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05:25:47| 人氣1,5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722沖繩公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島、沖繩之夏、野外Live、夕陽、海潮聲、花火

簡單二字:浪漫!!

 

官方照片請看馬偷咩,我就不多貼上來了

【AKB48】全国ツアー2012 in 沖縄 まとめ
http://akb48matome.com/archives/51833381.html

チームK沖縄公演の会場がデカくて天気も良くて羨ましすぎる件
http://akb48matome.com/archives/51833340.html

AKB48 チームK 沖縄公演 画像まとめ
http://ameblo.jp/kazuyacchi/entry-11309209002.html

 


演唱會周圍請看

AKB48 沖縄公演 会場まわりの様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SlYvxq_l0&hd=1


安心安定的JIJI,快下

AKB公演、沖縄初上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EOcn2q_w0&hd=1

↑我懷疑這JIJI有拍到橫山對我的RESU…………((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AKB48チームK 沖縄初ライブ「なんくるないさ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xLG-ODxnE&hd=1

 

 

是橫山跟我在海邊公園的約會喔///-///
我們一起在海灘看夕陽
看花火
最後她還特地換浴衣出來給我看喔//////-//////
(熊:其他一萬人#####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不是在遠遠的地方看橫山
一定在沖繩就被橫山給抓走了
離這麼遠,遠遠地看著小小的她都已經這麼牙敗了
如果是近距離被她レス

絕對會很慘吧……

 

 

歌單

 

影アナ 才加

M00 overture
M01 向日葵(野中美郷泣く)
M02 僕にできること
M03 脳内パラダイス
M04 最終ベルが鳴る

MC1 自己紹介

M05 キャンディー (藤江、板野、野中)
M06 嵐の夜には (内田、松井珠、峯岸、宮澤)
M07 MARIA (田名部、横山、大森) 
M08 初めての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秋元、梅田、松井咲) 
M09 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 (大島、菊地、中塚) 

MC2 胸キュンフレーズ

M10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イントロ松井咲ピアノ、メンバー水鉄砲)
M11 言い訳Maybe
M12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M13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M14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リアル夕陽を見ながら)

MC3

M15 真夏のSounds good!
M16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M17 RIVER
M18 転がる石になれ (火の特殊効果)
M19 桜の花びらたち


EN1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なん!くる!ない!さぁ! 花火あり)
EN2 チャンスの順番
EN3 バッチコイK!
EN4 誰かのために
EN5 僕の打ち上げ花火 (浴衣&AKB内輪で登場、花火が上がりまくる)

 

 

 

 

4:30開場

6:00開始

沒想到一直被阿熊說沒時間觀念的我

這次又差點造成慘劇了囧

3點多我跟蛋媽還在豊崎美らSUNビーチ附近的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亂晃,想說陪蛋媽逛久一點,結果一下子就發現4:4x了。載蛋媽回飯店途中發現國道331爆烈塞車(那霸市往豐見城市的公路),塞到5點發現真的不妙了,不得已只好載蛋媽到那霸空港坐單軌電車(後來發現應該去赤嶺站的…),很擔心地放不知道會不會迷路的蛋媽下車開回國道331,依然絕贊塞車中,GPS上一直告訴我5分鐘就到我塞了半個多小時,慘的是GPS上找不到豊崎美らSUNビーチ這個地標,我只能靠我看過的地圖和大概的地址開,而且一想到我還要找時間停車還要走到會場裡我就………都快吐了,然後就在我快塞過國道311在跨海大橋上的時候

我在橋上看到了不遠處海濱的演唱會場地(的背面)啊啊啊###

此時5:3x

後來終於在5:43的時候

發現原來前面一整排塞車的(和後面的計程車)都是要去看控的

還好一下交流道往豐崎海濱公園的方向彎,就看到路邊一排清楚的『演唱會特設停車場』的牌子

官方好貼心啊T_T

動線上一路都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指揮,很順利地一下就停好車

我還很擔心地問史大夫說趕不趕得上,他說:嗯………剩17分鐘開場

停好車車後很快速地往會場走去的蛋蛋我

發現路上還有一堆人所以拍了一些照

 

