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0 19:04:51| 人氣1,99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斷後路無誤的底妝文.還好他們現在上新品.我寫的是年初的那款.M.A.C他們家

 

這邊要先跟所有有讚頌過這款的捧油們說縮哩

我不愛這款 但我知道我的臉皮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結果會相異無誤

但我相信你們愛它自然有你們的道理 畢竟你們的臉沒有我這麼惡劣啊(吐菸)

 

我對底妝的要求很高 這個是有原因的

不僅僅是因為我的臉上一次擁有十大肌膚問題

我也很在意肉眼目視的時候到底會被看出什麼

當然 如果你是那種喜歡看修圖美肌之後告訴你這個東西讚的人我這邊不合你胃口

如果是底妝要用得好就必須要自己好好保養或搞剛的上一堆妝前產品自我安慰

把所有的產品問題都推攬在自己身上的寵愛廠商派 那我也不合你的胃口

我之前就說過了 

一個好的底妝 就是必須要可以呈現他們的訴求

既然強調強效大力的無瑕 就應該要遮蓋掉至少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瑕疵

強調極度保濕就不應該讓我看到脫皮或粉痕

強調控油就必須要讓臉部有平常出油一半甚至以下的視覺觀感

而不是廣告打得天花亂墜在各個媒體上砸大錢

然後請部落客或讚文寫手來說好結果把花費成本都轉嫁在消費者身上

又當消費者搜刮回去的是一個不符合事實的奧貨或賠錢貨

結果回品牌去討教服務人員得到的答案就是

你沒有好好保養你的皮膚

你沒有做好保濕

你的妝前沒有用這個那個

你的怎樣怎樣反正是你的問題

都是你的錯 你自己皮膚不好還要怪我的東西不好用都你的毛

幹你娘 那這個產品出來幹嘛 佔位置嗎 我操

就是有相對的需求才會選擇相對應的產品 結果效能無法被感受到

又變成是消費者的錯 這樣應該嗎應該嗎應該嗎(我在想像我狂巴櫃姐後腦)

1

我猶豫了很久掙扎了很久也懶了很久終於在他們出新款的時候

我決定寫這篇 斷自己彩妝邀約(但我沒有被邀約過啊)後路的底妝文

這個因為不是試用文所以會比較奔放一點

當然 皮膚不好到一個程度如我不會把所有的問題都拋給產品怎樣又怎樣

但至少要可以安撫我的皮膚需求問題至少一半 這個很合理吧

2

這款據各大部落客與美妝文案是歷時兩年的研究

我看了他們的產品介紹 顏色有夠多 但中等膚色也嚇到我

其實我比較喜歡用白一點的色號 但手上這款其實算是自然色 如果再深兩個色號就變健康了

號稱要達到無暇肌也標榜為底妝界的美圖秀秀

意指她可以讓你達到完美的底妝 這一點我就 無感

3

他的旋轉開關按壓設計跟上一款是一樣的 上一款我也有寫

一樣事後玻璃瓶 質感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4 (2)

