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18:58:04| 人氣1,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UNIT CP值很高的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同場加映櫻花柔白眼唇卸妝液

 

雖然我覺得韓國系妝容其實很久以前

我們台灣老牌的電影演員就已經流行過

許多女孩都只追異鄉人不鼓勵一下台灣的前人真的是會讓人感慨((誰會?

但這種事情其實也不是大家的重點 畢竟現在的裝確實好看多了

尤其是當韓國藝人洪來台灣之後 眼線對於台灣現在的妝容又更重要了

是說 框一整圈的黑眼線真的不是適合所有人

可以請那些面露凶光或腫到眼睛看不見的孩子們 不要再增加自己的殺氣了嗎

尤其是當用到容易暈染或不夠力的眼線產品時

那種斑駁 那種髒 我真的很難想像她們到底是怎麼度過眾人的眼光


或許他們的朋友也不介意友人的眼周很胎歌

暈掉的眼線就當作是鼻子過敏的黑眼圈看待這樣

可是能這樣過日子的人其實不是多數吧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不適合整個眼睛框起來的朋友

老是喜歡把自己的眼睛圈起來 圈到再大一點就可以去當殭屍的臨演

請鼓起勇氣 告訴他 英叔已經過去了 現在不流行殭屍了


不過說到眼線就讓我想到 雖然現在放大片彩片很多

還是有很多人戴得太誇張看起來活像瞳孔放大葛屁兒很久的屍體

或者是眼睛脫窗的瑕疵品娃娃也很多人喜歡扮演

他們不能夠找到好看一點的範本嗎?

正當我打字打到這邊的時候我就想到審美觀是很主觀的事情

就像現在有些妹或覺得自己很紅的部落客覺得下巴歪掉很好看這樣

好吧 你們還是去當殭屍 順便帶個超大放大片當屍體好了

千萬不要聽信朋友的干涉 不然路人會少很多笑點

1

這次這款眼線也是有一些專業或素人部落客分享

但我覺得其實也真的還不賴 首先是她的價格 五告秀

比SOLONE還便宜 比開架(有架的那種)還便宜

甚至只是一些品牌的一半 但是使用起來的質感 卻不輸那些高價格的眼線膠筆

價格對現在的購物行動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

踏馬的 油電又要漲啊 口袋一直越來越深但摸不到東西真的會很咩送

手頭一直緊 緊到都快抽筋指甲印都緊到出來了 能不計較嗎!! 

是說我的壞習慣真的是很要不得 這次一開頭就離題 太討厭了

最近開始新工作 覺得時間真的要豪好把握!!

2

現在的眼線產品也有幾個不能缺少的特點 不然真的很難出來打拼

防水 防油 如果沒有這個訴求 就不用混了 這款正好有!

這款就有 只是他訴求36H  我實在不是收錢唬爛的部落客沒那麼瘋 我懶得試

而且我也覺得三十幾個小時沒卸妝太唬爛 如果是真的 那我只能說 好胎哥啊

3

目前有三個顏色 都是基本色系 很通用的色款 非常符合市場

整個就是很日系的設計 好日本妞的FU 喜歡日本風的女生應該會喜歡

尤其是它的價格又低廉

只是這麼日系的外表卻又全程台灣製造也太....?(我還沒想到形容詞)

4

包裝其實蠻簡單 但背面該有的標示都有 非常齊全 拿去考美容考試也可以

5

如果能有空巴控孔的免費服務專線就更好了 期待他們茁壯之後去申辦啦

6

筆身上有很顯眼的品牌字樣 其實就是普通的眼線膠筆設計 這款要削喔

不過 我另一個覺得不賴的地方 是他的筆蕊雖然有夠柔順 但是削的時候不會很容易斷

或者是太過軟爛隨隨便便就變形這樣 還蠻容易相處的!

