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22:34: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幻想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幻想手機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離開開刀房。剛剛屠宰完一個腦瘤的卡司,精神仍舊在亢奮中,視覺仍暫留在那血肉模糊的豆腐腦上。這真是一個豬頭卡司,腦瘤居然能夠長到像網球大小才來找我。我也真是仁慈,用了十二個小時,一刀一針像在雕塑一尊藝術品般小心翼翼地把它從豬頭取下來。我發覺我越來越像現代的羅丹,也愈來愈配服自己。不自覺邁開抖擻的步伐,抖掉疲累,主治醫師的長袍也隨風飛揚,我是醫學中心不可一視的大醫師。
下了刀就是查房。我是新上任的主治醫師,雖沒有一大堆徒子徒孫逛動物園般的查房,但也有一個死皮賴臉黏著我的住院醫師和一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實習醫師。看完住院的病人,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這是一天最快樂的時光。飛快地走進辦公室,拎起永遠開口笑裡面總是塞滿雜誌、病歷、研究報告和吃剩下的麵包的公事包。答!什麼東西從我的公事包掉出來?我蹲下來在叢林般的桌底狩尋那敲了我的心的傢伙。
原來是一輛朋馳的模型車座落在紙山上,雙眼瞪著我。伸出最自傲的手捉住急欲逃跑的朋馳車。喔!不!這台車不叫朋馳而叫摩托羅拉,是一台手機──我最痛恨的東西。自從我踏進醫院成為一位實習醫師,背上生平第一只呼叫器,我的人生就完蛋了。每天響不完的魔音傳腦,做不盡的事,生活圈一下子由海闊天空變成病人、同事、家人的排列組合。偶爾不用值班的日子,驚醒美好春夢的是那可恨的嗶嗶聲。有一陣子,我甚至染上了幻聽症,無論何時何地那可惡的聲音總在我的耳畔譏笑我,好不容易熬了七年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由於呼叫恐懼症,除了向同事借來打電動,我從不用手機。今天不知是那個迷糊蛋把手機誤放到我的公事包,沒關係打開手機就揭開謎底。竟然是一支空白的陽春機,沒有任何的通訊錄,還好有一則簡訊『給你一個驚喜!』。是誰幹的好事?一定是她!
她是八樓的護理長,人稱『主治聖女』。凡是升上主治醫師的人,一定要到她的香閨接受她的洗禮與滋潤才能算『轉大人』。她的長像稱不上漂亮,卻有一副引人遐思的身材。緊緊包在護士服下的胸部不甘寂寞地要迸出來見人,每次她的小蠻腰配上圓滑富彈性的臀部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我就恨不得自己是一條狗抱著小蠻腰逞一下狗慾。最重要是在醫院裡流傳她的許多風流韻事。害的我每次看到她,腦袋就飛進一幅一幅的春宮圖,耳蝸佔滿了孟浪的呻吟聲,而我就是努力犛田的農夫。我最喜歡的是那一幅在庫房,她蓬鬆的頭髮灑在白晰的肩上,神秘的眼影,致命的口紅。鑲著約穌的十字架項鍊正危險的墜落在誘人的乳溝間,胸罩半褪露出豐滿的乳房,羞赧的乳暈忽然揚起頭向我招手。翻至根部的迷你裙和落至雙膝的紅色內褲畫出沉淪的百慕達三角。微喘稍震的身軀卻如九二一地震震碎我心中保守的堡壘,我奔過去用狼爪掐入淫蕩搖擺的腰,奮不顧身的往三角探險沉淪,用盡吃奶的力氣把我的種子播送到她的體內,而我的靈魂又死了一次。但這次飛進來的卻不是這幅,因為它是屬於骨科學長的。呈現在眼前的是手術台,她赤裸裸的躺在上面扭動那誘人的胴體。我瞪酸了眼,挺著手術刀霍霍走到她的胯下,看到它濃密烏黑的陰毛我晃了一下。我喜歡頭毛甚於陰毛,手術刀頓時洩氣垂落於地。由於長期透支工作的關係,我居然得了陰毛陽萎症。過度的驚嚇把我拉回現實。還好!應該不是她,憑她聖女登高一呼,全院主治醫師那個不是棄衣丟褲拜倒裙下,何必去玩這猜手機的小孩遊戲。那會是誰呢?我怎麼能忘了她!
