明亮有如雨後的彎月。明明是白皙到可以透出血脈的晶嫩肌膚,卻又彷如撲上一層蜜粉般,微微地綻出豔麗的櫻色。對比著白色襯衫的墨黑色髮柔順地披落肩頭,額邊略長的髮絲輕撫兩頰,點點櫻瓣被風捲起,墨色的絲線便隨之牽引。眼前望盡所有的一切,都彷彿沾染著她的美麗。

 

她走過來,站在我的面前,極其小心地從我肩上拈下一枚花瓣。

 

 


我不斷地告訴自己,四月的櫻花是如此動人。

 

 

 

 

 

 

 

 

 

但任何事物都有表裏,而我其實是不願參透其中的。

 

 

 

 

 

 

 

 

 

 

「哈哈哈哈哈───────」

 

 


那人,那只是站在櫻花樹下就可以讓人駐足,一舉一動都美得像畫,總是優雅柔順,卻又溫和有禮,被說是有氣質到只要有她在的空間,都靜謐得宛如夜空的那人。

 

「都什麼時代了,」正在我身邊毫無形象地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手裡還抓著那封皺了的信紙,明明都笑到喘不過氣卻還是嘴上不饒人,「還寫什麼情書!挑這種俗氣的香水信紙,字寫得歪七扭八,竟然還有錯字!!」

 

「嗯,」我平心靜氣地吃著便當,「人家說帥哥都是笨蛋的嘛。」

 

「帥哥?」她率性地躺在我旁邊轉過頭來,毫不在意地讓她短短的深紅蘇格蘭裙滑下她屈起的白皙大腿,「怎麼,指原,妳喜歡那型的?」

 

「嗯,不錯啊。」我自顧自地又嚥了一口飯,「可惜眼光太差了。」

 

「喔?」那傢伙完全忽略我的挖苦,反而饒有興味地坐起身來,修長而細瘦的手臂繞上我的脖子,「真的?妳喜歡那種男生?」

 

「走開!我在吃飯!」她被我推到一旁,又在頂樓的地板上笑得東倒西歪,潔白的制服沾上髒汙也不在乎。

 

「那…妳會赴約嗎?」我沒有看向她,咬著筷子,佯裝若無其事的問。

 

「嗯?會啊?」她揚起眉,漂亮的唇型勾起好看的笑,晃了晃手上的信,「如果不是妳收的,它早就被我貼到公佈欄了。真可惜,沒辦法見到這麼受歡迎的學長被恥笑的模樣啊。」

 

那人是真的很惋惜的樣子。

 


「妳幹嘛一定要我收那些人的信啊。」

 

不知道到底是從國中,還是國小開始,柏木受歡迎的程度便已超乎想像,年輕的男孩們被她柔弱的笑弄得神魂顛倒,而柏木自己再明瞭不過。

 

但是因為太麻煩了嘛,她說,所以她從不接受任何情書或者邀約,情書一落到她手上,下場不是公佈欄就是垃圾桶,然後她會在眾人喧鬧中令人心疼地咬著唇,無辜地掉下淚。

 

那時的我正忙著在旁邊假裝安慰她。

 

 

唯有我轉交給她的,她一定會收下並赴約。

 


「這樣…會讓妳有那種,」她捉著手上的三明治又滾了過來,帶著香甜的氣息軟軟湊近我,「自己比較特別的感覺嗎?」

 

「我只覺得煩死了。」

 

 

「唉………」她咬著三明治嘆了口氣,「不過就只是個小指。」

 

 

 

 

 

不過就只是個指原。

我從二樓教室看著樓下花圃旁,那又高又帥的學長手足無措的蠢樣,還有那人如風般微弱的笑容,以及夕陽潑灑下美麗到令人憎恨的身影時,也忍不住這麼想著。


我並不是功課特別優秀的學生,體育不好,美術不行,臉也長得很普通,家境更是一般。簡單來說,若人分成最優秀或最差勁,極好和極壞的兩端一定是比例最低的,那麼中間那段不好不壞,人數佔最多,最普遍可見,最不特別的那族群,裡面一定有我。

那柏木,一定是在最優秀的族群裡吧。我看著那男人望著柏木離去身影的眼神,不知該憐憫還是嫉妒。

 

