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3 22:39:43|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西蘭的LA’BONIC精純夜間修復精華油.油保養又多一款囉!

 

我以前其實還蠻討厭油的

無論是油保養或是用起來滋潤度高的霜乳之類

後來第一次開始接觸油保養是艾倫比亞的保養油

之後是嬌蘭的保養油

我覺得年紀也有關係啦

畢竟我是個噴油肌 卻又很逼央的帶著乾

又乾又油 又油又乾 真的是很討厭

逼不死我卻也讓我不能快活 真的很絕!!

我的臉皮是不是跟我上輩子是世仇 這輩子又要糾結在一起

1

這款包裝還蠻可愛的 說明也是一本 哈

不過他的一本是包含了其他系列還有中英文版本的說明

想練練英文其實挺好用的!!

2

這款精純夜間修護精華油

盒子上雖然都環繞著外文 不過還是有中文說明的貼紙

訊息頗齊全 還不錯 雖然沒有免付費的空巴控恐

不過代理商的資訊也有 我是沒打電話過去看是不是空號啦

現在 大家知道的啊 這麼多亂七八糟奇奇怪怪的公司

連假貨都可以進百貨公司賣了 不提防點還真的不行

3

這款精華油其實還蠻咩賣的 雖然價格也不低

不過我還蠻喜歡連身體一起用

雖然在臉上有點油膩感 不過身體皮膚因為比較乾

所以吸收過後整個就是清爽但觸感卻又不會乾燥 還覺得有正常保水度

感覺在冬天會變成我的新幫手!!! 但用量很大就是了 囧

4

這款包裝很可愛 原本的四面盒子有一面是可以翻開的

翻開之後就看到好像香水或是限量品之類的展示款包裝

很特別~

整個就是很吸睛太騙錢了啊!!

5

對啦 除了貼紙之外都是外文

6

這款精華油是玫瑰精純護膚系列的項目之一

同系列的還有化妝水與修護霜~

7

小冊子裡面也有提到很多關於他們品牌的特色

還有產品選用用料的標準之類

尤其是不使用基因改造或動物試驗等等的成分 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

還有那個素食者適用  喔 客戶群整個又拉廣了!!!

8

精華油他本人的賽死還蠻正常的 透明的玻璃瓶滴管設計

沒有中文(淚) 但還不錯啦 滴管上面的軟塑膠還蠻好壓的

9

其實我根本懶得看這些說明 拿了就用就對了啊 哈哈哈

實在是太不專業太沒責任感了~~

10

是超級透明的黃色 跟嬌蘭或艾倫比亞的顏色差不多

透明質地 流動性其實不低 濃郁度中等 很像比較油潤的精華液

雖然油潤度高 但不黏膩 我很喜歡

氣味沒有帶著香氛 但有玫瑰果精油的FU~~ 很溫和的植物氣味

11

因為是夜間修護嘛~ 所以我當然夜間用

期間沒有長痘子或是過敏起紅疹之類 也不會刺激!!!

12

延展度咩賣 很好推抹 其實拿著刮板做眼周筋絡舒緩也還蠻適合的

我會刮痧眼周還有臉部輪廓啦~~ 身體的話就是擦在比較乾燥的關節或腿部!!

13  

對於開冷氣睡覺或皮膚比較乾燥的人會有比較明顯的潤澤感

修護方面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畢竟沒有用很久

又 現在寫保養文說太多反而自己雖

所以大致上就是以上!!

因為我真的沒有覺得有甚麼很神奇的部分也真的不想豪洨

他的滋潤度還有舒適感確實還不錯 但用在我的臉上就沒什麼清爽度

身體皮膚吸收之後卻可以異常清爽又有被潤澤的FU~

其實就算是很實惠多用的一款了~~~

台長: kei_deth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