7

因為咖啡是濃棕色的關係 所以要用的時候還是要稍微看一下筆蕊確認顏色

純黑的話就是整個沒有其他色彩的黑色 銀河可以看到明顯的細亮片 好分辨

8

雖然他的筆管尾端有顏色的標記 但是其實沒有很好分辨除了銀河有一點點點的亮粉之外

所以這點可以稍微再加強一下會更好!!

我其實拍照的時候有被嚇到 因為黑色那隻不小心手滑親到卸妝油的瓶子

他馬上就沾了一塊 我還蠻擔心他太軟爛

眼線就是這樣 要軟爛中帶堅強但不能夠太硬朗 太過偏向哪一方都會令人為難

9

還蠻好上色的 雖然對於我紋路也很多的手來說 填補隙縫要稍微多畫兩筆

可是他真的很容易著色 也很滑順 不會有刺或被割皮的FU

最上面的深邃黑真的頗黑 濃棕是很自然的深咖啡 銀河的亮片是細款我蠻喜歡

10

這款眼線膠筆柔順但不會稍微使點力就斷頭 我用到現在也還沒撿過他的屍體

是我對他有好評價的原因之一 我最討厭眼線畫到一半就要削筆 超恨

11

防水效果也不錯 我很喜歡!!

手背沾濕停留一下用面紙壓過沒有沾色 稍微摩擦也一樣堅定

當然啦 如果硬要大力搓還是會掉一下

12

這款眼唇卸妝液價格我沒看到 因為我看網路上找到的價格

跟眼線膠筆的特惠活動搭配起來 好像買三隻眼線筆就送

然後一組四件這樣平均一件一張國父 但優惠到何時我就不知道惹

實在是很適合我這種小裡小氣的族群 我最愛這種超便宜的價格 這才是我的好捧由!

13

這款櫻花柔白眼唇卸妝液標示也很詳細 而且顏色太粉嫩有夠討厭

又是會手癢的設計 擺明著針對女性來的(不是嗎?)

使用前一樣要搖一搖混合 混合後就可以看到粉色的油水狀液體

14

一樣 壓個幾秒 然後輕輕的擦拭 就可以卸除掉這款眼線膠筆

但我使用兩用卸妝油或洗面乳與水洗眼線膠筆就不會一次洗得很乾淨

難怪丹妮婊姊會說眼唇卸妝是威猛先生的遠房親戚

15

我的眼皮由於太鬆(淚) 是個標準的年紀眼皮

所以需要壓住避免被拖動

但一般女生或保養有道的女性 應該會覺得這款眼線膠筆很好上手

我個人覺得挺適合新手

16

但他的設計因為不是屬於細頭的 所以在粗細上還是要靠力道去控制喔

只要習慣畫眼線的其實都不會栽在這一個項目上 所以請不用太緊簪

17

18

他也是可以畫細眼線的 只要不要往眼皮上用力戳或者超猛力的拖線

線條不會很難控制的 但鬆眼皮還是要記得固定好自己的眼皮再畫啊XD

19

左邊是咖啡 右邊是深邃黑

可以畫出不同的需求眼線 當然啦 有興趣框整眼的也是很容易就可以操作

不過我個人目前還是不會框整圈出門啦.....

20

他的著色力咩賣 以價格與其他同品項的產品比較的話

CP值真的是有給他很高很高

21  

上眼線出門回家以後 是這樣子的

包括流汗或出油 線條維持度都不錯

但我必須很坦白的說 因為我是會壓眼皮的眼型 所以如果一直受擠壓的部位

或者是有用手去摸到碰到的地方 還是會掉色

不過 我的眼睛眼線完整度到卸妝時通常都是還有百分之九十的

所以我覺得這款眼線 真的很咩賣 我用到一個崁站會再補貨的那款!!

他們有粉絲團 跟品牌名稱一樣 自己去搜尋吧!!

可以找到更多人的好評分享喔~

台長: kei_dethel
人氣(1,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眼線睫毛膏假毛毛蟲! |
此分類下一篇:*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貼心雙頭設計*眉眼一筆搞定
此分類上一篇:*MAC淘氣雙效睫毛膏.有一好無兩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