 

「解決!我們走吧。」柏木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然後她跑進教室,親暱地挽著我的手。我急忙抓起書包,被她拖著離開。


我在最近的地方,看著她的側臉。我心想。

不過就只是個指原,待在這樣的柏木身邊。

 

 

 

但,也就只是待在她身邊而已。

 

 

放學的路上,也飄著櫻花香,而我只嗅得到她揚起髮稍的洗髮精香味,那是她跟我一起去買的。

她沒有提到那學長如何了,可能對她來說並不是值得提起的重要事吧?喜歡她的人,太多太多了。

 

 


「喜歡?別開玩笑了。」她嗤之以鼻,「看著我的臉說的喜歡,跟男人看A片的自慰有什麼不同?」

 

啊,妳一定要用那張臉說這種比喻嗎。我欲哭無淚地心想,我是怎麼也不願聽到她這麼說自己的。不過,柏木就是這樣的人啊。

 

「是啊是啊,會知道妳的本性還喜歡妳的………」我說,然後就住嘴了。

 

「嗯?」她卻像是被挑起好奇心的貓,鍥而不捨地追問,「還喜歡我的?」

 

 

「世界上沒有了吧。這種人。」我說。

 

 

 


即使只是走在路上,每個人都看著她,而那光芒太過耀眼了,舞台下的人看不到旁邊的黯淡的我,再理所當然不過了。

 

「是嗎?」

 

但她還是會毫不在意地笑著回過頭來,而那眼中有我。

 

 

 

 

 

 

 

 

那天也是像今天這般,進入了11月的某天,氣候一下子就變了,變成只穿著長袖襯衫也不夠的天氣。

空氣溼溼涼涼的,天邊的雲是一種不安定的顏色,我跟她都沒帶傘。我們離開學校的時候已經晚了些,我匆匆忙忙的,她卻好整以遐。

 


「急什麼?」

「急什麼?!」我懶得回答她,「問妳自己啊!」

她笑得可開心了,「不過就只是每次輪到我開班會的時候都會下雨而已嘛……」

「今天不就是妳主持的嗎!」

「誰叫妳沒帶傘。」

哪來的因為所以啊!反駁的話都還沒出口,突然一點冰涼便落在臉上。我下意識地捉起書包擋在頭上就想跑,卻被拉住了制服。

「妳在幹嘛!妳這大雨女!」

 

 

雨一下子便淅瀝嘩啦地下了起來,她毫不遮掩,任憑雨水沾濕了她美麗的臉與黑髮。她的長袖制服外還套了件淡米色的毛衣背心,用領帶打成的紅色領結顯得格外亮眼。我並沒有穿背心,只繫著跟她同樣花色的領帶,雨打濕了我的肩與臂膀,白色制服黏著我的身體,貼出一層薄薄的肉色。

「有什麼關係,」她一如往常瞇著她那閃著狡黠光彩的眼睛,「妳跑不跑都會淋濕的。」

她看著我彎起笑,雨濡濕了她的睫毛。她的眼又瞇得更細了,然後她放開手,自顧自地踏著她原來的步伐,輕輕地哼著歌。

我默默不語地跟著她,雨越來越大了,我們一起在水面上行走。

 


突然,幾個避雨的男學生吵鬧聲由遠而近,比雨聲更喧囂。她停下腳步,脫下自己的白色毛衣,什麼都沒說地便套在我身上。

幾綹墨色髮絲沾黏上她白皙的臉與頸,她只是輕輕撥開,雨水順著她的臉頰弧度滑至頸間與鎖骨,最後沒入跟我一樣濕透的白色制服。領口之下隱隱透著她黑色的內衣形狀,我彷彿聽見了抽氣聲。

 

她則是似笑非笑地看著我說,「白色內衣啊……指原真是清純呢。」

 

「哈?!」我不明所以地紅起臉,「所以我才要避雨的啊!」

「好啦好啦。」她不願聽我說完,便拉起我的手,兩人一起在雨中奔跑。

 


四濺的雨不斷飛散,放射線狀地從我倆身後飛去。

 

 

 

 


柏木關上她家的大門時,她爸媽都還沒回來。我抱著也濕透的書包站在她們家玄關,水滴落在她家地板形成一小圈水窪,我站到角落,怕弄濕了腳踏墊。

「在幹嘛?快進來。」她卻繼續拉著我的手,往二樓走去。

「啊啊啊,地板!」一般來說,不都是會先拿毛巾來玄關讓我擦的嗎!

