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22:30:00| 人氣1,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暴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婀娜多姿的女人,從遠處走過來。

我的心裡暗爽,我蹲在人行道上,等待獵物,已經過了一晚。雖然人潮熙熙攘攘,但是就是沒有人,能引起我狩獵的慾望,由於最近士林之狼、景美之狼惹得人心惶惶,到處風聲鶴唳,警察加強巡邏,我已經有三個月沒有好好發洩,下面脹的很不舒服,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精挑細選,好好饗宴一番。

那女子是我喜歡吃的類型,想到此,我就猛嚥口水,心跳往上飆,下面開始熱起來,不聽使喚。

女人漸漸走近,只見她披頭散髮,燙個大波浪,紫色的眼影,長得嚇人的眉毛,鮮紅的嘴。

看到這兒,我身體微振,毛孔都豎了起來。

女人身著小可愛,外面披著絲質的外衣,胸部繃得快要跳出來,乳頭隱約可見,腰細的隻手可舉,我忍不住伸出手來。

腰部以下更有可觀,短的不能再短的迷你裙,走路搖曳時,臀部若隱若現,我不自主的低下頭來,搜索裙底風光,黑鴉鴉的叢林,她居然未著底褲。我頓時血脈賁張,小弟高昂挺拔,流口水。

我決定獵取她,我從背後跟蹤她,保持十餘步的距離,以免被發現。

她轉進一條安靜無人的小巷子,越走越快,我跟著加快速度,我想她已經發現被人跟蹤。

她開始跑起來,依我的經驗,我再不動手,獵物就要飛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追上她,用手蒙住她的嘴,把水果刀架在她的脖子上:「不要動,否則我就宰了妳!」

看她驚慌失措的樣子,我更加亢奮了,無助求饒的眼神,讓我慾火焚身。:「妳只要乖乖聽話,我就不殺妳。」

我把她壓在地上,她有一點爭扎,我賞了兩個耳光:「再反抗我就刺妳一刀!」她怔住了,眼睛沒有任何表惰。

我一隻手架刀在她的脖子上,一隻手用力扯裂她的小可愛,一對碩大的乳房跳了出來,鮮紅的乳頭鑲在粉紅的乳暈下,如花開蓓蕾,我猛猛地搓揉,用嘴巴吸引她的乳頭,乳頭猛的豎立起來,只見她愁眉深鎖,眼淚流了出來。我下面已經快要耐不住了,我伸手撫摸她的下体,溫溼柔軟。我迅速拉下我的褲子,露出眼鏡蛇般的陰莖,用我強有力的雙腿,撐開她緊閉的門戶。

毒蛇入洞,我用力抽拉,猶如萬蛇亂竄。她發出呻吟聲,是哀號?是興奮?我的胸中火在燒,火越燒越烈。陣陣的緊縮讓我熱到最高點,在射精的同時,我流下眼淚,這叫喜極而泣,我扒在她身上喘息。
----------------------------------------------------




「死老公!你還要扒多久,你壓得我喘不過氣。」

台長: kcjeson
人氣(1,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