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0 02:50:10| 人氣2,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自在甜睡系列.挑戰側睡(說我啦)零側漏!!

 

以這款產品的特性表示 這是針對愛側睡怕測漏的有月經族群應該認識一下的衛生棉

側睡為主的消費者表示,即使使用超長42以分以上夜用衛生棉,仍有高達98%女性有側漏經驗。

好自在側邊都一秒瞬吸, 挑戰0側漏, 長度不是重點, 側邊也要瞬吸, 才能最安心。

睡覺姿勢百百款 連睡姿也可以玩心理測驗 之前玩過其他的

這個不知道大家玩過沒有 連結的地點是蘋果日報可以去玩一下:http://ppt.cc/FjHq

基本上本宮的睡姿只要是側邊的我都睡過手由上到下都能放除了凹到身體後面

我不是蔡依琳沒這麼軟的筋骨 但近期我超愛抱東西睡覺的 空虛嘛~

1

深藍色的主色包裝很符合夜用的情境 大大一包沒幾片因為他長達四十公分

凹起來還是需要一定的空間 我可以接受這個大小

其實本宮現在的供血量不多 為什麼要本宮本宮因為這次講的衛生棉我怕用大爺無法引起共鳴

又本宮聽起來比較囂張 本小姐太沒氣勢了 所以決定這一集(?)以本宮自居可能居到後面會變老翁

2

好自在甜睡棉柔安心系列是一款夜晚安心型小妞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好拉風的特色)

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這點我沒有做測試 因為衛生棉不便宜 兩塊衛生棉可以買一包便宜的衛生紙...

我只想把它用在我的屁股下不想淪為我鱉腳實驗的犧牲品

◎以獨家瞬吸力 超大尾翼(可以開嗎?我的車身被壓低了)

搭配3MAX瞬吸芯(包裝上有標示他的構造但我真的捨不得剪開研究)

設計包括兩側都1秒瞬吸,降低阻隔測漏危機!

◎甜睡夜用系列具備「甜睡瞬潔」與「甜睡棉柔」兩大系列選擇

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細緻綿柔觸感款式

32cm 36cm至超長40cm都有 任各位挑選 

3

側面有方面撕開的設計還有製造日期 是啦 雖然他只是衛生棉

但是放太久又如果存放不良還是會有變質之類的困擾 但西元年月日這點太棒了

4

這小妞對我來說不是新朋友 對我的友人來說也不是

至少出現四十公分以上的衛生棉之前 他都是我朋友的愛侶 現在依舊是

因為我朋友是個經血量大又沒有大片棉墊在屁股下就沒有安全感的蕭砸某

我常調侃他叫他包尿布 因為我覺得長長的衛生棉很大一塊

內褲不能穿太小件 然後有些品牌價格直逼尿片

乾脆包尿片啊 連尿都可以吸睡到一半想拉屎還可以到早上再換(噁不噁啊)

但我們是個成熟的女性來著 當然不能有這種想行動 光想到都要覺得可恥

5

我最近超愛這樣睡覺的 也不是最近啦 已經這樣睡好久了

其中一個原因未因為本宮是個肥婆 床的空間有限

話說回來月經到底會不會不給臉的衝到側邊跟你的大腿內側說HI不不是長度可以取決的

可以貼合身體又能夠有足夠的吸力才是測漏防護的重點

這款基本上就是要讓使用者可以安心的不用想著今天測漏了沒好好的睡一覺

6

他的產品特色跟尺寸款型在外包裝上就有很詳盡的標示 其實不用介紹太多我也懶得介紹太多

痾樂一下 他的開口超級好撕的 不免要抱怨一下

市面上還沒有做開口的請檢討 開口跟假的一樣撕了就變形的可以請包裝設計人員掌嘴

太過分了 大姨媽來已經在咩素喜了 連衛生棉包裝也不能美美的撕開 太過分了

7

這款是棉柔款 顧名思義他的表面是細緻舒服的棉質觸感

跟塑膠面比起來舒適很多 我自己買衛生棉也會買棉質款

很棒的地方之一他有再綿綿面多黏一塊紙片 等棉兒固定住在底褲之後

再把表層的紙片撕除固定翅膀與尾翼 

這一點要用過沒有另一片紙片隔離的款式的姑娘才會知道他感人的所在

不用手忙腳亂的一邊要固定位置一邊還要注意翅膀跟尾翼會不會黏去別的地方

這塊四十公分比較大片 背膠也是兩條粗粗的賽車條紋款的直線膠條

棉柔表層大大片 看起來可以吸半加侖的月經(我誇張了)(幹 我只是開個玩笑我沒有誇大)