 

 

我被那傢伙丟到她房裡的浴室,抱著肩膀在角落發抖。淋著雨的時候不覺得,進了屋子才開始冷,這跟游泳的時候不會冷,上了岸才覺得冷是一樣意思嗎?

她在旁邊自顧自地抓著蓮蓬頭似乎在試水的溫度,然後就朝我身上淋了下來。


我驚呼了一聲,溫熱的水混著還殘留在我身上的冰冷雨滴浸滿著我,我感覺到它們緩慢透過了我的制服與浸過水的厚重毛衣,順著貼著大腿的裙襬流了下來。我伸手捉著她薄薄的肩,另隻手想把蓮蓬頭搶下來,她又將手更抬高了些,她好聽的清亮笑聲充滿了浴室,蒸氣四溢,讓我一陣暈眩。

 

停一下,我墊起腳說,這樣妳會感冒的。我知道她沒有在聽我說話,暖熱的水流仍高高潑灑而下,淋在我倆身上。她比我高了半個頭,我整個上半身幾乎都黏在她身上,吃力地挺直背脊,卻仍是徒勞。我抬頭看向她,她只是柔柔扶著我的上臂,黑色的瞳孔又藏在她細細彎起的眼簾之下,霧氣下的眼與笑,氤氳縹緲。

 

一時間,從來都是順著她任性的我無來由地賭起氣,在濕滑的浴室硬是跳了起來。我終於搶下她的蓮蓬頭,半刻的逞強卻讓我將落地時會發生的後果拋至腦後。一瞬間她總是無可剝奪的餘裕笑容消失了,她的人也消失了,我以為我會摔得很慘,睜開眼卻什麼都沒發生。我手上是空的,水管不受控制地在地板上亂竄,水花自我們頭頂凌亂地射過。若是現在有陽光照下,一定會有美麗的五彩霓虹吧。

 


但我卻什麼都看不見,是因為逆光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這麼靠近過?

我分不清那是蒸騰的霧氣還是她鼻間的氣息,剛那一瞬電光火石,彷若稍縱即逝,又彷若追憶數年。

 


碰到了嗎?碰到什麼?被什麼給碰到?

 


我不斷地在那寂靜無聲的一刻瘋狂回想剛才那一瞬間的柔軟觸碰,那到底是肌膚的溫度,還是其實只是暖熱的水花不經意地濺上我的唇?

 

輕輕的,如棉花糖般柔嫩,一經碰觸卻又隨即碎開的,夢境般的。

 

 


往後好幾年,我都在這個夢境裡不斷掙扎著。那一天,她到底有沒有吻我。若是沒有,她打算嗎?若是有。

 

 

又是為什麼?

 

 

 

 

 

數秒間,恍若隔世。

水花潑濺聲終至驚醒了我們,她一隻手撐著地板,另一手護著我的頭,我躺在地上,卻沒有摔到。她緩緩地起身,關了水,撿起安靜下來的蓮蓬頭,放回原處。

 

薄薄的白色襯衫黏貼在她身上幾近透明,拉開距離我才知道她剛竟是以這樣幾乎半裸的姿態貼在我身上,濡濕的黑髮更顯豔麗。身上濕透的布料緊包著她纖瘦的手臂與腰部的線條,黑色透出的部分我完全不敢多看一眼,而短短的深色蘇格蘭裙也緊貼著她鮮白色的大腿,腿部間滑下的水滴,讓人突然浮起某種褻瀆般的想像。我急急移眼,她卻只是緩步離開。

 

她說,衣服我幫妳放在外面。

 

 

只剩我一人待在浴室裡,霧氣被她剛開的門給吸走了,我卻還是停留在剛剛那朦朧曖昧的氛圍中,靉靆不明。

 

 

 

 

我終於還是跌撞恍惚地洗完了澡,換上她幫我準備的,之前來她家過夜時留下的衣物。

 


