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16:44:4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 為 愛 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 我 被 你 遺 留 在 你 愛 的 路 上 , 一 個 人 跌 在 那 , 我 看 著 每 一 對 對 的 情 人 , 我 看 見 了 我 們 當 初 的 甜 與 幸 福 , 這 樣 反 覆 的 上 演 。 原 來 當 我 哭 著 想 你 的 時 候 , 我 的 身 邊 卻 是 出 現 不 同 臉 孔 的 你 。

你曾說不會放下我一個人,如今怎麼連一句問候與關心都不在開口了。
也許這樣的對待換來你的幸福,不過犧牲了我!
憔悴的臉,厭倦的日子 似乎已經佔領著我的世界。呵呵,笑也只是人中說的表面唄!

我 擔 心 自 己 的 存 在 會 造 就 著 你 的 不 快 樂 。
我 擔 心 自 己 的 存 在 會 變 成 你 與 她 的 困 擾 。
我 擔 心 自 己 的 存 在 會 壓 迫 你 的 無 奈 心 情 。
我 擔 心 自 己 的 存 在 會 製 造 你 煩 悶 的 負 擔 。
我 擔 心 自 己 的 存 在 會 引 響 你 的 情 緒 討 厭 。

那 請 把 痛 留 給 我 , 快 樂 給 你 。 把 眼 淚 給 我 , 幸 福 給 你 !
假 如 有 生 離 死 別 的 那 一 天 , 請 你 帶 著 幸 福 先 走 , 剩 下 的 痛 苦 留 給 我 來 承 擔 。 請 放 心 , 我 曾 說 過 我 不 會 給 你 當 包 袱 的 。 所 以 我 有 心 肯 吃 苦 完 全 也 只 是 因 為 愛 。
原 因 那 麼 的 簡 單 , 只 是 愛 的 過 程 會 比 較 堅 苦 … …

我 會 逼 著 自 己 不 在 這 樣 給 你 無 形 的 壓 力 。 雖 然 每 天 的 腦 袋 從 早 醒 來 那 一 煞 就 一 直 播 放 著 彼 此 的 每 段 細 節 與 習 慣 、 這 樣 的 心 情 是 那 麼 清 晰 卻 也 是 一 種 想 念 的 痛 。



時 間 無 法 撫 平 了 那 一 道 所 謂 很 痛 的 傷 痕 , 但 卻 也 証 明 你 在 我 心 中 無 人 可 取 代 的 位 置 。
 給 你 的 成 全 , 也 許 是 我 的 心 痛 , 也 許 你 看 不 見 、 聽 不 見 。 現 在 那 是 因 為 太 愛 你 了 所 以 並 不 表 示 放 棄 不 愛 你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