風景好美啊

可惜那時大概已經5:5x了

遠遠黑黑的那個就是舞台

 

一路上真的很多人,我的位置是B1 Block,還算是在前半區

雖然是在最邊邊(靠近入口處),可是勉強還算看得到整個舞台(聽說CD區連大螢幕都很難看到)

不過我前面有這支很大支的東西………偶爾會擋到

影アナ是才加

我坐下休息沒多久

一下子就KIN空康孔了T_T

馬上站起來喊扣,一邊拿出我的傢私:ゆい看板、橫山毛巾、螢光棒

野中solo向日葵的時候我還在瘋狂找我的望遠鏡

然後聽到wota喔喔喔發現大家都跑出來了T口T

我的橫山T口T

小小的T口T

跑來跑去T口T

好可愛T口T

 

我發現我擁有一眼望過去就可以找到橫山在哪裡的技能

明明肉眼完全看不清臉

不過橫山跳舞的模樣非常好認///-///只看背面黑影也完全認得出來

可能也是因為人數少

西武控找人真的很痛苦

整場光找人就夠了

 

 

 

 

我是四列3號,旁邊2號是一個男生,1號沒人,我就跟2號問可不可以跟我換位置,他答應了,我就站到1號位置的更旁邊(怕會擋到後面的人)去舉牌子,上面有寫著大大的ゆい,大概一直舉到自我紹介時,才加大哥出來主持,說會場有約一萬人,我也很快速地找到橫山,還好是靠我這邊的邊邊

 

結果

 

她很快就看過來了囧

 

我是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看我的牌子啦

總之她就遠遠地往我這個方向看

我幾乎連她的表情都看不清楚,可是她就一直持續著往這裡的目光,我就跳跳跳,她就緩緩地點了點頭,因為她一直沒移開目光,我就把板子翻過來,把後面的台湾也給她看,我是不知道她看不看得懂啦###(氣什麼)然後她又點了頭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當下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在看我這邊

也看不清楚她的臉

我就拿起望遠鏡往橫山的方向看

然後我就隔著望遠鏡

 

 

不小心跟她四目交接了(死臉)

 

 

 

 

 

 

為什麼我不是在A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口T

 

 

 

剛剛看JIJI發現有疑似我剛說的那段(死臉)

剛好是才加在說話的時候

一直往她左手邊遠目的橫山家小妹

我是不確定她是不是在看我這裡啦T_T

原來她那時的表情是醬T_T

 

小小地點了頭

 

笑了笑

 

梅醬wwwww

 

又小小地點了頭

 

 

 

 

如果這真的是橫山對我的レス的話………

那也太小了啊橫山同學T口T

妳以為隔了一個A區又在最邊邊的wota看得到妳的微微一笑和小小點頭嗎#####

不過這才是橫山啊超像她會做的事我超喜歡的嗚嗚嗚嗚

 

還有橫山很愛遠目耶

之前我在西武明明就在她一列正前方

她完全沒有看前排一眼

沒想到這次一下子就被橫山(疑似)看到了

/口\

開心

 

 

阿江髮型囧

我要怎麼跟那些叫我去看很帥的阿江的人交待

阿江到底要搶幾個造型師的女朋友

不過梅醬超絕可愛

梅:來大家跟著我這樣做~(雙手舉高)

(眾照作)

梅:大家真的跟著我做了耶!(驚)(←喂)

梅:好感動~大家繼續跟我這樣做(用身體做AKB的字樣)

(眾照作)

梅:wu~~大家好可愛wwwww

 

喂!wwww

 

梅醬好讚w

 

優子說能來沖繩很開心之類的,一直拚命提案說大家穿泳裝開控嘛!!!可是優子說當自己這麼說的時候,大家都以超絕『妳在說三小』的目光望著她,所以在綵排時只有她自己一個人一直穿著泳裝跑來跑去,詳細請看DVD,不確定會不會收錄就是了~www by優子

梅醬:因為不想露奶啊

然後被旁邊的人制止wwwwww

 

橫山安心安定的不會說話:沖繩是最熱的縣沒錯吧?