走出更衣間,她也已經洗好澡了,換上了短褲和薄薄的黑色套頭毛衣,連她的長髮也已經吹乾,柔順地披在肩頭。

 

她背對著我,坐在小圓桌前,被黑色毛衣包裹住的她似乎更顯纖瘦,貼身的布料勾劃出她漂亮的腰身。空氣中有股淡淡的檸檬油香,她執起桌上的白色骨瓷壺,一手壓著壺蓋,將紅寶石色的茶湯緩慢注入瓷杯中。她輕輕將瓷杯推到旁邊,再倒了杯自己的。

 

雨仍淅淅嘩嘩地下著。圓桌前的落地窗已經被她全部拉開,讓我們可以近距離地欣賞著滂沱的雨景。陽台外楓紅的花葉被雨水打落,只剩稀零的枝頭,她似乎毫不在意,風涼涼地吹來,拂過我泛著熱氣的臉。

 

 

 

 

 


「指原。」她輕聲說。

 

 

 

 

 

 

 

 

 

「妳會記得今天嗎?」

 

 

 

 

 

 

 

 

 

 

我望著雨景前她緩緩轉過的美麗側臉,隨著頭部動作滑落的黑色髮絲,下巴的線條與落入領口的白皙頸間。

 

 

 


雨聲,落花,潮濕的青草味。她的聲線輕柔低沉,彷彿觸著我的心臟般隨之鼓動。

 

 

 

 

 

 

 

 

 

我如何能忘。

 

 

 

 

 

 

 

 

 

 

 

 

 

 

 

 

台長: 柏毛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3)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九歌

史丹熊
柏木也太正(● ̄(エ) ̄●)

小指真的好好用喔
阿蛋終於又開始寫文了

熊熊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句子好漂亮太美了我就喜歡這種華麗的感覺
ヾ(T(エ)Tヽ)


我從今天開始都不敢寫文了


話說男生的信封上有香味不覺得很娘嗎

濕濕毛正死我了
在雨中跑步也好正

煩耶
討厭
哼哼
2011-11-16 02:11:23
版主回應
>話說男生的信封上有香味不覺得很娘嗎
所以才被柏木笑

濕濕指和濕濕毛(何
2011-11-16 04:20:57
G
這篇是柏木指啊!!!!
柏木悄悄地 小心翼翼地試探小指
小指卻渾然不知的模樣

我也忍不住歎息了..哀..

小指: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對我嘆息

柏木指共浴那段..
我心跳好快!唉唷位~

所以蛋桑這是一篇完囉!?
我還特地往上拉看看有沒有什麼1之類的XD
2011-11-16 08:40:05
版主回應
>這是一篇完囉

以後就知道了XD(咦
2011-11-17 22:00:16
小J
把毛衣套在小指身上的柏木好溫柔阿~
(這真的是柏木嗎這真的是柏木嗎~)

共浴那段著實令人心跳不已
最後
妳會記得今天嗎
一句話深植在心中阿~~~
2011-11-16 18:12:07
版主回應
嘴巴壞可是其實人很好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自己也很喜歡最後那邊喔^^
是為了寫那句話才淋雨洗澡的XD
2011-11-17 22:04:50
artemis
雖然我不是柏木推
可是葵的文章我真的好喜歡^^

該怎麼說呢?
用詞遣字!?
細膩筆觸!?
似有若無的曖昧情愫!?
更甚於是除了愛情(?!)外,文章所令我感覺到對人生、人性的想法!?
在這總體下所營造出獨屬於葵的”文風”

雖然我詞窮了
但真的很欣賞並喜歡著葵的文章XD
2011-11-16 22:40:09
版主回應
阿爾特米斯~~~~!
沒想到竟然又能看到妳的留言,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以前的家一個一個關了以後
又看到妳的名字在新家出現的時候XDDD

雖然我跟熊從京都回來一段時間了
可是我們有一起買土產要給妳喔
一直想說下次去台北時要再約妳出來吃飯
可是沒有機會
上次去握麻友手也很緊急囧

謝謝阿爾特米斯一直以來都這麼欣賞我寫的東西
每次看到阿爾特米斯來留言就更有自信了XDDD
僅次熊說喜歡的開心喔>3<

對了阿爾特米斯也喜歡AKB嗎?
是的話請告訴我本命是誰和推的CP XDDDDD
2011-11-17 22:14:20
SR
看到樓上有人告白
我也要跟著告白XD

我也很喜歡這兩人之間的氛圍(捂心)
若有似無 卻又沒人點破


((潛水一陣子了
之前是因為搜尋指原的名字來到貴寶地
之後就愛上這了(羞)
2011-11-16 23:12:46
版主回應
謝謝你~~歡迎浮上XDD
剛去搜了一下小指的名字
果然第一頁就有我們家...
反而柏木由紀沒有!