8

整片打開後還真的頗長XD 但手邊沒有尺 所以沒辦法立顯比較

他跟皮膚接觸的那一面都是棉質表面 不會有塑膠尼龍卡在下體的感覺

兩邊的小蝴蝶跟尾翼都有背膠可以固定在乃口上

這邊叮嚀一下 使用這種超級夜用款 乃口請不要挑選性感蕾絲花邊兼低腰

不然就要有反摺衛生棉露在內褲外面的習慣要培養 很逼機

9

他沒有香氛也沒有奇怪的氣味 基本上沒什麼味道

這塊棉是立體的 兩側與中央都是瞬吸區域 也可以更貼合身體

但是他有把區塊壓出來 所以不會整塊浮腫像我爆炸的大腿(不用再捲滑鼠上去看我的大腿OK)

10

雖然他是棉柔表層 可是有設計得蠻平整的 不會很容易就起棉絮黏在下體

大姨媽來的時候真的很賭爛容易脫屑的東西!!!

11

這款甜睡眠柔不僅尾翼寬大連車頭頂端也是有做拓寬設計

基本上有月經經驗的人 都應該要有四面八方溢出的經驗 才會知道夜晚加寬的重要性

12

又一點要鼓勵的地方就是 甜睡眠柔這款四十公分的口味(蛤?)

翅膀還蠻牢靠 我太感動

本宮真的很痛恨不牢靠的翅膀 這種夏天又越來越熱的天氣大姨媽來了除了內褲必須要穿因為要黏衛生棉之外

誰在家想多穿一件??

當一個女人家穿著內褲看電視被結果內褲有紙片在飛可能被誤會上廁所衛生紙沒拿乾淨

是多下感的一件事情? 誰要接受?

翅膀不牢靠除了被旁人看見會下膝下景之外

就是會貼在我的大腿內側 不蘇胡 非常不蘇胡 還好田睡眠柔的翅膀跟尾翼都很長進!

13

又本宮平常就有用好自在的衛生棉 最近期的愛用款就是這個粉紅系列

量多款的我也有 但這邊只是給大家看一下這款甜睡眠柔的大小比較

看能夠在夜晚有多安心

14

有沒有很雄偉!

15

這款我有問過了用過的友人 他也是用四十公分 深怕不夠吸他的穢物

對 就是那個衛生棉就是長度要用到爆表的蕭婆 沒有外漏的情況 還不錯

但是因為他的賽死真的比較大 所以內褲一定一定百分之百不要選那種超級低腰

甚至半丁字 或者是下面那片面積太小的

月經期間請大家不要穿蕾絲內褲 因為蕾絲禁不起任何背膠一再黏貼

又 你就貼著個衛生棉 穿薄紗是要給誰看? 就像買春客看到薄紗內褲小姐貼著護墊一樣會倒陽的

我是覺得這款貼合身體還不錯 但因為他是有厚度的款式

所以想要無感的話是比較不可能 多少會有貼著衛生棉的感覺

但是不會有很強烈的異物感 因為他的表層棉質頗親膚

又 基本上我也不太信任超薄型或輕薄型的可以吸到多少經血量

反而這種有點厚度的說可以吸收與hold在衛生棉裡對我來說是比較合理的

我也沒有測漏或後漏的情況 一方面可能是我經血量普普沒有很多吧

所以這一點就不能很客觀

16

基本上就我的使用感觸來說 雖然很大片 但也不至於不方便

而且後臀部包覆面積有寬 長度也有延伸到股溝之外

就睡姿正睡而言也算是有安全的一款 因為他的瞬吸面有凸出更貼膚面

側睡的話也有凸起的側邊吸條 我側睡的時候也沒有討厭的側漏問題

算是有合格的一款~

 

他們現在還有搭配活動可以體驗一下:

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以上就是這次的活動體驗感想

但基本上 我還是要有特價才會買得下手說.....

台長: kei_deth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