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23:37: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昏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際的荒漠,滾滾黃塵捲起千堆仇。
荒漠圍繞著一個人,仇盤據著他。
散亂的頭髮,滿嘴的鬍渣,炯炯的眼彷彿叢林中的豹眼,銳利逼人。
血紅的刀,恨更加深它的紅。
十年了,當年情景仍歷歷在目猶如昨天。
全家無一幸免!唯有自己以為鄰莊的頑童燕翩翩偷了自己心愛的血燄寶刀,去尋她的晦氣才逃過此死劫。
回家打開門,迎接自己的是滿目瘡痍和遍地屍體,妹妹手上還握著自己的血燄寶刀,奄奄一息的父親說完:「時月,你要去找飄渺公主韓柳色,替我報仇!」就斷了氣。從小沒了娘親,現在又走了爹爹,淚不自主的流下來。

這幾年來拜師學藝,聞雞起舞,焚膏繼晷,廢寢忘食,為的就是和韓柳色的決鬥。
颯颯狂風吹不走他赤熱的心,迅速的向決鬥的地點:『冷泉映月』草原奔去。
草原上早已立了一人,年約四十,風姿綽約,顏色甚美,臉上自有一股英氣,腰懸如意神劍。
秦時月火暴怒道:「妳就是韓柳色?」
韓柳色不屑冷冷道:「你就是署名血燄狂刀的傢伙。」
秦時月大吼道:「不錯,我就是要妳血債血償的血燄狂刀。」
韓柳色疑道:「血債血償?你能不能說清楚!」
秦時月厲色道:「債是用命來還,不是用嘴來還,多說無益。」說罷刀至。
韓柳色神劍一出,秦時月左肩立即多了一道傷口。
韓柳色冷漠道:「我不殺你,你不是我的對手。」
秦時月道:「至死方止。」又一刀砍向韓柳色腹部。
韓柳色劍刺向秦時月的胸膛,忽一遲疑?
秦時月的刀沒入韓柳色的腹中。
韓柳色苦道:「月兒,你是月兒!」
秦時月驚道:「妳怎麼知道?」
韓柳色氣如游絲道:「你旋開胸前的佛像。」
秦時月照做,一字條掉了出來:
『不悔:
今世無緣成夫妻,望善待咱們的月兒。
韓柳色留』
秦時月的手顫抖著!
韓柳色蒼白無力道:「十年前的血債我早已報。」說完即昏厥過去。
秦時月抱著唯一的親人悔恨不已。
淚狂灑,腳飛奔。但再也追不回自己的鹵莽。

台長: kcjeso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