謝謝你的喜歡>///<
以後也請繼續來玩喔\^O^/
2011-11-17 22:27:27
a no
潛水者+1
忍不住浮上來了
自從開始中柏木的毒之後
無意間搜尋到這來
看板主的文
就成了每天例行的事了=v=

受版主的影響 整個就超愛柏木指的
現在這篇看下去
柏木指萌定了!


之前就好想插話了
只是都找不到點
不好意思 偷看你悶那麼久-///-
2011-11-17 18:39:04
版主回應
謝謝浮上+1XDDD
也謝謝你喜歡柏木指喔>///<
因為柏木在這人面前太自然太好笑了
而且從元B時代一直就很有默契
很難不在意她們

以後也歡迎繼續來玩喔~
隨便說什麼都可以喔XDDDD
2011-11-17 22:29:56
artemis
我很喜歡AKB48喔
雖然曾經有過「ㄘㄟˊ當然還是早安才是惟一的王道」的想法XD
而且我好像比葵還早喜歡上數字團喔(我應該是2010年10月左右喜歡上takamina)
因為之所有能夠連到葵的這個新家
也是那實在看著AKB的同人文後Link進來的呢
還記得當時的感想是:「哇!葵也喜歡上AKB了呀!不是以前好像有說過絕不會喜歡上數字團之類的話嗎!?(笑)」
而且,
喜歡的是柏木耶!(別誤會,意思是說太可惜了!如果本命也和我一樣的話,那就更太好了!因為葵的”鷹眼”都開外掛,再小的細節都能被妳”ㄗㄤ”到XDDD!
不好意思內!本人很懶,只想直接看葵的repo(大笑),這樣比較省事XD。用葵的眼睛看成員們的互動總有更多異想不到的收穫,既有趣又開心,讓人心花多多開^^ 所以沒和葵相同本命,實在真的好可惜喔!笑~)
喜歡柏木應該也多少和早安有關吧!^^
在AKB48中,我最喜歡總長小高橋,最最欣賞她正面積極努力的個性,因為愛屋及烏,最喜歡的CP,當然就是果醬囉!(雖然葵好像說過像對這種很”公式”還是”理所當然”的CP組合沒興趣,大笑~ 不過我就是被這種很老梗很理所當然的羈絆給吸引了^^)

還有禮物耶!
也太貼心了吧!
真感心!^^
開心~~~(灑花 轉圈圈轉圈圈~)
有機會的話要再一起吃飯或逛逛喔!^^
之前我也有去看總選舉的轉播,
在信義威秀喔!
如果臺灣也有轉播「リクエストアワーセットリストベスト 100」一定很讚!

最後很囉嗦的讓我再補充一點
就因為我不是柏木推
所以還是很喜歡葵寫的文
所以
不覺得葵真的很厲害嗎?!笑~

最喜歡葵在文章裡,
在描寫雙方互動時所流露出的那絲絲淡淡的微妙情愫(雖然有時角色的情緒說不定反而是濃烈而非平淡,但卻礙於某些因素而反而在表面上營造出”淡然”的態度)

有時
比起一切說破、說明
那種很表面上張狂濃烈的情感
似有若無、有如潛藏在海面下的暗潮洶湧這種含蓄的情感表達
更能引起我的共鳴吧!笑 ~

總之!
葵的文筆真的好美^^
2011-11-18 23:30:43
版主回應
原來是前輩\^-^/
我也覺得喜歡上AKB喜歡得太晚了
要不是因為對早安無謂的死忠和對AKB無謂的敵意(淚
算了以後沒東西更再來寫篇喜歡上柏木的過程好了T口T


>不是以前好像有說過絕不會喜歡上數字團之類的話嗎
咦真的嗎
我應該不會把話說死的說
不過好像的確是有說過:不會像喜歡總長(龜)一樣地去喜歡別人了
現在我是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比最喜歡龜的時候還喜歡柏木
(我想應該是有,淚)
不過我有預感一握她的手大概就毫無懸念了...