她是我的研究助理。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腿,翹翹的臀部,直直的腰。過大的胸部,鳳眼小嘴,稍豐的臉龐有著一份貴夫人的氣質。整體說起來,她並不漂亮,不過也不是會讓我倒陽的那種。重點是她是知名企業的千金。身上穿的不是亞曼尼就是香奈兒,手上戴了八只鑽戒,聽說是在不同國家的第凡內買的。更誇張的是上次從海外訂做一條丁字褲!每天開著她的『米乳』到處亂跑。一定是她!怪不得最近裙子變短了,也換了髮型,又噴一種另人銷魂的香水。前幾天替病人做腦部超音波檢查時,那偌大的咪咪有意無意的在我的肩上搓磨,害的我把超音波上的影像都看成畢卡索畫的裸女圖,不聽話的小弟亂壓列印,害我多印了許多抽象畫,現在想到都還會抽筋。今天早上她穿了低胸聖羅蘭的橘紅色套裝,套裝底下只有黑色的襯衣。寫著國富論的神符就在兩座金山巨乳間飄來飄去,我看到我成了金山駙馬,馳騁於南京東路。每天進出股市的數額用十個手指也數不清,旗下的基體電路廠、塑化廠、號子、銀行多的搞不清,我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大富翁。我飛到帝國大廈的辦公室,準備征服這個富家女。她穿著撩人的黑色睡衣,吊著吊襪帶,這就是所謂的風流貴婦吧。我血脈暴張加足馬力衝過去準備扯下那誘人的吊襪帶,怎知這貴婦如此滑溜往旁邊一閃,我撲了空應聲聲的撞在落地窗上。望向地面如火柴盒的車子,啊!我有懼高症!額頭的冷汗沖醒我,以她家財萬貫,只要一句話連院長都要爬著來見她,就算要送手機不是純金也該鑲鑽吧?那最可能的一定是她!
她是一位專業立委。記得我第一次遇到她是在八年前的一個夜晚,那時我還是個實習醫師。剛選舉開完票,她被救護車送來急診,胸悶、心跳加速、四肢麻木,後來我才知道那叫過度換氣症候群,須做心電圖排除心臟的問題。本來遇到年輕女性的心電圖,學長都要擠破頭,那有學弟的份。無巧不成書,剛好有一個名星大美女因心悸來掛急診。在學長吃肉,學弟喝湯的情份下,我臨圖涕泣,去幫她做了心電圖。她那時是個學生黨工,可能是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寬衣解帶顯的有些彆扭。胸罩解了老半天也解不開,最後還是我們護士媽媽伸出經驗的靈手解圍。我做過女性的心電圖數不清,但她的胸部卻另我難以忘懷,因為居然比我的還平!基於職業道德,在做心電圖時,我是避免目視病人的乳暈和乳頭。但我還是忍不住偷瞄一下,粉紅色的乳頭如紅玫瑰含苞待放。雖然它是在一望無際的平原上卻無失她的性感,我突然覺得扁平女性自卑的可笑。看到她剛毅自信的表情下隱含有情竇初開的嬌羞,我頓時像聞到費洛蒙的蜜蜂伸出採花的刺,我怎麼變成比禽獸更低等的動物?我的心情就像那高高低低的心電圖。最近我們才又見面。她是病人的家屬,她先認出我來,或許我是第一個用雙眼採玫瑰的人罷。她最近送了一盒青森的蘋果給我,原本清淡的妝也更妖豔。莫非──我感緊振翅飛向立法院她的辦公室,她果然在那兒等我。一席粉紅色的套裝,雙腳翹在辦公桌上。我忽然覺得在立法院『嘿咻』有一點在趕流行,她的裙擺滑落至腰際,隱約露出誘人的臀部,我的毒針又開始發輝作用。我小心翼翼地匐伏前進到她的胯下,忽然我發現在她的下體有一顆星星閃閃發光。我爬近一看,在她的大陰唇上穿了個洞,上戴著立法院的徽章。我的毒刺急速的縮小,糟糕!我得了生殖器侏儒症。我趕快捉住它避免它繼續縮小,就在這時電話突然響起。
『雙人枕頭』旋律的鈴聲把我拉回現實。我拿起手機,對方傳來幼稚的語調:「爸爸,吃飯飯!」是我二歲兒子的聲音。原來是她,為什麼我總是沒想到她!

台長: kcjeso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