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18:56:38| 人氣3,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時候換季了!你的眼睛準備好了嗎??這次我用VitaLab 靚白緊緻眼膜~

 

這也算一個醫美品牌

這次的活動有還蠻多人參與的 我個人對眼膜還蠻有興趣

看品名就知道了 老娘是個眼睛紋路魔人 又我也是個會眼皮乾的傢伙

攸關於眼周保濕或緊緻都是我很有興趣的訴求

看得出來我已經把黑眼圈的問題拋離我的訴求圈了 根本無法克服啊我(吐菸)

我看了他們品牌簡介 還頗令人有動力想嘗鮮

維科生醫集團於2007年創立「VitaLab」品牌
針對醫美療程提供客群安全性、有效性、快速性、低敏性的專業修護產品

超過300家醫院診所及千名醫師、藥師等專業人士嚴格審核成分、效果、品質
及專業人士高口碑的推薦,奠定了「修護首選」的美譽。
光看到這個就有心癢央的FU
是說以我一個奧客底的人來說 到底是不是有這浩大的研發及產品品質保證我也不曉得
只能說 既然他們都好意思說出來了 就姑且信一下吧XD


維科生醫研發團隊以台大專業生化研發人員為主 結合美國實驗室技術
看到這邊我只好說價格果然來自於品牌背後的心力

針對亞洲氣候以及亞洲人膚質量身打造的保養產品
並與國際化妝品原料大廠合作推出最新保養趨勢與有效性產品。


1

這款就是這次用的眼膜

主打緊緻保濕與明亮 其實就囊括了基本的眼周需求了

這款添加的訴求成分有抗皺胜月太、多醣體
以及維生素B3、牛蒡萃取液、植物舒緩精萃..等精華液

[ 北衛妝廣字第10103023號 ]

搭配上包覆區域廣泛的眼膜剪裁 可以放大保養的範圍

2

外盒就蠻有設計感 有局部上光且是格稜紋的設計

但英文文主的封面設計其實我覺得不是很親切XD

因為老子我是台灣人看不懂看不懂啊!!!

3 

盒子背面則有中文與英文的說明字樣

包括成分內容 現在還蠻多人開始會注重檢視成分

所以怕會過敏或是有不適合的成分也可以避開使用 檢視上就還蠻方便的喔

4

新品有膠膜封裝!!

5

使用方式還有增加上圖示 可以更清楚簡單地知道使用方式

但其實現在也不用這麼麻煩了啦 畢竟片狀面膜很普遍

只能說維格有用心啦

6

盒子內部有滿版的品牌字樣!!

喔 這是台灣製造的喔~  保存期限跟製造日期也都有@Q@

7

面膜他本人就是個道地的外國人 沒有繁體中文

我不喜歡 凹嗚~~

8  

這款眼膜不是一般陽春的那種兩條蛞蝓形狀的設計

他是蝴蝶形的眼膜 其實另外也有品牌用這種形式啦

不得不說 這樣保養到的部位頗多 其實還蠻划算的XD

9

它的材質蠻輕薄 雖然不是現在很流行的那種超薄型 接近隱形面膜那種款式

但這種材質偏絲 吸附的精華液量也很多

透明的精華液夾帶量也夠多 不會乾乾的這樣

10

有淡淡的香氛氣味 精華液也算中等濃稠度

但延展度很好 可以推很開 就跟我現在工作遇到的客人的腿一樣開

且質地也不會厚重 但就是精華液量真的頗多

可以敷眼周的時候順便抹上其他部位

敷完之後的照片老子不知道弄到哪去 我又搞烏龍了.......

這款我用起來沒有過敏 我有抹到人中去看會不會刺激

結果還蠻溫和的 沒有刺痛或是泛紅的刺激問題

取下後續不抹眼周保養品大概可以維持四到五個小時不乾燥

但是他精華液是有濃度所以我會用清水或化妝水再擦拭過~~

對乾肌的人來說會比較清爽吧我想~~

只是價格方面我目前還沒有能力長期固定使用 只好成為殘念品的一員~~

台長: kei_deth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