太好了,我看到阿爾特米斯那句

>雖然我不是柏木推
還很擔心跟史丹在那邊討論說:蛤,阿爾特米斯不會討厭柏木吧or不會是麻油雞放吧(何)

還好只是(?)南哥放


>喜歡柏木應該也多少和早安有關吧
沒有耶(淚)
老實說我是因為早安才這麼晚喜歡她的
如果八期時就推她這個生來當專業偶像的就好了
我跟淳君一樣沒眼光.....T口T我對不起柏木


>雖然葵好像說過像對這種很”公式”還是”理所當然”的CP組合沒興趣
不知道為什麼耶囧
越多人喜歡的配對
我就越不會喜歡
小眾命啊我

不過配對本身的感情應該也有關係吧
不然也不會喜歡殺欸有機了

其實一開始不熟時還是會從主要CP去找資料
都一直聽誰誰誰多萌多恩愛
本來滿懷期待
但實際找了幾個主流CP都很滅火

1.麻油雞(想看姦情和OPV卻發現根本都只是合照幻燈片,還有柏木那邊超沒愛我都不忍看了)
2.大小松(大松根本就討厭小松吧...發現時我也很嚇克)
3.優菜(優子是很喜歡陽菜啦...可是陽菜....?)


P.S.我真的不是anti她們只是她們如果『真的』有姦情請告訴我可能我還沒發現到


反而那種被打壓的(何)比較能引起我的共鳴(同情?)
ex殺欸有機和女王菜


果醬的話我是沒特別去找啦XDDDDDDDDDD
所以無關好惡


我也還想跟阿爾特米斯吃飯逛街喔o^^o
可以的話真想一起去看轉播啊~
以後有人來也可以約阿爾特米斯嗎XD


還有後面的...
真是太開心了
好像以前也說過
阿爾特米斯應該是除了史丹以外
最瞭解我的文想表達的是什麼的人吧

而且重點是史丹跟我天天討論
阿爾特米斯卻是直接只看文就可以說出我最想聽的感想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妳
連我以前寫那種小孩子水準的時候就說喜歡我的文(淚)
當然現在也還不是多成熟
但能寫文給像阿爾特米斯這樣的讀者看
真的很幸福





對了
想問阿爾特米斯是從哪裡連過來的?

另外我相信阿爾特米斯的眼光
所以請介紹同人文給我XDDDDD
無關配對,只要阿爾特米斯覺得寫得好的就行了
先謝謝囉\^-^/
2011-11-19 00:38:32
artemis
不好意思
最近比較忙
晚回了

說到究竟是從哪裡連進葵的這個新家
找了一陣子
還是找不到之前那”神秘””消失了的連結”
只依稀記得應該是那個版主應該也是有寫早安家族相關的同人文
好像是看到”好友動態”裡
有OO蛋之類的”key word”
於是乎
一點
就點進了葵妳的新家(這就叫緣分呀呀呀~~ XD)

說到要我介紹我喜歡的文
相信我的眼光甚麼的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就說說我喜歡的吧

我幾乎沒看過柏木的文說
因為我心中只有果醬嘛 呵呵
如果說是果醬文的話
我都是在果壇上看
前一陣子有個作者
叫softufo
我很喜歡她的文章
不過好像前陣子有點風波
所以好像都已經撤文了
真的非常可惜

另外
還有一位madlax7桑
應該在300之前也有發文
好像有另一個名字叫澄霧
他寫的双TOMO我覺得也很經典(我也不是TOMO推)
不過
他的文双TOMO每次幾乎都會走到18禁的地步 哈哈~
不知可否貼LINK?
http://tensaikiyoshi.blog126.fc2blog.net/category8-5.html
2011-11-27 23:08:21
版主回應
>記得應該是那個版主應該也是有寫早安家族相關的同人文
嗯?LEGO嗎?