對啦wwwww妳到底想說什麼

可是好可愛可惡

 

 

自介後是unit曲

我前面一排有幾個小孩子,在我拿出橫山大看板和毛巾時似乎就對我非常有興趣

只要畫面一有橫山她就轉過頭來看我

尤其是在橫山MARIA一出來的時候

橫山正到我快休克

那小妹妹就很擔心地(?)頻頻轉過頭來看我

橫山真的

超絕正

雖然我只能一邊看著遠遠小小的她跳舞一邊看大螢幕

不過因為是她CENTER所以特寫很多

橫山超瘦T_T

那黑大衣包裹下的小蠻腰

纖細的小腿

大螢幕下特寫映著陽光的汗珠

讓我死了吧

而且

OTZ

橫山solo的部分

完全起雞皮疙瘩

太好聽了T_T

橫山版的MARIA

太奢侈了

DVD快出來

我要擷音源下來狂聽一萬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拿麥克風好帥

橫山

我的小心肝兒

然後是優子口移

整場最會喊Call的一首歌www

我旁邊的2號哥超冷靜= =我想他大概很囧

接下來MC2是心跳加速台詞單元

有阿江阿板咪醬等,好像要說在海邊會心跳加速的話之類的

阿江作籤,咪醬和阿板抽到

 

咪醬: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阿板:(後面成員製造花火聲)好像有點吵………你過來一點

(咪醬男朋友役)

阿板:(在咪醬耳邊輕聲說)喜歡

 

咪馬上WAO~地大大跳開

會場也WAO~

只能說真不愧是阿板www

 

然後又是一點都不medley的單曲medley

師匠鋼琴solo

事故發生www鋼琴solo完本來應該接背景音樂

結果寂靜無聲www師匠裝冷靜

之後師匠重彈,音樂正常出來,成員加入馬尾咻咻

橫山拿水槍噴噴喔///-///

好想被她噴噴喔///-///

我最喜歡的maybe、卡啾瞎,大聲鑽石,然後就是最高潮的夕陽見wwww

是在南島海灘一邊看著落日的最高夕陽見!

之後成員也說在馬尾咻咻的時候大家就在那邊說牙敗牙敗要趕不上了

能趕上日落唱夕陽見太好了之類的w!

 

MC3之後的真夏SG→飛翔入手

我看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橫山Center的真夏SG!!!我都要哭了!最棒的真夏SG!!!

然後又是接橫山Center的飛翔入手

我都快昏倒了

太幸福了這樣可以嗎

然後前面的小妹妹又………

還有RIVER耶///口///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橫山跳RIVER

不知道她之前有沒有跳過

天色暗下搭配舞台上噴出的火燄非常嗨

一下子就安可了

HR的「1234!」換成「なんくるないさー!」,沖繩方言的『總會沒事的』的意思(大概)

機會順番由內田生歌SOLO開始

バッチコイK!超可愛超嗨///-///

唱完誰かのために大家又一下子就跑進去了

我還想說大家怎麼跑這麼快,結束了嗎?

