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00:13:15| 人氣1,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武3rd REPO本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大小姐請我的愛的飲料>3<

 

 

倉持送我的她的橡皮擦(不對

 

 

O口Q

這次立下大功的

大柏木應援板與柏木們與小尼尼與我的床

我決定把它取名叫大毛

 

其實因為一直不知道位置會在哪很猶豫要不要做,要帶去也很麻煩

不過因為想到說

如果真的一列

沒做應援板絕對會吐血吐整場

所以還是做了

結果真的T_T

大毛謝謝你!!!!

 

 

 

因為到了座位上已經4:50了

一坐下拿出扇子與應援板後就趕著折螢光棒和跟旁邊的放聊天

還想說今天的影アナ不知道是不是柏木呢

 

結果

折螢光棒折太專心了

廣播響起時會場也都很平靜,我才突然想到問旁邊說:這廣播是誰

旁邊的醬放就說:ゆきりん啊

 

=─┐=

 

仔細聽真的是我們家ゆきりん啊啊啊

然後最後她很嗨地叫大家一起期待今天的演唱會的時候

全場就瘋狂大叫ゆきりん了啊啊啊

當然我也是啊啊啊啊啊O口Q

 

 

 

 

本篇正式開始,還有這是一篇柏木放的柏木main西武REPO

真的很main

main到我後來看照片才知道亞樹茶當天是用這個髮型orz

對不起orz

總之就是柏木柏木柏木就對了!!!

還有一點橫山喔>3<

 

 

 

座位表,我是在A3一列的靠近中央的位置

影アナ:柏木由紀(チームB)

 

 

 

以下圖片感謝tgsk的blog

 

 

 

00.overture

 

定番的第一首,我的MIX喊到第二段已經很零零落落了>3O

要記第三段根本無理!不過還是很嗨!演唱會的精髓就是要レス和喊Call XDDD

 

接著便是學校鐘聲的響起,

大螢幕上突然就出現了阿醬的臉!!!!!

我這邊一轉頭完全被人潮淹沒看不到= =

一直在找,其實我到現在還不太清楚她們是從哪裡出來的,可能是E8的正下方

 

 

然後阿醬就蹦蹦跳跳跑到舞台上,好可愛O口Q

這套經典水手服好棒,好適合醬

 

 

天啊看看這三隻小可愛!!!尤其是最後面那個!!天啊!!!!

不過這邊我們靠近舞台那邊完全無法看到,只能瘋狂瞄大螢幕和被人潮淹沒

 

 

麻友這樣也好可愛喔……

 

 

然後!!!!!命運的一刻要來了

女孩們就這樣一邊趕著要上學地,也可愛地跳上了學校巴士↓

這樣子開始繞場(大松我對不起妳我現在才知道妳在柏木旁邊…orz)

還背書包真是他媽的太可愛了OTZ

 

她們應該是從F6那邊的舞台上車,繞過巨蛋左側,然後來到了主Stage

咦我現在才突然想到,另一邊應該也有巴士吧?那不就剛好ゆきりん在我這邊O口Q天啊

 

總之就是T_T一搞清楚ゆきりん的方向以後我就一直高高舉起我的大毛,當然還在人群另端的ゆきりん不會這麼快就注意我這邊,我一直想說沒關係反正她之後一定會經過我這邊,等她一靠近,她一定可以看到!

結果沒想到!!

她才剛從A1那邊彎過來

遠遠就看到我的大毛看板了啊!!!!!!O口Q

媽!!!謝謝妳!!!!(蛋媽:= =

 

然後她就一如往常地裝驚訝(被打

眼睛張得大大地

抬起右手就往我這邊指了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喔買嘎汪汪喵喵吼吼嘎嘎嘎

而且是用另一隻手撐著巴士邊緣,微彎下腰身體前傾地指啊

T口T

 

當下真的是

起笑

完全就是把我的大毛也大大伸出去,瘋狂緊貼著欄杆跳跳跳一邊尖叫

心裡想著的是:天啊妳這全自動放殺機!!####(氣什麼

又放殺又殺了放T口T柏木由紀啊啊啊啊

 

 

然後T口T

指了幾秒

她就又繼續對著觀眾席揮揮揮

我就這樣看著她,人生中的第一次生柏木就這樣在我眼前從巴士跳上舞台,穿著那可愛的灰色領水手服,灰格子百摺裙,綠色領巾,微揚的裙襬

還有馬尾O口Q

超可愛超正!!!生柏木生生生生生!!!!!

然後她就這樣掛著微笑揮一排這樣揮過去,要從我眼前走過去的時候,又微微轉過頭來,看著我的大毛的方向,

 

又對我點頭微笑了一下啊

 

 

 

OTZ

 

 

 

 

 

然後

我就看著那個微笑馬尾毛的背影

開開心心地背著書包走進學校裡的樣子

 

 

當下真是完全空白

連阿醬跟優子演的寸劇都沒辦法好好看T_T

 

 

瞬間的生柏木

一列距離

瞬間レスx2

 

 

我真的覺得我當下就可以回家了(史:妳快給我回家= =

 

 

 

優醬的寸劇就是大家都進學校了,阿醬還在舞台上,大叫:優子~~快一點!要遲到了!!

然後優子就咬著,漢堡?匆匆忙忙地跑了過來,還在阿醬面前大跌倒XD

 

 

 

 

最後終於大家都進學校了

好可愛的佈景,很像洋娃娃屋的感覺

 

 

 

 

 

 

 

 

 

 

 

根本就還沒第一首歌字就已經打這麼多了####

本來還想說整場一篇解決

怎麼可能###

 

 

先PO

待續

 

 

 

 

 

 

台長: 柏毛蛋
人氣(1,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參戰 |
此分類下一篇:西武3rd REPO本篇.2
此分類上一篇:西武3rd REPO進場前後篇

史丹熊
臭蛋
除了這個沒有別的話好說
2011-07-30 00:30:56
版主回應
就叫妳去神戶看Team B
看Team B絕對比看西武爽>3<
2011-07-30 00: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