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01:31:49| 人氣1,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舒緩眼周肌膚為基礎的Kinerase凱娜詩極緻潤澤眼霜.還真的頗保濕

眼周跑出的小細紋常常不小心洩露出女人真實的年紀
就算年輕的孩子也會有眼周紋路出現
不知道有多少人第一次遇到細紋問題是什麼時候
挖奔來郎是因為眼睛過敏然後又異位性皮膚炎又皮膚其他發炎或過敏
反正就是因為乾燥家後有時候眼睛癢愛揉眼睛
所以我大概二十出頭就開始有眼下紋路

但狀況時好時壞囉 到現在就好像常常上妝然後作息問題
內乾有時又外乾導致細紋越來越多 看我底妝文就知道我眼下紋路有夠茂盛


這次的分享活動是來自美國的品牌凱娜詩Kinerase
在美國似乎就有一定知名度
這次的眼霜產品也是打著用心呵護東方女性的肌膚的名號
與日本技術合作開發升級適合東方女性肌膚的系列 
更吻合貼近亞洲人肌膚的需求
極緻潤澤眼霜針對眼周細紋與皺紋 舒緩保濕眼周嬌嫩肌膚
主要訴求是主打 緊緻保濕眼周輪廓
敏感肌及有老化問題的皮膚甚至
術後肌膚也可以適用的樣子
潤澤緊緻眼周保持眼周皮膚的狀態

1

繼上一款眼霜產品之後用的就是這款啦
但我的玩具一直反光 唯幾張照到名稱的照片不多

因為我對這個品牌老實說真的很不熟 其實也沒太大印象
所以只好去看一下官方網站的介紹 還有產品資訊
下面簡單帶過品牌訊息~

凱娜詩是含有獨特成份:Kinetin(N6-furfuryladenine)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我知不知道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不是科學家.....
說是具有有效濃度配方之專業醫學美容產品 為一種生化因子(bio factor)被發現自然存在於人體
簡單的說他就是以有老化問題為主的訴求

網站介紹提到凱娜詩修護乳液(0.1% Kinetin) 可以調整肌膚保水能力,改善肌膚保濕效果
讓肌膚變得更健康、細緻,更顯年輕光采。 這個訴求真的是很大宗的重點啊!

2 3

它的外包裝還蠻輕巧的 沒有過多的包裝
在環保以及存取方便度來說還不錯 也不會不好拿
還特別強調了無添加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無致痘性也無香精!!!

其他成分也添加了他們品牌主打的成分還有一些植物萃取精華與保濕精華
但提及詳細成分太敏感了 老娘又沒賺錢 被罰了就不好玩了!!!!
使用方式:早、晚使用取適量輕柔塗抹於眼周肌膚,並避免直接接觸到眼睛內

4

其他面的外裝就都是外文 僅有中文標籤貼上說明

不過這點倒是合理啦 畢竟是美國品牌來的~ 全配上中文也怪啊!!
它的製造保存期限有很清晰就可以理解的西元曆法 不是密碼 太棒了

5

裡面也有配備很大張的說明 但我都看不懂 下次可以改進嗎XD

6

裝載眼霜的外衣是修長的軟管瓶子 在外盒上也有貼上封條

軟管的屁股後面也有壓上製造日期

7

管口是我很喜歡的細孔 而且他的通道頗長 這樣可以避免蓋子裡面太快弄髒
因為是軟管 所以也很好擠壓 加上它的管子並沒有刻意做過大的設計 使用上很方便
大小就比一般的軟管護唇膏多了三分之一不到吧

8

說道眼霜的質地 其實我沒有特別排斥的款式
但我很不喜歡太厚重或不好推開的那種 而且有的眼霜還本身就缺乏水潤度
用來擦眼睛真的是很折磨人 又 我不能理解一堆化學氣味或臭香水味的眼霜...

Kinerase這款極緻潤澤眼霜看起來是濃質的霜狀質地 白色的乳霜
沒有特別的香氛 對氣味介意的人不用擔心
推開時的觸感 比想像中的好推很多 而且水潤度頗不錯的
還蠻整個推開的時候看起來像是 醫美品牌會轉水的水凝霜那種

延展度很好 但不會拉扯我的下眼皮 推開後有明顯的保濕感覺
不像有些眼周產品 有擦跟沒擦一樣 去拜拜保心安還差不多

9

這次的時程有點緊湊 拿到手以後馬上就來使用!!

10

使用的話 大概就是上圖這樣 看起來並沒有眼周好像特別油潤的感覺
但有塗抹保養品的亮度倒還會有 只是沒有很重的油光讓我反感

11

我有出力閉眼睛 其實基本的紋路就有 是我很討厭的問題

其他像是肉太多脂肪太厚這個我也討厭啦 但是 他們就要上我身我有什麼辦法
肥胖這種問題又不是去廟裡走幾趟上個教堂禱告給神父驅魔就可以解決的
如果真的求人拜佛就有用 那就不會有人吃減肥藥吃到又死又病然後又被詐財了是吧~

我承認我離題了!!!!

12

我必須說 因為拍照我部會特別去研究每一張的角度
所以有些時候看起來像是成效還不錯這樣
其實這款的皺紋與緊緻度的訴求我也不太好說成效如何
可是我眼周沒有太營養多長什麼很多奇怪的東西就還不錯
而且目前也沒有多什麼明顯到讓我發現的新紋路

是這樣子的 眼周產品 尤其是對付紋路這種訴求

我並不會要求他們一定要在短短的時間裡面有成效才能說是好東西
畢竟我們的皮膚是每天都會依照我們給予他的折磨而轉變
對我這種奧客到我自己都覺得奧的臉皮來說 太快有成效也很恐怖
這款極緻潤澤眼霜如果可以有更長時間的觀察就會更好了

13

其實大多重點的紋路都還在啦 也是看得出來有紋路

但是在潤澤這一個方面就覺得還蠻有感受的!!

以正常的生活模式來說 短時間內不會感到眼周乾燥是可以達到的

14  

但還是建議大家 使用眼霜不等於可以不用在乎其他眼周的呵護

上妝時眼周不要用太顯乾或是不夠保濕的妝品 沒必要也不要熬夜

請不要花太多時間看電腦電視手機等三C產品包括漫畫或言情情色BL小說

清潔以及塗抹保養品時 也不要太用力過度的搓揉

想要進行眼周按摩請以按壓為主 不要在那邊畫圈圈畫圈圈畫頭殼一個洞的

再搭配上適合自己的眼霜 或者是像凱娜詩極緻潤澤眼霜這種以潤澤保濕為主的眼部保養品

就可以讓眼睛不會太提早就跟你說他老了XD

 

 

他們有妝廣字號ㄟ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104244號    第10006085號     第1002155號

台長: kei_deth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