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8 19:40:12| 人氣1,668|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曉得該怎麼拒絕NEOSKIN妮爾絲淨 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的體驗!!!

我是個毛孔粗大重症患者…

看到這個體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因為我上底妝時需要的資源實在是太大量

面對到需求高的底妝產品實在是很落淚

所以訴求一直射中我的NEOSKIN妮爾絲淨 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

完全讓我無法抗拒

現在的保養方式比較簡單了啦

一把年紀了才體認到再健康的臉皮也禁不起一罐又一罐重複塗抹的東西

層層疊疊在臉上 負擔是大了一點

又都有熬夜的習慣 現在又因為增加自己嫁接睫毛的技術

所以會熬夜練習 真的非常不健康XD

現在會比較注重的就是保水的類型 常使用的也就是增加皮膚水分的保養品了

1

這個廠商目前看起來是以陳德容為主要代言人

其實還蠻怪的 為陳德容雖然是早期的知名女星

也曾經有過高人氣 但目前都沒什麼活動啊~

可是用早期的女星來代言 也蠻有噱頭的

因為他們沒有像男星一樣 大部分都有明顯老態了

對他們品牌的主要印象來源就是膠原蛋白粉了!!

2

這次的體驗主要是強調以醫學美容居家煥顏 方便型保養為主

溫和的親脂性果酸 杏仁酸為主 將粉刺及毛孔粗大一網打盡的訴求

包裝完整 很簡潔 但又有詳細的圖文說明

是很有水準的一款設計

3

產品也有他們個別的說明DM

4

背面的產品與公司訊息也很詳細

這款面膜與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20%都是台灣製造

品質也有些保障 畢竟輸入品來源 如果不實際查證也無從知曉啊

5

這款面膜主要是以保水為訴求 

6

除去外包裝 單片的面膜包裝上依舊有詳細的說明

好處就是拆封或是分享給親友

都知道自己用的是什麼東西 不用猜半天

對於有詳細清楚的產品包裝 用起來也比較有安全感啊

7

這款面膜是一層珍珠紙設計與面膜本身 一共兩片

面膜材質也算通透 親膚性也高 敷在臉上不會有明顯粗硬的異物感

8

精華液是透明的型態 流動性高 有著玫瑰香氣

聞著聞著也不會覺得噁心的香氛就是了

9

面膜紙厚度輕薄 但吸水性不錯 可以吸附完全的精華在上面

10

因為是固定板型的片狀面膜 不符合尺寸的地方

也很方便調整 輕易就可以撕開囉

沒有刺激感 挺溫和的面膜型態 比較敏感的部位也不會刺痛!

11 (2)

接下來就是

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商品特色
五大肌膚問題,一一擊破退散,還你亮白柔嫩無暇肌:
1.暗沉肌:德國默克高純度杏仁酸,加速汰換老廢角質,改善暗沉,使肌膚淨白、水嫩、透亮。
2.粉刺肌:調理油脂、清潔粉刺,減緩過度出油,避免毛孔阻塞
3.毛孔粗大肌:可快速深入毛孔、清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粗大。
4.乾燥粗糙肌:提升肌膚防護保水機能。
5.皺紋鬆弛肌:持續不間斷使用,恢復肌膚彈力緊緻。

以上五點我全部中標 因為油水平衡的我又油又乾

又毛孔粗大到一個不行 不用近看都很明顯啊

【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
使用方法:每週2-3次,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於一般保養程序前,避開眼周和唇部。使用中有微刺感屬正常現象,可視膚質狀況增加使用次數。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日常保養→防曬隔離。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7429號

11 (3)

20%的濃度算目前市面上保養品型態裡中上的濃度

不是太敏感的膚質還算蠻可以當平時保養使用的

11

這是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 臉的狀況

12

還蠻噁心的臉皮 我自己都覺得恐怖

13

覺得恐怖也沒辦法 畢竟是自己的臉皮啊 囧

誰叫我的體質跟生活習慣不好咧

14

大概用了二十幾天吧 我拖拖拉拉的

到使用的期限都到了!!!

15

近期的毛孔

16

大概使用狀況就是這樣

19

精華液瓶子在盒裝裡面有固定好 不會亂倒亂撞

20

很好開起的瓶罐壓頭 

21

大小還蠻普通的低管口 與整根透明的低管

對於這種類型或精油類的包裝 以深色的玻璃瓶是最適合的

好壓好滴 透明的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

22

敷完面膜後直上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

23

期間生理期來的時候會有小顆粒

其他時間都沒什麼敏感過敏或刺激的困擾

我是幾乎全臉避開眼唇都有擦上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

24  

我對杏仁酸其實還蠻矛盾的

因為訴求是符合我的需要

可是之前用過好幾款 有的會太油

有的用了就脫皮 用了以後明顯乾燥 擦保水型產品還是一樣

雖然這次的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在我的臉皮上

訴求並不是很明顯的呈現

可是他不會導致我嚴重脫皮這點我很喜歡

只有初期使用的幾天額頭有一點脫皮 之後就都沒發生

沒有強烈氣味 不會讓我不舒服

擦在鼻子邊 靠近人中的部位 也不會刺痛或不舒服

以溫和度來說 是我可以接受的一款

擦上之後不會有明顯的油膩 但稍有油潤 可是不會像出油這樣討厭

我單用過一次 沒有可怕的乾燥問題 但平常都還是會使用乳霜或乳液

 

而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症頭是比較嚴重啦

所以除了再嘗一些的使用觀察期間之外

還是得要調整生活型態才會有好的成效反應就是了

 

不管使用哪一款杏仁酸 記得要加強保水才是正確的喔

因為皮膚減少出油以後 就需要潤澤多些水潤的產品去輔助

才不會反而變乾囉!!

 

 

台長: kei_dethel
人氣(1,6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跟保養有關 |
此分類上一篇:*紐西蘭的LA’BONIC精純夜間修復精華油.油保養又多一款囉!

應曉彤 miss
這一組一定有神秘功效!!
2014-11-08 06:1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