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3:15: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出五彩繽紛、重金屬聲震耳的酒吧,歲末的寒風蕭蕭逼人,和剛剛酒吧裡熱鬧的情形有著強烈的對比。冷冽的溫度並不能讓我清醒多少,眼簾又浮出那朵血一般嫣紅的玫瑰,那朵既夢幻又刺痛的玫瑰,我甚至憶不起她的模樣,只記得雪白頸子上躺著的紅玫瑰。我漫無目標的走在比沙漠還荒涼的街道,期待能在沙漠中的綠洲發現午夜夢迴的玫瑰,遊遊蕩蕩像道孤魂尋找遺落人間的愛,時空無情的隔閡讓我一無所獲,如果真有時空機的存在我願折壽回到去年的現在,因為她是100%的女孩,我尋她千百度,卻因玫瑰紅的酒性錯身而過。

遠處傳來晚會的歌唱聲和歡愉的燈光,我不知不覺又來到跨年晚會的場景。在黑壓壓的人體叢林,一道紅光吸引了我,是她!是她!血紅的玫瑰在黑暗中上下律動著,我的心也隨著她的節奏狂歡著。我迅速的撥開前面的人潮追逐著若隱若現的玫瑰,我再也不要讓她從我的視線溜走,可惡的人群柵欄擋在我前面,硬生生的把我們分在兩邊,我此刻才體會出咫尺天涯的疏離,好不容易排過層層障礙來到她身後伸手準備招呼她,我突然想起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飛在空中的手倏然凝固無法繼續下去。

紅玫瑰忽然回眸一笑,向我道聲嗨!我整個人輕飄飄起來,不知是催情的興奮還是可恨的玫瑰紅又發作起來。我不知從哪來的勇氣一把握住她的手,「妳是100%的女孩,無論如何我不會再讓妳逃走。」她驚慌的縮回手。「晚上有約?」她搖了搖頭。我們就在外圍的草地上聊天、守歲、擁抱,一切是那麼自然,那麼契合,彷彿我們是天生的一對,我的意識也被跨年的幸福沖模糊了。

一陣熾熱的頭疼讓我警醒過來,旁邊的人兒早已化為空白。我翻遍整個MOTEL,卻只在電視櫃發現留著一張紅唇印的便條紙,上面壓著一朵血一般嫣紅的玫瑰,我還是憶不起她的模樣,我只管叫她「紅玫瑰」,因為我還來不及認識她,就和去年一樣。

台長: kcjeso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