這是我之前大概兩個月的吧拍的照片

他的色號都偏黃 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歡

那時候的照片光線還不錯 可是使用感觸普普 並不良好 毛孔很顯著

4

雖然照片並不清晰 但其實 毛孔是有一些有堆粉的

另外跟其他網友講的一樣 乾肌要不就自己要加強保濕 要不就不要用

5

他在眼周也會卡粉 紋路的地方沒有比較美化撫平

只要有局部動作還是會看得出來紋路 而且會更顯眼

有脫皮的話也請先不要用 因為這款粉底液會比脫皮也帶出來

粉刺也是 我這篇文章打了蠻久的 因為剛剛脫隊跑去夾粉刺

是的 本人我現在就是上了這款粉底液在回味 然後一邊夾我鼻子的粉刺

現在我又回來了 非常的忙碌

6

他的質地其實蠻濃郁的 乍看之下頗厚重 再濃一點就變成粉霜

7

其實並不會不好推 只是速度要快 要快 要快

不然就會卡住 濕潤感並不高 看起來濃重的期待之一就是遮瑕度可能會比較高

畢竟有些事情是要取捨的 通常真的具備好的遮瑕功效 他也不會太水潤

可是這款 既不水潤也不具備良好的遮瑕 真不知道他來幹嘛

8

他的耐水性也不佳 夏天容易流汗的臉蛋請斟酌使用

他會有水痕在臉上會泛白也就是說要玩水不要用他 拜託 不要造成悲劇

因為這款粉底液並不完全服貼 服貼度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及格的一款

只要是出油就會浮起來看到粉粒 碰到水也是 很容易分離

9

我只是用壓的 立馬轉印上衛生紙

臉上上妝的時候也是 不用噴水 只要上妝一下子 用衛生紙壓一下馬上就貼上衛生紙

當然不是整塊啦 只是部分部分的印上衛生紙 但這樣子就可以知道他的貼合度有待加強

10

流汗的時候也是會讓有紋路的地方出現粉條 彷彿看見密西西比河在臉上

或者是臉上的紋路樹又成長茁壯 一堆分枝這樣

11

眼下乾燥的地方它會卡粉 我照片還沒有笑看起來沒那麼恐怖

我剛剛看鏡子被自己嚇到 整個眼下活像五十五歲的歐巴桑

粉堆在毛孔還會反光讓粉粒更顯眼 哈 左下角那一格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

13

反正我覺得這款底妝還蠻粗糙的就是了

14

這樣子說好了 這款在水潤度上是比較差的

但是推勻的部分其實不是那麼會造成困難

雖然是以霧感為主 其實妝效是有光澤的霧面妝

但是我出油速度用這款是超快的

上妝後跟未上妝差別其實沒有很大 看得出來有修飾 但只有三成功力

他的遮瑕度普普甚至低下 基本上只要是明顯一眼就看得出來的瑕疵

他都是遮不掉的 只能稍稍修飾

紋路的飾整表現當下還可以但十分鐘之後就有夠差

五告賣 還且還會暗沉

整體要達到無暇與光澤陶瓷美肌的話 我想 我用他這輩子都不可能

 

基本上我的心得主要是針對有相對問題的人可以參考啦

當然 如果你是有在跑醫美診所 或者天生就瑕疵不重

臉蛋沒什麼問題的 又光滑毛孔只有零點零五公分寬

那用這款會很好用

這個比較適合中性不乾的皮膚

因為太乾燥會裂粉 又臉會出油他就會奔向下過雨的泥濘

所以比較適合天生或後天好皮膚

 

又如果你不在乎別人近看在你臉上到底看到什麼 那你什麼都可以用 請不要客氣

我的心得不是給那種喜歡看美肌修圖好看圖片與產品合照的人看的

也不是給自欺欺人的對象參考的

更不是給指檢討自己忘記產品具備的特色與他必須展現優勢的人參考的

以上 就是我的體驗後感想

 

難怪我始終不是底妝活動的幸運兒也不是彩妝廠商的愛好款 踏馬的

下次我睜眼說瞎話好不好 好不好~~

台長: kei_dethel

emily
美妝品好像都是遇到膚質合適的才會好用^^
2013-08-21 01:38:59
版主回應
就是我都好難遇到我適合的
才洩氣啊!!!!!
謝謝你來XD
2013-08-21 21:40:02
123456
<a href="http://www.ypabganp.tk ">mont blanc 筆刻名</a>
<a href="http://www.ugezcmst.tk ">mont blanc 筆價格</a>
<a href="http://www.odiokhtd.tk ">萬寶龍戒指目錄</a>
<a href="http://www.lgrbdnnh.tk ">芬迪錶款</a>
2013-08-21 11:41:39
Pa爺
友誼票 7
2013-08-21 17:28: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你喔
不過友誼票是什麼!!!!!!
2013-08-21 21:39:34
Pa爺
親愛的阿姆斯壯隊員你好,
忙碌一天的比賽又過去了,
為你獻上今天熱騰騰剛出產的月餅。

月餅編號:42

友誼票就是不同隊,但仍送你一顆月餅,
禮尚往來。
2013-08-23 01:13:08
灰煮婦
晚安.....月餅160來囉
2013-08-28 20:4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