因為我這裡的連結其實只有Saki那邊有放
滿好奇大家怎麼來的
OO蛋是key word無誤\^-^/

這兩位都好眼熟喔w
之前混300的時候很常看到
有風波正常
我也有因為第一位作者撤過文,外帶一隻熊XDDD
然後就帶著熊沒再去過300了

之前有看過他的Saki文
果醬文還沒看過

謝謝Link\^-^/我會找時間好好看看的
2011-11-27 23:45:12
椎名
「但實際找了幾個主流CP都很滅火
1.麻油雞(想看姦情和OPV卻發現根本都只是合照幻燈片,還有柏木那邊超沒愛我都不忍看了)
2.大小松(大松根本就討厭小松吧...發現時我也很嚇克)
3.優菜(優子是很喜歡陽菜啦...可是陽菜....?)
P.S.我真的不是anti她們只是她們如果『真的』有姦情請告訴我可能我還沒發現到
反而那種被打壓的(何)比較能引起我的共鳴(同情?)
ex殺欸有機和女王菜」

一些主流CP,看完都不覺得雙方有愛(艸)
尤其是我老看到陽菜一臉不情願的樣子…
最近發現麻里敦還不錯,不過這CP真的就是要靠妄想力(這兩個沒幹過親暱事阿~~)

「要不是因為對早安無謂的死忠和對AKB無謂的敵意(淚」→雖然沒有敵意,現在也是覺得要是早一點迷上就好了Orz
明明08年還去劇場看過表演........,主推一天到晚被喊畢業,在2醬被優菜廚攻擊都淚目了。

看到各位的回覆很有感觸就忍不住浮上來了
之前匿名留了一兩篇留言…

發現這裡後,回頭去看葵你們以前的家都關閉時,其實內心還蠻shock的,不過在這裡還有看到早安的人出場,就覺得很溫馨,早安飯果然是念舊的~~(自以為)

抱歉又激動留了一些,上文說的s桑好像最近在果壇又復活了,寫了篇陰陽師。

抱歉拉哩啦雜留了一堆還沒寫到本文感想,
中間完全融入小指視線,柏木這個大帥哥怎麼可以這麼溫柔又腹黑又隱藏自己的心意,自認為很聰明卻反被聰明誤的,測試指原對她的看法,最後卻是自己忍不住了。

天阿好少女漫畫///////
超萌的ˇ

看到淋雨那段花都開了(綻放綻放)

最後描述的柏木那段,雖然只是頭髮落入衣間,卻十分有畫面,可以想像黑髮滑過柏木的鎖骨白皙的皮膚
2011-12-18 20:46:40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喔
這位椎名是
以前也是H!P放的那位椎名希嗎?
如果是認錯先抱歉喔

真的厚
果然不只我覺得主流CP很沒愛的吧...=─┐=
我覺得我對很多主流CP的破滅都是從正直將棋開始的XDDDDDDDDDDDDDD
其實與其說陽菜一臉不情願
她根本是感覺已經無心狀態了
女王菜最可愛了\^-^/

女王醬也很可愛啊
關島的寢起影響我很大wwww
讓我對阿醬好感大↑↑
那邊的女王醬超級可愛的!XDDDD

沒關係我覺得再沒有比あつりそ更需要妄想力的CP了(・∀・)!!
一起加油(?

敵意當時真的有耶
就覺得早安以外的都是敵人這樣
柏木更是因為當初被說是偽總長所以...(淚
不然我明明八期徵選就認識她了.......................
現在這麼喜歡她...
一切都是報應(毛:= =

所以椎名同學是麻里子推?
我也很喜歡女王喔^-^
果然有在被攻擊的都比較有同感(?




其實以前的家不是因為喜歡AKB不喜歡早安關的喔
陽陽推廣站關的原因
一半是因為覺得不會再更新了
另外就是因為那裡的文有被韓國人的放盜到對岸
就北送然後就關了
這是最主要的
本來想說等到有要更新就會開
現在看來好像很遙遠....

真的厚柏木大帥哥
我也覺得我們家柏木哥超帥的哈啊(*´ Д`)
又溫柔又腹黑這麼受歡迎
偏偏最喜歡的是身邊的小指
這種設定我超受不了的wwww

謝謝你喜歡喔^-^
以後再來玩XDDDDDD
2011-12-19 01:0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