此時有一些人離開

我也想說等下會塞車要不要先去開車

又等了一下

離開的人越來越多

我東西收一收也轉身走了

走了幾步舞台又亮了######

然後我的橫山就穿的很可愛的淡黃色浴衣很可愛地拿著扇子跑出來了T口T

然後我們就一起看花火喔///-///(不是

橫山的頭髮都汗濕了,可是表情很開心,笑容很棒,阿板好像是穿黑色的浴衣,橫山一直站她旁邊也很好認///-///

最後的挨拶結束後

成員繞場謝禮

橫山有跑過來靠近我們這邊的舞台致意喔T_T

我又舉了牌子,她就跟我們這邊90度鞠躬喔T_T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的橫山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最後才加有在舞台裏跟客席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給萌乃

好溫馨喔///-///

 

 

 

 

 

散場的人潮

我本來還以為在沖繩,又只有K組,大概幾千人

竟然有一萬………人到底是哪來的

 

散場時有小小的全家特設賣場,用一台小車之類的,很特別,可惜那時太匆忙,沒能拍下來,我在那裡買了以前到現在的AKB新聞

 

停車場超絕停滯

 

這幾天在沖繩開著趴趴走的阿藍

很漂亮厚///-///

巧遇台灣放小個順便搭便車^-^/

她說是看到我牌子上的台灣才跑過來搭訕的XDDDD

 

大概在停車場等了一小時都在等疏散

 

終於離開後開始下起雨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場地交通非常不便

很多人都開車來

 

左轉國道331大概依舊超絕塞車,還好小個要去的安里不用走331

 

路過的警察局,請小個同學幫我拍的

GPS上還有標出警車的標示好可愛

 

好像有看到誰喔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會下雨了吧

 

八點半多散場吧?回飯店大概11點多,晚餐是全家的明太子烏龍麵

好好吃喔!

 

 

 

 

然後我就一直沉浸在超瘦超正的橫山MARIA特寫和歌聲中

真夏SG和飛翔入手也超絕夢幻

 

天啊

DVDT________________T

 

 

 

 

 

 

 

 

 

 

 

 

 

台長: 柏毛蛋
人氣(1,5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參戰 |
此分類下一篇:120804@台南誠品
此分類上一篇:120519@台南誠品

史丹熊
幸好妳有趕上...
笨蛋
就說妳木有時間觀念齁

看K公演好好喔
我也好想看喔
想看髮型很奇怪的阿江

梅醬好好笑XDDDDDDDDDDDD

不想露奶笑死我天啊
為何最近梅醬在我心裡的排名狂升
2012-07-26 08:42:54
啊蛋桑是自駕遊嗎
那邊是租車喔?辦證價錢如何
好想試試喔~~

公演啊羨慕妒嫉/_\
2012-07-27 00:00:10
版主回應
是在OTS租車的
有搭配華航的機+酒
4天3夜才一萬日幣
油錢也才4千日幣

沖繩很適合開車車去玩喔^-^
想再去日本開車車~

在日本開了右駕四天回來台灣都一直想往左走XDDDD
2012-07-27 02:33:15
小J
>阿江到底要搶幾個造型師的女朋友
咦~不是造型師為了不讓她到處留情而痛下毒手嗎(誤XDDD

>梅醬好讚
我也覺得烏梅醬很可愛耶~跟大家互動好有趣~

>梅醬:因為不想露奶啊
對阿~優子怎麼這樣,有人想露還沒有(錯
(雙塔:嗯?
XDDDD

>HR的「1234!」換成「なんくるないさー!」
所以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說這句??
(套句蛋桑的名言:哪來的因為所以)XDDD

>バッチコイK
SSA的時候,把這首無限RE~

最後還是各種羨慕蛋桑~
即使阿江的髮型像鹿角~XD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看花火~
2012-07-27 00:21:33
版主回應
>所以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說這句
只是因為是沖繩所以說個沖繩方言
在街上常看到寫著這句話的商品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選這句
因為語感念起來很合吧?

阿江和梅醬的髮型超合拍www
2012-07-27 02:31:01
Hon
烏梅醬 真是www
整個吸走我注意力XD

默默點頭 然後又一直帶著微笑的阿橫好棒

然後橫山家二哥的髮型..... (歐不 要改叫二姊了 囧

台灣女放都好厲害@@ 都獨自參戰公演
很容易迷路的人← 我到現在還不敢去自由行

在有夕陽 有煙火的沖繩海邊 好羨慕QAQ
2012-07-27 22:4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